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片湯
有人吃過嗎
以前我媽中午做面條如果和的面多了
就會把多的面留著
傍晚給我們做這東西吃
說實話好吃還是挺好吃的
至少我覺得要比面條好吃
不過卻沒有什麽特別的
也不似面條一樣時常會出現在人們面前
所以即便在現在這個很善於懷念的年代
也基本上沒有人會想起它
像張航
他時常會想起學校的包子
像大片
他時常會想起部隊的紅燒肉
像我
甚至會時常懷念大片的拉麵來
非典那年
我們提前放了暑假
大概是因為封校時長期吃不到吧
放假後我媽做的飯菜又總是那麽千篇一律
讓人提不起胃口
於是我又不由自主的懷念起大片的面來
而工作後
我卻時常會想起我媽做的飯菜
我問哲哲這是為啥呢
哲哲不假思索的回答說,賤的
額……
這能忍嗎?
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