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在姚亮想要揍他哥的心並沒有維持太久。
因為他回去之後他哥就告訴他…。
“我們挺聊得來的,應該能發展下去!”
告訴他,兩人應該是對上眼了。
這八字起碼有一撇了。
這樣的話對於姚亮來說,也就是他侄子最多出生的晚點…。
對此這家夥倒是還接受得了…。
不過接受得了不代表就不再做點什麽。
也是為了將這個事情做實。
於是第2天姚亮這家夥就幫他哥“官宣”了…。
當然了,官宣並不是說這家夥會在媒體上說什麽。畢竟他也不能代表倆人呀。
他只是安排他哥和勞倫傑克遜去觀看了一下扣籃大賽和三分球比賽。
這都出雙入對了,不形同官宣嗎?
而且這還不算完。
全明星正賽的時候。
這家夥又帶著家人和勞倫傑克遜排排坐在那裡觀看他哥比賽。
恰巧他哥又想在中意人的面前好好表現。
在全明星大賽上是一改往日的謙虛。是自己拿球就上,誰拿球就去防,把男友力表現了個滿滿當當。
如此一來,連家長都見了,這不告而宣的事情也就真的做實了。
而到了這一步,姚亮也終於功成身退了。
得去琢磨自己的事情了…。
這幾天的時間,姚亮已經從他哥那裡得知,火箭的管理層依然非常的排斥他。回去肯定是沒有希望了。
雖說他哥還想對管理層施壓,但姚亮覺得已經沒有必要了。
畢竟就像他說的那樣。之所以想回火箭,只不過是因為他哥在那裡,有他哥在才能更容易的完成任務。
若是沒有他哥在?鬼才去那破地方呢。
再說了,被火箭隊坑的仇還沒報呢。他更不可能舔著臉非回去不可。
要不然的話他也不可能讓克裡斯一直在幫他尋找球隊。
不過他現在的情況依然不樂觀。
畢竟所能尋找的范圍現在也只有一個76人。並且76人也未必絕對要他。
所以姚亮不僅得等,而且還得再找。
…………
等待是煎熬的,尋找也是困難重重的。
自全明星大賽結束後。
姚亮回到沃爾堡都快一個月了。
不僅是沒找到任何對他有意向的球隊。連76人那邊都一直沒消息。
而這段時間呢,他還是過著鹹魚般的日子。
每天不是晚上改劇本,就是白天睡大覺。
也就是比賽的時候勉強能提點精神,撈上那麽三瓜兩棗。
這眼看著距離交易市場關閉沒幾天了。姚亮都快等冒煙了。
他期盼已久的消息終於來了。
“他奶奶個腿的,如果不是基斯范霍恩也傷了,76人是不是壓根就不打算補員?不過這樣也好,我去了之後是不是直接就可以充當首發了?畢竟他們首發和替補都傷了,大前鋒的位置上應該沒人了吧?”
“哦,我的老板您想多了,就算76人沒有基斯范霍恩和德裡克科爾曼,但還有布萊恩斯金納和阿特朗,也就是布萊恩斯金納沒射程,能給艾弗森擋拆卻又拉不開空間,阿特朗倒是有射程,但速度又跟不上艾弗森的節奏。這才需要一個速度不慢的內線射手備用。
況且基斯范霍恩是老傷複發,最多也就傷停一個月,德裡克科爾曼大概半個月後也能傷愈回歸…。
所以…。
” “所以老子就是個充數的?對吧?”
“……。”
也不怪姚亮想罵娘。
因為他等來的消息太tnd操蛋。
別看德裡克科爾曼傷了這麽久,但人家76人對於內線球員的儲存量還是很大的。所以才一直沒有補員。
或許要不是76人的主教練拉裡布朗一直秉持著“用正確的方式打正確的球”…。在不願意太過於將就的情況下。才考慮到替補者。
要不然的話估計還補不到姚亮這裡。
當然了,這只是姚亮自己的理解,事實上內情比他想象中複雜的多。
現在的76人可以說即將進入最混亂的時期。
主教練和當家球星快要鬧翻。
這個賽季結束後,估計肯定得走一個。如此大的變動,76人當然不會隨便補員了。
就算是要補,最多也就是補個犄角旮旯…,顯然姚亮在人家眼中就是屬於這種貨色。
不過現在不管自己是什麽貨色,姚亮肯定是顧不上了。
交易市場都快關閉了,要是再不加入一支NBA球隊。這個賽季對於這家夥來說就真的等於結束了。
況且他又不是一點優勢沒有。
就拿76人這4位大前鋒做對比。
基斯范霍恩說白了和劉易斯是屬於是一種球員。打3吧速度慢,打4吧對抗性不強。最多也就是個固定炮台,姚亮雖說做的肯定沒人家好,但估計相差不會太大。…起碼他自己是這麽認為的。
德裡克科爾曼倒是挺全能。既能內,又能外。可畢竟年齡大了,體力也有限,要不然的話也不可能淪為替補。
至於布萊恩斯金納和阿特朗前面說過。 兩人身高都是2米06,但體重也都達到了116公斤,是有點速度的沒有空間,有點空間的沒速度。
可能這樣的球員要是放在其他球隊都有大用。但要是去給艾弗森做搭檔。估計可能還不如姚亮好用呢。
所以姚亮才認為自己去了還是有機會的。
既然有機會,那麽肯定得立刻操作起來。
根據克裡森所說。目前他和76人隊的接觸已經到了定價的環節了。
只要他們向火箭隊申請交易,而火箭隊索要的交易籌碼又不過分。
這一件事也就成了。
不過以姚亮對於火箭隊的了解。不管火箭隊願不願意交易。首先肯定會征詢他哥的意見。只有他哥同意了才可能談籌碼。
也是為了確保這一次交易能夠成功。
姚亮得到消息後就給他哥打了電話。讓他哥不要擔心,先放他出去飛一段時間。等飛不動了,再想辦法搭救他…。
姚名的確是有些不放心。
不過他現在也沒有更好的辦法。
再加上弟弟畢竟在發展聯盟已經待了一段時間了。勉強能夠獨立了,也就答應了下來。
那麽接下來就是交易籌碼的問題了。
本來按照姚亮的想法。
他好歹也算是稀缺的國內資源,而火箭又早已經嘗到了甜頭。所以交易籌碼肯定不會太低。
但讓這家夥萬萬想不到的是…?
“媽了個波的,老子就值“部分現金”?這他喵算是什麽衡量單位啊?好歹給個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