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LOL:從G2替補上單開始》第四十七章 永痕夢魘論壇榮譽版主
  Vedius似乎是個話癆。“可能你不知道,我是個夢魘的超級粉絲,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在賽場上看到你選出這個英雄?我是說,他的技能似乎很適合出現在單人線上。”

  “啊?”這應該是賽後采訪出現的問題嗎?王然心中吐槽,但卻認真回答了他這個問題。

  “我覺得夢魘是個非常有趣的英雄。如果有機會的話,拿出來也不是不可能。”

  Vedius眼睛一亮。“我經常在遊戲中拿出夢魘上單,但是表現不太好。但我相信,我不該怪英雄選擇,而是因為我的實力問題。如果是你的話,一定能重鑄夢魘榮光!”

  對於這個把夢魘當信仰的解說,王然一時間感覺到了他眼中的真誠?

  “也許,我是說也許,在今年的春季賽上,你就有機會看到單人路夢魘了。”

  王然補上了一句,“前提當然是你得支持G2。最好在解說時候多偏向我們一點,把其他戰隊粉絲轉化成我們G2的粉絲。”

  Sjokz:臥槽,我們在直播啊,你們能去私下交易嗎?

  “當然,喜歡夢魘的都不會是壞人。只要伱拿出夢魘,你就是永痕夢魘論壇的榮譽版主!”

  【Vedius這個B笑死我了,魔怔了屬於是。】

  【玩夢魘的輸了都是選手太菜,和英雄沒有關系。請勿抹黑無敵的永痕夢魘!】

  【迅捷提莫論壇發來工商邀請。】

  【哨兵之殤論壇表示+1】

  【樓上的,King寶在排位中還真玩過加裡奧上單。】

  【狗頭吧請求然寶玩一把狗頭吧,這個英雄無敵的!】

  【樓上的,即使翻牆出來也要喊荒漠死神!】

  【確定不是綠洲活佛?指望然寶拿狗頭也太為難他了,這個英雄從一級開始抗壓,明顯不是然寶的風格。】

  “咳咳,請問King選手對今晚隊友的表現有什麽評價?你們在第三局遊戲裡選出了一個四保一的陣容,是出於什麽考慮?”Sjokz果斷拉回話題。

  怪不得Vedius要換班到今天,看來是蓄謀已久啊。

  “表現嗎?都很好吧,如果沒有他們的付出,我也拿不到這個五殺。我只能說,他們是最棒的隊友。”

  聽到場館中響起的呐喊歡呼聲,王然頓了頓繼續說道:“關於這個四保一的套路,其實是在訓練賽中我的盧錫安表現還不錯,所以教練索性把中野的組合換成了現在這局的艾翁加璐璐。只能說沒有辜負他們的付出吧。”

  “看來G2的教練和隊員們都對King選手十分信任啊……”

  Sjokz話音未落,卡老四從屏幕旁邊探出頭來,“我也很信任他,別把我漏了好嗎?”

  “啊對對對,工作人員快把他拖出去!”

  Perkz和Zven上台把自家老板直接拖了出去。

  “哦,狗屎。你們倆快把我放下來!一周就這麽一次上鏡的機會都不給我是吧?Perkz,再這樣我就把你賣去北美!”

  卡老四浮誇的聲音逐漸遠去。

  在現場觀眾的爆笑中,采訪繼續進行。

  Vedius:“我們回到第二局,King選手是出於什麽考慮選出了波比這個英雄呢?我們注意到那一局的波比有很多精彩的表現。比如錘飛大樹的那次單殺,還有關鍵團戰通過波比大招形成了以多打少的局面。”

  “波比嗎?主要是看到很多人把她當成一個坦克英雄很可惜吧。

”王然假裝歎氣。“這英雄基礎傷害很高,有控制、有護盾、有加速、有位移,還能打斷和錘飛別人。這麽完美的英雄不出三項可惜了。”  “……但是,King選手好像也沒有出三項啊?”

  “哦,是嗎?我忘了。不過沒出三項是希望給對面上單一點面子,害怕他失去信心罷了。我真誠的建議,後面的波比都可以直接出三項的,賊強!”

  【笑死,忽悠我們是吧?】

  【不會真有哪個上單信了他的鬼話,然後被暴打吧?】

  【采訪也要坑別人,真有你的,King寶。】

  【你們懂什麽,這是頂級上單的拉扯!】

  ……

  Sjokz笑得花枝亂顫,拋出了下一個問題。

  “上次King選手說要創造屬於自己的時代。你在賽場的表現也佐證了自己沒有說大話。所以你有沒有研究其他賽區的隊伍,或者說有沒有關注的隊伍和選手呢?”

  嘶~這個問題好啊,這要不開波團,豈不是侮辱了自己“世一開”的美名?

  “沒錯,我已經在研究今年MSI的對手了。”

  墮天一擊,直接開團!

  “那麽有什麽值得關注的戰隊或選手嗎?”

  別說解說和觀眾了,就連海外的論壇都在密切關注王然接下來的言論。

  “沒有。”

  “欸~什麽?”Sjokz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了。

  “我是說——No、Nein!なし!”王然點了點腦袋強調了一下自己接下來的話。“簡單來說,都是垃圾,沒有關注的必要!”

  臥槽,你這比大師兄狂多了啊!

  現場的觀眾們嗷嗷怪叫, 他們可不管事後輿論如何,反正聽到這番言論就已經不虧了。精彩的比賽加采訪。這10歐的票價怎麽這麽便宜啊!

  在主持人的要求下,王然說出了自己對其他幾個賽區的看法。

  “LCS NA?垃圾賽區,我胃口不好的時候經常去看的,那些笨比操作讓我們隊員們的胃口都好了不少。這個你們可以去找Perkz確認。”

  鏡頭轉到G2休息室,Perkz瘋狂點頭增加王然話的可信度。

  卡老四更是對著鏡頭做出了“NA is Shit”的口型。

  要知道,這個直播間裡少說也有三分之一的NA粉絲,G2這波操作可以……完全沒有激怒多少人。

  不會真以為NA還有真愛粉的吧?西方終於出了G2這樣一個有統治力的戰隊,可以說吸收了大部分NA的路人粉。

  “LCK?抱歉我沒看過,我覺得會影響自己的精神,從而影響到訓練效果。不過以後要是失眠的話,也不是沒有去看LCK的可能。”

  【King真是狂到沒邊了。人家LCK連續四屆S賽冠軍,他有什麽?搞笑嗎?】

  【別尬黑,King才剛打職業,要嘲笑也要等到他今年打完。】

  【LOL這遊戲就是韓國人玩的,別人都沒戲的。不信等著看今年MSI。要是遇上SKT,不被3:0就算成功。】

  【SKT?不會以為Huni那個廢物也能碰瓷King寶吧?笑死我了。】

  【狂又怎麽了,就要狂就要狂!】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