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冰糖蘋果心》第10章:死神之吻
  生完孩子才兩個月,蘋果就去上班了。原來在銷售部做外貿比較辛苦因為與客戶有時差,為了溝通方便經常加夜班,現在換了個部門在研發部跟著項目組做材料協調,相對輕松。

  雖然身體狀況不太好,但年輕,還能堅持。

  等到年底時,業務也清閑了很多,她感覺自己好像很疲倦,想趁機休個年假,加上平時調休大概有十天左右的假期。

  她決定到療養院休息一下,順便備考明年的CPA,帶了本審計教材,想過幾天清閑的日子。請假期間工作也安排好了,上了半天班直接去了醫院。

  到醫院時又迷糊了,不知該掛哪個科?難道掛老年療養科?醫院床位緊張,也不是你想住就住的。她想可能自己貧血嚴重了,掛個血液科吧。

  於是去看醫生,剛好是主任醫生坐診。當主任看到她的化驗單時說“趕緊去辦住院手續,再不治,你小命都沒了。”她不以為然,以為醫生嚇她的。不過巧了,正合她意,她就是想來住院的。

  開開心心舒舒服服住下了,房間還有另一個患貧血症的女孩剛好今天回去了,她一個住得安靜。晚上值班的主治醫並沒有給她輸血,而是給她輸了甲基強的松龍葡萄糖注射液。拿起書,沒翻一頁就昏昏睡過去了,

  這一夜睡得真香,第二天是周六,一大早搞衛生的阿姨發現了她不正常。床單到處是血,床褥子都濕透了,叫人也不應答了。醫生護士迅速擠滿了整個房間,當她有知覺醒過來時已經是晚上了。

  她聽到了媽媽的哽咽的聲音在叫她,又聽見弟弟也從老家趕來了。她納悶道“媽媽,你怎麽來了?她打算叫她弟弟的小名,但死活也記不起來”

  她猛然睜開眼,感覺很不對勁,睡一覺這世界都變了。她完全失明了眼前白茫茫一片,伸手去摸床頭的手機想知道什麽時間了,發現竟然雙手抬不起來了,完全失去了知覺。

  上肢癱瘓,大腦失憶,雙目失明。她變成殘疾人了嗎?

  她的世界瞬間崩塌了。弟弟安慰她說,“姐不要擔心,醫生說過了今晚就會好的!”她不相信,她覺得他們都在說謊安慰她,明明現在就是白天啊,怎麽是晚上?

  這兩天恰好是周末,老公在這照料她,扶她去洗手間,幫她洗澡換衣服,喂飯,她心裡還是很感激他,心想等好了之後好好過日子。

  她一躺下就做噩夢,夢見刀山火海,懸崖峭壁,她被綁在岩峰上煙熏火烤,一會化為一陣白煙,一會又變成個披頭散發白衣飄飄的蒙面女郎。

  她突然想起曾經看過的一本科幻小說的主人公一個叫艾米的克隆女孩,想起她在醫院意外昏迷逃亡的情節。

  突然有一種奇怪的想法,是不是醫生也想拿她做實驗。如果她明天死了算不算是醫療事故?…

  一夜未眠精疲力竭,第二天她睜開眼驚奇地發現自己還沒有死,能看清一些模糊的東西。

  醫生問她“你兒子叫什麽名”她隨口答出。站在一旁的老公突然驚叫起來“娘啊——,這是我的名字呀”

  她無奈地晃晃腦袋,錯了嗎?我自己取的名字怎麽會不記得?一臉不可置信

  醫生說別打擾她了,讓她好好休息,並吩咐護士把藥全停了,神志慢慢有些清晰,只是覺得頭痛的要命。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