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黑暗與異眼同在》第15章 4年之後
  隨著馬強老娘化生一陣雲煙,事情到這兒總算解決了。

  我看了看地上還在跪著的幾人,說道:“人已經投胎去了,起來吧”,聽到我的話,馬強幾人緩緩的站起身,隨即開始拜謝到場幫忙的所有人。

  而馬海媳婦則扶著馬強媳婦,回房休息去了。

  到最後,就剩我,馬建軍,老劉跟馬強了,馬強從口袋裡面掏出一張五元錢,要遞給我。

  老劉站在前面擋住了,“都是鄉裡鄉親的,給啥錢,不用了”。

  馬強見老劉執意不要,隻好作罷,走的時候馬強馬海到門口送我們,並鄭重的對我道了謝。

  回去已經一點多了,老媽早已經睡著了,我跟老劉也躡手躡腳的回房間休息了。

  啥,你問我為啥桃木劍危機那麽大,那我來給你說道說道。

  第一,桃木是至陽之物,本來就克鬼魂

  第二,這桃木劍是老頭削好並且開光的,老頭是十裡八鄉有名的陰陽先生,他做的東西,能不好嗎。

  第三,馬強老娘剛死,頂多就是個有一點怨氣的黃衫鬼,連青攝鬼都算不上。

  而鬼的等級就分為:黑影鬼,灰影鬼,白衣鬼,黃衫鬼,青攝鬼,紅厲鬼,紅厲鬼上去就是鬼將了,像牛頭馬面,黑白無常這些就是鬼將。

  而之後的一段時間,日子又一次平淡了。

  在過完十五的時候,老頭也托話,讓我趕緊往回走,於是,在十六的這天早上,我跟老劉再一次往道館走去。

  相較於第一次離家,這次就比上次好多了。

  在回到道館的時候,老頭已經在門口等我了。

  “老頭,想我沒”,話音剛落,就被老劉踹了一腳,“沒大沒小的,成何體統”,老劉生氣的說道。

  說完老劉便畢恭畢敬的給老頭鞠躬,“見過張老先生”,老頭輕輕的點了點頭,轉頭便問我,回家有沒有遇到啥事情。

  我就繪聲繪色的把這次回家的事情一一給老頭講了,當然,肯定也吹噓了自己。

  老頭聽完,面無表情,嘴裡說了句,“嗯,該加練了”。

  老劉跟老頭打完招呼之後,又要連夜趕回去,前腳剛走,我在後面喊慢點走,小心一點。

  晚上,老頭在吃完我這次回來做的第一頓飯之後,果斷的讓我晚上睡墳墓。

  第二天,還是恢復了以前的生活,哎,好懷念在家過年的日子。

  而日子也就這樣一天天的過去。

  一晃眼,時間來到1994年,而我,也已經15歲了,目前在乾集市讀高一。

  在這幾年裡,我無時無刻的不受老頭的操練,不過接引術,畫黃符,以及銅錢劍的使用,基本可以說是爐火純青了。

  叮鈴鈴,一陣急促的上課鈴聲,叫醒了正在回憶過去的我。

  “上課了,還不走嗎”,說話的是我在乾集市子陽高中認識的好哥們,張子昂。

  “走啊,怎不走”,我回答道,說完我倆就風風火火的衝到教室了。

  因為老頭要看守道館,所以,我就開始住校了,沒有老頭叨叨的日子,真爽。

  學校住宿的宿舍是六人間,我、葉飛、劉偉、張林、王傑、還有子昂。都是爽快的人,所以很好打交道。

  那會沒有娛樂的東西,所以,每當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們幾個就輪流講故事。

  今天晚上也不例外,就在大家睡下之後,子昂開始了今晚的故事。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