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餓啊……”林琳捂著肚子,“快不行了……”
“哎呀大家都沒有帶吃的嗎!!!”陳奇又開始作秀了。
“你大喊大叫什麽!有毛病……”林琳有些不耐煩。
“哦,你的意思是說你沒有說過你不餓嗎?”
“我是說過啊,但是我沒有大喊大叫。”
“如果……李米真的對病毒免疫的話……”吳瀟靜提醒道,“或許我們就不會在這種情況下餓肚子了……”
大家都看向吳瀟靜……
“真的!如果,他不會被咬,不會變成喪屍的話……或許他可以幫忙找吃的……”
“對啊……那他醒了沒?”陳奇跑了過去。
“也不知道是誰當初希望他不要醒過來……”張佳琴挖苦道。
“老弟……快醒醒啊……”李倩隔著玻璃望著李米。
“該S的混蛋!醒醒啊!!!”
“陳奇!”劉大海聽不下去了,“你給我安靜點!不然你是女生我也打!”
“你不希望他能醒嗎!”陳奇大吼大叫道,“我肚子快餓S了!!!”
所有人安靜下來了。
“為什麽要針對我呢?”
“誰針對你了啊!”劉大海生氣了,“你自作多情什麽啊!”
“都給我閉嘴!!!”李倩吼道,“我們從現在開始不能有分歧!不然我們活不下去……”
“別吵了……李倩說的對。”張佳樂點點頭,“我們不能有分歧了……”
“話說?李米什麽時候醒來,我們真的挺急的……”可蘇低著頭。
“是啊……”趙雅安點點頭。
“肯定會醒的……”張佳琴望向窗外的李米,“肯定會的。”
……
“老師你當過邊緣人嗎?”郭麗問道。
“嗯……當過……我小學的時候,因為成績不好,被排擠過……”趙老師點點頭,“非常難受……”
“排擠,到底是我的錯,還是別人的錯呢?”
趙老師沒回答,只是緊緊抱住郭麗……
“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的是,你肯定沒有錯……”
“謝謝……”
“不客氣。”
……
我這是?
S了嗎?
李米緩緩睜開了雙眼,他發現自己躺在走廊上。
呼吸……
正常。
心跳?
正常?
我?
還活著???
!!!
我還活著!!!
……
李米能感覺到體內有一股力量直衝……
這種力量讓他感覺到,自己好像精力十足……
我再也不會生病了?
所有不適感消失地蕩然無存……
他站了起來。
也就是說?
我睡了一覺???
被咬了……
不僅沒事……
而且!!!
還比以前更好了!!!
“他醒了!!!”李倩興奮地蹦蹦跳跳,“快讓他進來吧!!!”
“不行!”陳奇尖叫道,“不可以!你怎麽知道他沒事!”
“別喊了!”劉大海惱怒地推了她一把,“腦子有問題啊!!!”
“沒有變成喪屍吧!”吳帆問道。
“沒有!喪屍的眼睛是白色的!”
“你怎麽知道他後面會不會變成喪屍呢?我們被咬了你能負責嗎?”陳奇氣的不行。
“快放我進去!我還活著!!!”李米拍打著玻璃窗。
“我開窗!”李倩說著就準備開窗。
“不要!”
“別叫了!!!”林琳有些生氣, “你是真的有病???喪屍引過來你能負責嗎?”
“我知道怎麽證明他是正常的!”張佳琴說完就朝玻璃窗那裡走去。
“琴琴!小心點!”
“我知道!”張佳琴把窗戶打開了一點點,“把手給我。”
“幹嘛?”李米問。
“想進來就給我……”
“哦……”李米把手伸了進去。
張佳琴握住李米的手……
“是暖和的……”張佳琴點點頭,“你是正常的……”
“手暖和就能證明一切正常???”
“是的……一切都是從顧宇開始的,我之前碰過他的手……他的手很冰……但是,”張佳琴轉向李米,“他的手很溫暖……”
“算了吧……我就呆在外面……”李米提議,“反正,喪屍不會咬我……”
李米剛剛親眼看到一隻喪屍從他身邊經過。
“老弟!你好不容易活下來了!!!我們在爭取你進來的機會啊!”
“陳奇說的沒錯……”
“???”
“我傷害你們你負不了責任……”
“李米!”
“我不會有事的!放心吧!”
“唉……”
“對了!李米!”
“啊?”
“幫忙找點吃的好嗎?”林琳對李米說,“我們餓S了……”
“啊?我?”
“你是我們生的希望了!”
“好……我應該……我應該可以幫你們。”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