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文娛王炸》第二十一節:風波
  台上。

  聚光燈閃爍。

  周星傑戰隊的表演已經結束。

  王炸帶領著五位隊員登場。

  “王炸加油!”

  “即使贏不了,也要打出氣勢來。”

  “王炸你是最棒的!!!”

  “王炸,不要氣餒!”

  不少粉絲在彈幕上為王炸加油打氣。

  “來看看擺爛隊的舞台,好像是最後一組啦。”

  時不時有路人的嘲諷劃過。

  舞台開始前,薛謙拿起了麥克風cue出了王炸戰隊這次的舞台是他的個人原創作品。

  也算是一點提攜吧。

  因為他淋過雨...所以薛謙會在看得見的地方替別人撐傘。

  舞台上。

  燈光熄滅。

  王晶晶表現出了肉眼可見的緊張,攥緊了自己的小拳頭,並用牙齒輕咬著指甲。

  “不要輸的太難看啊,王炸。”

  王晶晶一邊把這一期的人氣票投給了王炸用作安慰,一邊繼續播放了起來。

  舞台上,《起風了》悠遠綿長的前奏開始播放,“青春”戰隊的隊員們都來到了自己的舞台站位上,為率先開唱的王炸進行伴舞。

  “這一路上走走停停順著少年漂流的痕跡。”

  “邁出車站的前一刻竟有些猶豫。”

  “不禁笑這近鄉情怯仍無法避免。”

  “而長野的天,依舊那麽暖,風吹起了從前。”

  隨著他的開口,沙啞的歌聲立刻將眾人帶進了故事裡。

  屏幕前的觀眾們也在愣神的同時,注意到了身後大屏幕播放的那些剪輯畫面。

  “從前初識這世間,萬般流連。”

  “看著天邊似在眼前。”

  “也甘願赴湯蹈火去走它一遍。”

  “如今走過這世間,萬般流連。”

  “翻過歲月不同側臉。”

  “措不及防闖入你的笑魘。”

  所有的觀眾都隨著歌聲被極具故事感的主歌牢牢吸引了,王晶晶的拳頭攥的更緊。

  很好聽。

  後面會是什麽樣子?

  緊接著,舞台上的燈光忽然亮起,“青春”戰隊的眾人大合唱到了。

  “我曾難自拔於世界之大。”

  “也沉溺於其中夢話。”

  “不得真假,不做掙扎,不懼笑話。”

  “我曾將青春翻湧成她,也曾指尖彈出盛夏。”

  “心中所動,且就隨緣去吧!”

  “逆著光行走,任風吹雨打。”

  極具殺傷力的合唱一出,就瞬間引爆了所有人的神經。

  王晶晶隻覺得自己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太好聽了!”

  王炸...

  你怎麽這麽會寫?

  看著大屏幕上播放的母親的臉,王晶晶忍不住回想起自己離開家,遠赴一千五百公裡上大學時的情景。

  一恍,自己已經一年多沒回家了。

  伴隨著眾人的歌聲,王晶晶的眼淚終於繃不住了。

  一滴淚水劃過臉頰。

  節目組的鏡頭也細心的播放了台下不少觀眾擦拭眼角的模樣。

  甚至連導師們的落淚畫面都給播出來了。

  “嗚嗚嗚,這首歌怎麽這麽好聽!”

  “何止是好聽,簡直是好哭!”

  “王炸太強了...這就是天才嗎??”

  “噓...別說話,認真聽歌。”

  不少人在屏幕前都紅了眼角。

  一曲唱罷。

  所有人都忘了周星傑戰隊剛剛的舞台長什麽樣子。

  王炸這首歌的殺傷力實在是太強了!

  極其貼近主題的歌詞,同時也蘊含了多種複雜的情緒,一下子將聽眾們帶入了不同的情緒當中,許多人只顧著看歌詞和大屏幕了,連“青春”戰隊的舞蹈跳成什麽樣子都沒注意到。

  當然,哪怕他們注意到了,青春戰隊的編舞也是絕對合格的。

  “這首歌叫什麽,我要去下載!”

  “《起風了》太好聽了!”

