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閩江水魂》第39章 你們都要走啊?
  李銘和王爽休息了一整天后,新學期如期而來。李銘向往常一樣,早早的來到辦公室,簡單打掃了一下辦公室,打開窗戶通風。

  到了九點左右,劉璐來到辦公室,他走進來和李銘大聲招呼:“又來這麽早啊?”

  “是啊,你今天來的也挺早的”李銘笑著說道。

  “嘿嘿嘿,他們還沒有過來呢?”劉璐問道。

  “是啊,今天開學第一天,還都沒有來,估計是生物鍾還沒有調整過來呢”李銘說道。

  說完,劉璐就回到辦公桌了,李銘繼續瀏覽電腦。

  “哎呀,你們都來這麽早啊?”王金剛到門口說道。

  “李銘來的最早”劉璐說道。

  “一猜就是你來的最早”王金走進辦公室,坐在位置上說道。

  “哈,在宿舍沒啥事,吃完早飯就過來了,今天第一天學生上課,先去看了一下”李銘說道。

  “哎,我也去看了一下,沒啥事”王金無所謂的說道。

  “估計今天就咱們幾個了吧?”王金繼續說道。

  “為啥?他們請假了?”李銘問道。

  “你還不知道?他們幾個都去其他部門幫忙了”王金解釋道。

  “你知道嗎?劉璐?”王金問道。

  “我不知道,嘿嘿”劉璐說完就沒有再說話。

  “他們都去幫忙了,怎麽會抽調這麽多人去啊?”李銘好奇的問道。

  “這個,這個,嘿嘿,怎麽說呢?人家快高升了”王金笑著說道:“我也被組織部抽調幫忙了”

  “啊,你也要高升啊?”李銘問道。

  “沒有,沒有,就是幫忙”王金說道:“算了,算了,不說了”

  李銘看王金也不願意多說,就沒有接著問,但是他大概明白了,應該是他們都找到了崗位,可能要調整走了。

  想到這個,李銘就感覺壓力非常大,因為今年他帶畢業班,和陳傑是一起的,如果陳傑走了,那就相當於整個年級都是他自己帶了,關鍵是他對陳傑的學生不熟,而且學校對學生就業率抓的非常近,萬一做不好,可能還會被批評。

  但是,現在完事都沒有定論,李銘現在想也沒有辦法,就先等等看了。

  一直到上午11點左右,其他人才零零散散的過來,李銘看陳傑過來,就偷偷問道:“陳傑,聽說你要高升啊?”

  “哈哈哈,沒有,你聽誰說的?”陳傑笑著問道。

  “就是聽其他人說的,是嗎?”李銘追問道。

  “沒有,八字還沒有一撇呢,倒是陳坤定了,你沒看到他已經不來辦公室了,他是曹處的人,崗位早就訂好了”陳傑說道。

  “陳傑你淨亂說,什麽叫我定好了,”陳坤在外面辦公室說道。

  “哈哈哈”陳傑笑著,沒有說話。

  “哦,那鄭建軍也定好了,他去哪?”李銘問道。

  “不知道,你問一下他啊”陳傑說道:“哎,陳坤,鄭建軍去哪裡啊?”

  “我怎麽知道”陳坤說道。

  “都不知道”陳傑兩手一攤的說道。

  李銘看大家對這件事情都比較謹慎,也就沒有再繼續問了。

  “誒,你們暑假有沒有接到領導的通知,讓學一個D建學習心得啊?”陳傑問道。

  “沒有啊,讓寫了?”劉璐說道。

  “啊,他給我打電話說的,你們不知道,咱們換書記了”陳傑說道:“聽說這個書記事挺多的,和前面的不一樣”

  李銘帶著好奇的眼睛看著陳傑,

想要繼續了解情況。  陳傑看了李銘一眼,笑著說道:“估計一會領導過來就該說了,今天沒看到書記門開著,是不是沒來。”

  就在陳傑說話的時候,張副書記走進辦公室,問道:“你們說啥呢,這麽熱鬧。”

  “沒說啥,沒說啥,誒,領導,咱們是不是換書記了?”陳傑說道。

  “是啊,新來的書記是學校機關部門下來的,人非常嚴格,布置了好多任務,正想和你們說呢。暑假和陳傑溝通了一下,到時候大家都寫一下D建總結,結合自己年級”張副書記說道。

  “那什麽時候後交啊?”王金問道。

  “先寫吧,不知道啥時候交,新來的書記去學習了,還沒有回來”張副書記說道。

  “哦,哦”王金笑著說道。

  說完,張副書記回到了自己辦公室,李銘聽著感覺又是一陣頭疼,好不容易適應了原來的領導,現在又換成新的了。

  中午下班回到宿舍,李銘和王爽說了今天的事情,王爽問道:“他們都走啊,是不是要有崗位競聘啊,你有沒有機會?”

