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阿D亂傳》三十二 檢討書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

  鹿大帥不忘繼續寫“情書”:

  我感覺你的笑容,陽光而燦爛……

  寫著,寫著,大帥怎麽感覺,班級裡,死一般的寂靜,不像往常有點雜聲,同時倍感後背涼梭梭的,猶如一雙眼睛在盯著他。

  於是大帥回過頭看,哎呀。大帥嚇了一跳,原來感覺是對的,果然,後面有個人在看自己,那人就是班主任。

  大帥按壓住內心的嚇一跳,尷尬的隨手平放在桌上,滿臉略微通紅,隻感覺渾身熱辣辣的湧滿全身。

  班主任滿臉帶著凶相,目光猶如刀似的在盯鹿大帥。

  大帥隻覺得被他的目光,刀似的,使勁桶著,心想此次禍事難逃了。

  略微盯了半分鍾後,班主任終於說廢話了,鹿大帥,你做什麽?

  大帥吞吞吐吐的撒網道,在寫日記。

  班主任顯然不信,說,到辦公室來。

  大帥只能站起身,略微低著頭,跟隨班主任去往辦公室。全班擠刷刷的回頭,望向大帥。

  大帥跟老師來到辦公室。進辦公室後,大帥就被班主任劈頭蓋臉的罵一通,說看看你那成績。大約罵了十來分鍾,期間大帥只能回答,好的,或者知道了。大帥那頭一路都是低著的,隻恨不得低到地上。班主任則一路都是罵著的,恨不得活吞了鹿大帥。最後班主任甩下一句話,回去給我寫份檢討書來,把事情的經過講清楚。

  大帥立馬說,好的。主要是,終於可以離開班主任的“辱罵”聲了。

  大帥回到教室,顯得很鬱悶,這時再次迎來了全班的擠刷刷回頭看。

  鹿大帥拿出一張紙,準備寫檢討書。

  該怎麽寫呢?鹿大帥筆頂住下巴,想著,總不能把,要暗戀田小花的事,寫給他看吧。

  於是大帥決定把剛才自己做的事,簡單概過,也對班主任剛才“辱罵”他的行為,憤憤不滿。

  鹿大帥想,我雖然是學渣,但不是人渣。班主任剛才的話言辭行為,實在太難聽了。大帥豈不知老師的良苦用心,反而受不過心裡的那股氣,決定進行“反駁”。

  大帥於是提筆寫:

  ………………此時我看到了不應該有的行為,仿佛侮辱了,作為一個光榮的人民教師的形象…………

  寫畢,大帥重新閱覽一遍,那檢討書用詞言辭激厲,覺得,那檢討書不是在檢討自己,而是在針對老師剛才的行為,自己不敢當面對“罵”,而過後的一種辯解和爭論。

  第二天,擇機把檢討書提交給了班主任。

  大帥心想,看來暗戀田小花的事,就這麽被班主任給扼殺了。

  於是打消了繼續寫“情書”的做法,心想,就這麽暗戀她吧。

  檢討書上交以後,大帥不再被班主任“辱罵”。殊不知,班主任估計被氣到無話可說,不想再理會大帥罷了。當時大帥之所以選擇和班主任“硬剛”,是因為大帥這些年看透了班主任的為人,大帥選擇不再忍受。

  之所以不在班主任面前和他硬剛,一來是大帥不敢,二來有違尊師之道,雖然他不值得被大帥視為“尊師”。

  距離高考還有xx天。

  幾次模擬考下來,大帥看他成績如此穩定的發揮,大帥看著那些難以理解的數理化課本,覺得大勢已去。

  每每往田小花的方向望去,總看見那個王賤人找田小花熱聊。 大帥心裡那個恨呀,

無法述說。大帥知道,他恨的是那個王賤人,而田小花在他心裡依然是佔著好友的位置。豈怨自己成績一塌糊塗,而沒有臉再惹田小花吹牛皮。  學校的最後一次模擬考下來,幾天的考試讓大家似乎麻木了。這次的模擬考,學校並沒有跟往日一樣,嚴格的管教大家,而是“放任”大家自由,理由是減輕學生的心裡壓力,迎接高考。

  倒數第二科模擬考完後,大家都是顯得很開心,晚上放學後都出校去漫步之類的散心,而此時,學校也不再嚴格的關校門來管壓學生。

  此時,大帥和小浪也是出來在散心的同學之中。此不過,畫風一轉,他們卻散步到了網吧,然後自然的坐來下來,召喚老板開機、計時,記錢。借以上網來“解壓”。

  “啵~啵~啵~啵”——遊戲聲此起彼伏。大帥一會遊戲,一會看電影,心裡“解壓”得很痛快。他們好久不出來玩了,那熟悉的鍵盤,那熟悉的遊戲,那熟悉的網吧裡繚繞的煙霧……

  一段時間過去以後他們猛的回過神來,看時間,哎呀,已經天黑上課了。真是應了那句“快樂的時間過得真快”。於是大帥覺得此刻回去又遲到了,還不如通宵一次,反正快高中結束了,老師也不管那麽多。

  他把心裡想法,此刻回去已遲到,還不如通宵的想法,告訴小浪。得到小浪的點頭讚成。

  於是他們付錢給網吧的老板,稱要開通宵。交完錢回到電腦的座位時,大帥突然想到,完了,明天還要模擬考呢?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