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和紅牛方溝通後,對方決定先嘗試進行春季賽的跟拍。在奪冠後才會繼續後面的拍攝計劃。
說白了,一切都得看成績。成績好了,什麽都好說。
就像G2這個賽季,不用主動去拉讚助,就能有紅牛這樣的大金主。
其他戰隊可是羨慕都羨慕不來。
正所謂領導動動嘴,下屬跑斷腿。
在卡老四的要求下,G2的工作人員們直接進入了戰前預備狀態。
攝影師不夠,再招兩個。
化妝師?助理自己看著去挖。
隊醫和按摩師都預備上,別讓人覺得我們G2不專業!
我看那誰那個奧運會德國田徑國家隊的後勤團隊就不錯嘛,直接挖過來!
不答應?直接開雙倍的價錢!
現在的G2,就是如此的豪橫!
豪,是土豪的豪。
同時為了在紀錄片裡呈現最完美的一面,卡老四又從隔壁CS:GO基地裡調過來一批後勤人員。
G2CS分部:怎麽又是我?
親兒子的待遇自然要好一些,至於CS:GO?
兩個字:隨緣。
CS:GO的經理感覺心態有些崩。
“老板,偏心也不是這樣子的。上個月不是才從我們分部調走了一些人嗎?我懷疑你甚至都不知道我們分部的隊員是誰。”
“呃……”卡老四瞬間豬腦過載,shox、kennyS……還有誰來著?
去他媽的,反正是個法國隊,和自己一個西班牙人有什麽關系?
你們有本事先打出成績了,再和我要錢!
CS:GO的經理:沒錢買人怎麽能打出成績?
卡老四:你們打不出成績,我怎麽給你們撥錢?
事情陷入了僵局。
卡老四裝模作樣的安慰了CS:GO的經理兩句,急匆匆地掛斷電話,繼續為LOL分部奔波了。
只是這樣一來,人多了後,總感覺LOL分部的基地似乎都小了些。
卡老四思索一下,看來搬到新基地的計劃要提上日程了。
而G2的隊員們,也被迫要開始適應鏡頭了。
隊員們一開始也多少有些怨言,但所有的一切,都在卡老四的加錢下得以解決。
作為一個出色的資本家,卡老四深信,能夠用錢解決的事情那都不是事兒。
“King,記得遊戲結束後喝一口紅牛,這邊要拍進去的。”
“Trick,紅牛!紅牛!別喝水了!”
“Zven、Minty!你們的新隊服呢?這個隊服沒紅牛logo,快去給我換掉!”
最後,他把炮口轉向了Perkz。
“盧卡!把你桌子上的可口可樂給我扔了!”
“卡老四,伱是不是歧視可口可樂?你以前不是這樣的,今天不給我個說法我和你沒完!”
“呵呵,以後只要在你桌子上發現紅牛以外的飲料,每瓶罰款1000歐。”
Perkz不說話了。
噸噸噸。
他將可樂一口飲盡,扔進了垃圾桶裡。
明明是碳酸飲料,為何卻充滿了苦澀?
這一次,是我們倆的訣別!
在以後不能相見的日子裡,你一定要自己珍惜自己,不要被百事給超過去了。
永失吾愛,舉目破敗!
Perkz歎息了一下。
果然還是錢對我更重要一些。
……
這一周的G2官推更新很頻繁,
先是試探性的放出來一些日常花絮。 然後更是高調的宣布了紅牛的讚助。
粉絲們,我們俱樂部有錢啦!
明年續約King寶的資金已經就緒!
在這樣喜慶的氛圍中,G2終於要迎來真正的硬骨頭了。
EU的全勝戰隊不止G2一個,B組的獨角獸UOL也未嘗一敗。
2月16日,AB兩組的頭名戰隊終於相遇。
而今天過後,全勝戰隊就只能剩下一個了。
這是真正的天王山之戰!
騎士和粉紅獨角獸究竟誰更強大?
兩隻整活戰隊,究竟誰的活更狠?
當然重點是後面一個。
各個論壇社區發帖量都比往常增加了不少。
這一次的對決可以說是萬眾矚目。
但在各個地方的投票中,G2都以90%以上的得票率,得到了更多的信任。
粉絲量自然是一部分原因,但兩隻戰隊的表現也都有目共睹。
我們G2粉絲就是信心十足,每天都在過年。
不服氣?你們倒是贏上我們一局啊。
好在EU本來就不是一個國家,這才沒有出現開除國籍警告的操作。
至於King外援的身份,接受度倒是很高。
我們G2又從來不準備做什麽全歐班。
雖然王然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外援,但這畢竟是EU自己培養出來的選手。
(這裡說一下,除了WW情況特殊。中國人在歐洲是可以選擇LPL作為注冊地的。LGD的shadow就是這麽乾的。所以他在歐洲是中援,回國後不算外援。如果有錯誤歡迎指正。)
【UOL理智粉覺得輸了很正常,只要差距不太大就好了。今年的UOL隻想進一次世界賽。】
【可惜這麽早就遇到G2了,要是再遲幾場,說不定能創造個8連勝記錄。】
【UOL加把勁,只要殺死King超過兩次就算成功!】
【有一說一,UOL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偽強隊。他們除了上單和輔助外,其他人感覺都很一般。】
【懂不懂什麽叫做世界第一上單,百分百契合上路的打野、中單、AD、輔助的含義啊。】
【我只能說,相信嗨了送!他說不定真的能創造奇跡!】
【其實G2輸一場也不錯,終於可以開會總結問題了!】
【樓上的FNC粉別反串了。】
事實證明。
大家都是有遊戲帳號的核心玩家,看得懂比賽的。
UOL的實力也就和H2K相仿,甚至再次遇到H2K都不一定能贏。
想要挑戰G2?
只能說夢裡什麽都有。
真正玩遊戲、看得懂比賽的人不至於拎不清兩個戰隊的實力差距。
雖然說,各個賽區的統計中,算上匹配玩家,鑽石以上的玩家都不超過5%。
但是哪怕是白銀黃金,比賽看多了,也能說個頭頭是道。
這一幕也讓王然回憶起當年的S8。
不對,應該是未來的S8。
他就曾因為在抗吧發帖說了句感覺KT和IG誰贏誰冠軍了,當晚就被剝奪了國籍。
中華有R!戰狼出擊!
等到他下課打開手機,爆滿的私信辱罵直接湧了過來。
因為當時他的貼吧帳號顯示的性別是女,私信裡直接充滿了各種下三路辱罵,蛇魔警告那種。真的把人罵傻了。
不愧是男廁所。
最主要的是他明明一句RNG都沒提。
在S8,當你不去誇RNG時,你一定是在黑R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