  “我哪裡有機會啊,現在都是佔好位置了,都是按人發布崗位,去競聘也是陪襯”李銘說道:“再說我才來兩年,人家都多少年了,就是最年輕的劉璐都四年了”

  “也是,但是你可以去試一下,就當鍛煉唄”王爽說道。

  “再說吧,到時候看一下,沒準通知都不發,直接任命了”李銘說道。

  “陳傑走了,是不是要你自己帶畢業班啊”王爽繼續問道。

  “估計是,但是我要和領導說,這樣我有難度,要是就業率低了不能怪我,而且要給他們打好預防針。”李銘說道。

  “領導要是讓你做,你還不做?”王爽說道。

  “做是做,但是是做好和做不好的問題,現在就業率就是看和學生關系,我和她的學生都不熟怎麽做啊?”李銘說道。

  “也是,到時候盡量和領導說讓陳傑帶完再走。”王爽建議道。

  “到時候再說吧”李銘說道。

  “你總是到時候再說,到時候再說,到時候都晚了,懶得和你說了,睡覺”說完王爽躺在床上睡覺了。李銘也躺下準備午睡了。

  睡了20多分鍾,李銘起來打算去學生宿舍叫學生起床,因為學校現在抓學生出勤非常嚴,一旦有學生遲到,被學校抓住,輔導員也會跟著挨批評,而且還要寫檢查。沒辦法,李銘現在要提前到學生宿舍,叫他們起床。

  李銘看著學生都去上課之後,才往辦公室走去,到了辦公室一個人都沒有,就李銘自己無聊的坐在那裡。

  到了三點左右,張副書記叫李銘過去一下,李銘走到辦公室,問道:“領導,你找我?”

  “嗯,來,坐”張副書記看到李銘過來,站了起來走到茶桌前說道。“是這樣的,陳傑不是要走嗎,和你商量一下,可能要你帶全部畢業班,你有什麽想法嗎?”

  “領導,我今天聽說了,我的意思是能不能讓陳傑帶完再走?他那邊的學生我都不熟”李銘說道:“而且,她現在定了嗎?我上午問的時候她說還沒有。”

  “哎呀,這個事情肯定定了,陳傑的關系非常硬,而且她本來是教師崗位,但是自己非要做輔導員”張副書記說道。

  “哦,還有這樣的”李銘一聽,也大概知道了怎麽回事。

  “行了,知道你的想法了,等書記回來,我和他商量一下,你先過去吧”張副書記說道。

  “好的,”李銘說完就回到了自己辦公室。

  到了辦公室,李銘看到其他輔導員的幾個學生在幫忙做什麽事情,打聲招呼就坐在位置上,開始走自己的事情。但是因為帶畢業班的事情,他也沒啥心思。

  一直到快下班的時候,其他輔導員到辦公室見了一面也就走了,李銘到點也就下班回去了。

  晚上,李銘和王爽說了今天張副書記的話,王爽的意思是看領導商量的結果吧,如果一定要帶,那要把前提說好,李銘也是這個意思。

  第二天,上班的時候,李銘還是第一個到辦公室,過了一會,王金過來了。李銘就走過去問道:“王金,問下,他們是不是真的都要走啊?”

  “我和你說啊,我是聽說的,陳坤是去學生處、鄭建軍是校辦、陳傑是國際處, 他們應該是定了”

  “你是不是去組織部啊?”李銘問道。

  “我沒有,就是幫忙,去不了,是想去,但是沒辦法”王金無奈的說道。

  “哦,我主要是關心陳傑啊,他要是走了就我自己帶畢業班,壓力非常大啊”李銘抱怨說道。

  “呵呵,那是啊,到時候看領導怎麽安排唄,行了行了,不說了”王金說道。

  李銘回到自己座位上,想好好多辦法,但是感覺都沒辦法實現。

  今天上午還是和昨天的狀態差不多,其他人也是快到下班的時候才過來,鄭建軍這兩天是都沒有看到他,李銘是已經習慣了,因為鄭建軍一周來兩次都是正常的了,好像領導也沒有辦法他。“估計是關系比較硬”李銘心想道。

  “哎,要是我也有關系多好,就不用生活的這麽累了”李銘自言自語道。

  “關系?在學校裡都有點關系”王金說道。

  “我是真沒有,運氣好考進來”李銘回頭說道。

  “得了,得了”王金笑著說道。

  “你看,我說了你還不信”李銘說道:“當時領導還問我了,是誰的關系,我說沒有”

  “沒有關系不好啊,你要多走動,不能天天在宿舍呆著”王金建議道。

  “哎,不太想,以後再說吧”李銘說完,突然想到了穆處,也許這是一個關系。

  李銘說完,王金沒有再說啥。

  就這樣,晃晃悠悠的到了下班時間,李銘去食堂打包了飯菜,回到宿舍等著王爽回來一起吃飯。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