  “嗚嗚嗚,王炸你是最棒的。”

  榜單上的人氣值立刻飆升了一大截,連帶著青春戰隊的其他成員的票數都被推動了一些。

  台上。

  周星傑戰隊的人面色鐵青。

  伴隨著導師們極具肯定性的點評,所有人都知道他們輸的理所當然,粉絲們哪怕再想顛倒黑白也不敢造次。

  林彥希被淘汰。

  喜歡她的女孩們隻覺得自己的天都塌了。

  自家哥哥明明是有實力的,卻在第三期的時候就慘遭淘汰,這是令他們無法接受的。

  台上的林彥希揮淚離場。

  第二、第三期的內容,也徹底結束。

  王晶晶還沒有從剛剛的氛圍中脫離出來,此時隻覺得有點恍惚。

  周星傑戰隊輸了,但奇怪的是,王晶晶卻一點都不心痛。

  此時的她已經被王炸徹底圈粉了。

  連在彈幕上安慰周星傑的功夫都沒有,王晶晶就忽然想起了一件事。

  王炸已經因為熱搜風波被退賽了。

  是的。

  哪怕事情已經解決,王炸的冤屈已經被洗刷,但這時的他已經被節目組退賽了啊。

  不出意外,她們馬上就要在後續的節目中看不見王炸了?

  這能行嗎?

  這怎麽可以?

  王炸那麽有實力的一個選手,一路走來是公認的碾壓,憑什麽被退賽?

  退賽不就是淘汰?

  憑什麽淘汰這麽強的選手??

  就因為他被人誣陷?這還有天理嗎?

  “不行。”

  王晶晶立刻拿出了手機,開始在自己所管理的周星傑粉絲群裡編輯著什麽。

  沒錯。

  周星傑的粉絲群。

  “雖然今天王炸贏了星傑,但他贏的實至名歸。”

  “他是一個很棒的選手,我相信他也是星傑所欽佩的對手。”

  “可是現在,他已經被節目組退賽了。”

  “姐妹們,我們要為他討回公道。”

  “去爆破節目組!”

  一個小小的節奏被王晶晶帶了起來。

  不少粉絲立刻來到了節目組的官方微博下面刷屏了起來,王晶晶在周星傑的粉絲站呼籲了一波以後,又跑到了王炸的粉絲社區搖旗呐喊了起來。

  王炸的粉絲們此時也終於想起了這件事,還有一些知道這件事的路人,紛紛加入了行列之中。

  “憑什麽把王炸退賽?”

  “節目組,你們還有心嗎?這麽急著撇清關系?”

  “事情都沒有弄清楚,你們憑什麽這麽做?”

  “你們不是公平的選秀嗎?”

  “讓王炸恢復比賽...”

  一條條評論在《青春練習生》的官博下面滾動著。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關注到這件事,事情越鬧越大。

  不少前面參與了打人事件的路人都紛紛加入了戰場。

  #青練節目組,無情!#

  這樣一個詞條很快就開始在熱搜榜上爬升。

  負責操作官博的節目組員工看見之後立刻懵了。

  “這什麽情況?”

  “怎麽官博在被爆破?”

  這名員工立刻把事情反饋到了某個副導演。

  而接到消息的人正是副導演韓靈。

  王炸的退賽公告就是她負責安排的。

  互聯網上的事,她也有關注到了,王炸是被冤枉的。

  但退賽公告已經發出了,人也已經走了,沒有再繼續參與第四期的錄製了。

  而且第四期在昨天就已經錄完了。

  這...這怎麽弄?

  把人叫回來?

  這合理嗎?

  節目組的公信力往哪放。

  可是,如果不把王炸弄回來的話,網友那邊怎麽處理?

  目前為止表現的最好的一個選手,就因為被一個網紅惡意抹黑,就被節目組無情拋棄?

  節目組好像背不了這個鍋。

  “這個王炸,怎麽永遠都這麽麻煩。”

  韓靈此時有些快要抓狂了。

  因為她想起了一件事。

  王炸從第一期開始,就一直在表示不想成團,不想繼續在這個節目上走下去。

  他對自己的路線規劃不是練習生!不是男團!

  就算節目組把他喊回來繼續參賽,他能同意嗎?

  如果他不同意,自己這邊怎麽跟網友交代?

  不行。

  這件事自己處理不了。

  必須要請示總導演。

  韓靈一邊想著,一邊向總導演林雪的房間走去。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