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來到了第二天早上,林怡淑慢慢的從床上醒來,看著在床邊睡著的欒錦成,微笑的看著他,欒錦成被陽光照醒,看著醒來的林怡淑便開心的說道:“怡淑,你醒了!”說罷抱著醒來的林怡淑說道:“我以為我再也見不到你了!”林怡淑被欒錦成抱著便開玩笑的的說道:“你不是不喜歡我嗎?還這麽關心我幹嘛!”欒錦成一聽便也來了脾氣說道:“行行行!我就不該救你,讓你在櫃子裡睡一晚上!”林怡淑一看欒錦成急了便哄道:“好了好了!是我錯了還不行嗎?”剛說完林怡淑的肚子便叫了起來,林怡淑摸著小肚子,委屈的說道:“我餓了……昨天晚上就沒吃飽,嗚嗚嗚!”欒錦成一聽林怡淑餓了便說道:“餓了!你想吃啥啊?”林怡淑委屈的說道:“豆漿包子還有……”欒錦成聽著林怡淑說著一堆東西,便說道:“好好好,我去給你買!”欒錦成離開病房看到林毅焦急地說道:“怡淑醒了,你們進去看看吧,我去買早餐去!”林毅一聽便開心地說道:“我們進去看看!”林毅和薑可心一進病房門,便看到林怡淑在床上坐著,看到林毅和薑可心便喊道:“嫂子!你沒事吧!”薑可心走到林怡淑旁邊摸著她的頭說道:“你暈倒的時候呀,欒哥一直在病床旁邊守著你,怕你出事!”林怡淑說道:“嫂子,我是不是太小孩子氣了呀?”薑可心有點責備的話語溫柔的說道:“你還知道呀,小公主,這次我們兩個人能死裡逃生多虧欒哥和你哥不然,咱兩就要成為刀下亡魂了……”林怡淑自責的對林毅說道:“哥哥,我錯了,我不該生氣出走要是我不走就不會連累嫂子,也不會讓哥哥以身犯險!”林毅一看自己的妹妹這態度便說道:“好了好了,這件事過去了,可是你以後不許再離家出走了,明白了嗎?”林怡淑點頭同意!
這一說完,欒錦成便拿著早餐進來,說道:“買回來了!大家來吃早餐吧!”就這樣林毅四人吃完了早餐,一看也沒什麽問題,便給林怡淑辦了出院。來到警局做完了筆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