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從G2替補上單開始》第一百三十四章 神,要下山了
5月11日,裡約奧林匹克體育場。今晚的場館裡人聲鼎沸。開幕式的開場,由熱情歡快的當地手鼓聲開啟了。鼓手們一邊敲著鼓,一邊擺動著身體。有一說一,感覺有些像跳大神的。緊接著黃綠兩色的燈光在整個場館亮起。燈光轉動之間,配合著現場的音樂,王然有一種自己在踢世界杯決賽的錯覺。他仔細想了想,自己是中國人,怎麽樣都沒這種可能就是了。悲。隨著激情的鼓點,大屏幕上開始依次放出前兩支msi冠軍的奪冠之旅片段。第一個被真正認可的lpl世界賽首冠——edg!英雄聯盟史上最沒有爭議的統治者——skt!王然看得有些感慨。在原來的歷史上,一直到s8那年,rng和ig先後拿下msi和s冠之前。lpl能拿得出手的成績也就這一個了。而且那一年開始,lpl在世界賽上連續兩年止步八強。也坐實了第三賽區的名號。回想起來,多少有些心酸。緊接著大屏幕上依次閃過本屆季中冠軍邀請賽,6支參賽戰隊的春季賽奪冠瞬間。鼓聲漸息。“讓我們用掌聲,歡迎這次季中冠軍邀請賽的參賽隊伍們!”在現場主持人響起的聲音中,5支參賽戰隊依次登場。他們在觀眾們熱情的歡呼中登上舞台,按照排練過的路線,來到了舞台四周。王然一馬當先,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他右臉上印著的國旗更鮮豔了。現場來的華人們也給他獻上了呐喊聲。【國旗!路轉粉了!】【臥槽,原來g2這個選手是中國人嗎?是我孤陋寡聞了。】【樓上的,你是在用3g衝浪嗎?中國已經申奧成功了!】【we選手不印就你印,什麽意思?故意惡心we還是顯得你愛國?】【樓上的麵包人瘋了吧,這都有錯嗎?帶著國旗比賽就那麽讓你覺得羞恥嗎?】【別亂說,我們we的紅色就是國旗的紅色,只要有隊標就可以了。】【反正有e的支持g2就行了。】【這下g2也算親家隊了吧?要是最後g2奪冠的話,是不是也有我們lpl的五分之一?】……在一片黑暗中,觀眾們的聲音漸漸平息。隨著聚光燈突然亮起。所有人的目光被吸引到了舞台中央。5支戰隊35人的中間,7個身影被突然照亮了。攝像機從他們身後繞了一圈。給所有人看到了他們的id。faker、ba、huni、nk。以及他們的傳奇教練——kkoma!這是英雄聯盟最傳奇的戰隊,也是所有人需要仰望的大山。skt!現場的呐喊聲和掌聲來到了最高潮,韓國粉絲們也揮舞著國旗和skt的隊旗。這種熱情是其他所有戰隊加起來都達不到的。這就是衛冕冠軍的牌面嗎?這就是真神嗎?他們站成人字形,faker手捧獎杯站在隊伍的最前端。msi的獎杯!帶著無比自信的眼神和笑容,faker單手將金色的獎杯高高舉起!像是一個無敵的王一樣。王然眼巴巴的看著那個代表第二高榮耀的獎杯,心臟有些不爭氣的跳快了。那個又粗又大的杯子,就是全世界所有lol戰隊春季賽最終的榮耀。在它面前,自己拿到的iem獎杯和lcseu春季賽獎杯,都不香了。好想要啊。王然深吸一口氣,把自己的心跳平複了下去。他目不轉睛地看著faker。拿到那個獎杯之前,我暫時不黑你了。畢竟感覺我現在的榮譽,黑你的話實在是有些不好意思。但是,抱歉。從此刻開始,神,要下山了。而我,將作為新神,踩著你登上最高的王座。準備好再一次跌落神壇了嗎?大飛……faker?另外——在我們登場的這麽久時間裡,你一直抱著這個獎杯不重嗎?你看看,站在最後的kkoma都腳疼地在晃悠了。……隨著燈光暗了下來,選手們回到了後台準備接下來的比賽。而大屏幕上也開始播放選手們的賽前采訪。在幾個巴西的風景閃過後。一個個選手或正對、或側對屏幕,說出了他們的狂言。perkz的聲音低沉有力,“今年來到這個舞台,我不會說比去年成績好就會滿足。我來這裡,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冠軍。”maple:“是時候復仇g2,挽回閃電狼的名譽了!”xiye一臉弱受樣,“已經很多年沒有代表中國出去參加比賽了,感覺很有壓力。”mystic下巴微抬,“我隻想要擊敗那個被稱作世界第一的強隊,skt。”faker正視鏡頭,“這次msi的目標和上次一樣,奪冠。”huni露出挑釁的表情,“我已經準備好粉碎所有的對手了。 ”跳過幾個沒人認識的外卡兄弟。最後一個鏡頭給到了king。這是c位?觀眾們正疑惑之時,王然張嘴吐出的話讓他們直接蚌埠住了。king:“打入四強就算成功!”觀眾們:???現場所有人一臉懵逼。官方解說們張著嘴說不出話來。那啥,要不你重新組織一下語言?【為什麽king寶的畫風和別人不太一樣?】【好家夥,別人要麽說想奪冠,要麽就是要擊敗某個強隊。就他在這裡劃水是吧?】【我總算知道為什麽要把他留到最後了,不然其他人的話誰還聽得進去,哈哈哈。】【冷知識,msi小組賽階段一共就6個隊伍,他們只要不是倒數前二就可以了。】【去年g2小組賽積分第5,隻比外卡大兄弟高。打入四強還真就進步了。】【說最慫的話,下最毒的手是吧?】【別的我不管,起碼在顏值這一塊兒他已經是冠軍了!】王然在後台看得很滿意。這就叫做示敵以弱!先給自己留條退路,然後不給以後的某個選手活路。記住了喔,當你說出“打入四強就算成功”時,一定要給我交版權費!……小組賽的揭幕戰由g2對戰三屆s賽冠軍戰隊——skt。而這兩隻隊伍,可以說是本次季中賽,最大的兩個冠軍熱門。嗯,奪冠投票裡skt獨佔7成,g2和其他戰隊分最後3成。怎麽才3成啊?而且還是和別的隊伍分的。王然當時就怒了!要不是還有著職業操守,他就花錢去押自己贏了。看不起哥是吧?接下來的比賽,這就狠狠打腫你們這些小黑子的臉!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