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個比賽日很快到了。
G2一行人收拾好設備,登上大巴車向著場館出發。
“今天的對手是ROC,實力一般,所以我會給你們選一套進攻性陣容,希望你們能把訓練賽學到的東西運用到比賽中。”
“兩局比賽必定都在30分鍾內拿下!”Perkz臉上掛著厚厚的黑眼圈。昨晚睡覺數了一晚上牌,他實在不想再打幾把膀胱局了。
教練不知道他心中所想,欣慰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晚上7點,柏林的會場。
今天的兩位解說裡除了熟悉的King雜PiraTechnics外,多了一個新面孔Stress。
Stress:“今天的比賽非常有看點。G2選擇了讓King選手首發,不知道能否延續他上一場的精彩表現。”
PiraTechnics:“King傑斯的實力也是有目共睹,我更好奇他拿岀坦克英雄的表現。我相信一定會刷新我們對坦克上單的認知。”
Stress:“老實說,我不覺得如果讓King玩坦克的話,他會跟Expect有什麽差別。你懂的,你不可能用泰坦大樹之類的英雄在對線期打爆別人。而且King的打團能力還未經過考驗。”
PiraTechnics:“不如直接來看King選手在比賽中的表現吧,我相信他的表現足以反駁你了。”
ROC顯然認真研究過王然的rank,一開始就ban掉了傑斯,卡密爾和他rank勝率最高的劍姬。
G2教練知道對面中單不會刺客,也是豪不客氣,ban掉了瑞茲、獅子狗和慎。
雙方的BP進行的很快。
ROC拿下艾希和婕拉的下路,中單選擇了岩雀圍繞下路。G2則使用燼+塔姆抗壓,中野選出樂芙蘭+卡茲克的組合主打上中野。
ROC教練思索再三,最後幫自家上單鎖下扭曲樹精-茂凱。
雖然兩天前Soaz被王然暴虐的場景才過去沒幾天,但ROC依舊給自家上單搶下了大樹。有回血有控,還有樹苗探視野,這你總能抗住壓吧?
其實有一說一,真不怪EDG上路隻招大樹,實在是這B玩意重做前太強了。
只要不是實力差距過大,選岀大樹,意味著上路很難崩掉。
而且團戰有哪個能比大樹肉的?沒有!
它能帶給隊友的安心感是其他上單很難比擬的。
當年江容易在S4的那個不死大樹還歷歷在目。
這英雄,團戰裡比吸血鬼還能吸!
場上此時只剩下G2為王然保留的Counter位。
PiraTechnics:“我們能看到,ROC給了King選手非常大的尊重啊。前3手全部選擇了封鎖上路。將版本最強的中野妖姬加獅子狗都放了岀來。”
Stress:“King會選岀什麽英雄來應對大樹呢?會不會學一手昨天的俄洛伊?”
PiraTechnics:“以我的OB經驗來看,King大概率會選兩個英雄,一個是煉金,另一個……來了,就是他!”。
王然看到對面選了大樹,露出了笑容。
選草系是吧,那看來這下我不得不選岀火系來對抗了!
教練:“伱要拿什麽英雄?這把我們還是主打上中野。”
“就這個吧。”王然把鼠標挪到了一個小個子上。
“行,
Trick你這把多靠上,不一定要gank,反蹲也行。” “你見過需要仰望的約德爾人嗎?”
王然直接讓隊友幫他鎖下火,機械雙系的蘭博。
秘技:火烤大樹!
根據寶可夢學,火屬性英雄可以對草屬性英雄造成雙倍的傷害!
比賽還沒開始,屬性克制這一塊上已經拿捏好了!
這一把王然天賦選擇18-12-0,點出冥火最大化自己的傷害。
皮膚選擇了銀河魔裝機神。
戰術目鏡已啟動,我將以高達形態出擊.jpg。
當然,比賽開始前還有更重要的事情。
還是那句老話,上路玩的就是人情事故。
於是王然轉頭看向隊友。
“Perkz,你也不想這把遊戲拖到三四十分鍾吧?所以你懂的。”
Perkz一臉黑人問號。俺尋思俺玩的也不是卡牌啊,開局就搖人?
但王然殷切的表情確實讓人沒法拒絕。
“……我有空就去抓上行了吧。”
確認過眼神,是想贏的人。
王然得到滿意的回復,這才欣慰的回頭。
雙方陣容已確定。
藍色方ROC:
上路Phaxi:扭曲樹精-茂凱
打野Maxlore:盲僧-李青
中單BeTsy:岩雀-塔莉婭
下路Hjarnan:寒冰射手-艾希
輔助Wadid:荊棘之興-婕拉
紅色方G2:
上路King:機械公敵-蘭博
打野Trick:虛空掠奪者-卡茲克
中單Perkz:詭術妖姬-樂芙蘭
下路Zven:戲命師-燼
輔助Mithy:河流之主-塔姆
……
在場下的粉絲們的加油喝彩聲中,遊戲正式開始。
蘭博這英雄,對線的壓製力極強。
我親愛的朋友們,看看他這該死的技能。
有護盾加速可以對拚,一級學Q就可以無消耗地推線,E技能有傷害有減速,更重要的居然能放兩段!
雖然是近戰,但技能范圍不小,上路對線時依舊可以享受長手打短手的快樂。
而且這把對線的是個大樹,可以說是究極克制了。
提問:S7的大樹為什麽是T0?
因為他太肉了!不僅是後期團戰的全方位肉,更重要的是靠著被動,賴線能力十分強大!
但蘭博可不管這些,因為我沒有藍,可以肆意使用技能消耗!
你耗得過我嗎?
很藍的啦。
雖然因為G2第一局在紅色方,導致了蘭博喪失了壓線時的草叢優勢。但王然依舊選擇了一級控溫推線。
這推線多是一件美事啊。
蘭博打近戰的精髓就在於一手塔下折磨。
至於推線被抓?他已經招呼了Trick住在上路,等第一次回城後就補個真眼,必不可能被抓的。
縱火盛宴開了幾次,一波兵線被王然輕易的推進了塔下。
於是,折磨開始了。
大樹的噩夢降臨了!
當大樹要補近戰兵時,蘭博直接一個電子魚叉招呼。大樹塔刀還沒補到幾個,血量倒是降了不少。
遠程兵對Phaxi來說更是可望不可及。因為蘭博在塔外直接開著Q,讓大樹的前方化作了一片煉獄。
最離譜的是,當大樹硬扛著傷害上去Q死一個了遠程兵撤回去後,蘭博居然直接跟進塔將Q技能燒了個滿層。
當防禦塔的激光落下後,蘭博硬抗了一下塔的傷害這才轉身離去。
這耗血,簡直像嘴裡含著絲襪一樣絲滑。
Phaxi:我好像理解Soaz的痛了。前天還在嘲諷Soaz被個新人打爆了,沒想到今天就輪到了自己。
小醜竟是我自己?
他想說髒話,但想到賽後會放出一些遊戲內語音。好不容易給憋了回去。
於是他直接進入了上路抗壓的第二階段——搖人。
“Maxlore,要不要來抓上?我可以學W,閃現捆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