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LOL:從G2替補上單開始》第七十六章 果然還是錢對我更重要
  在和紅牛方溝通後,對方決定先嘗試進行春季賽的跟拍。在奪冠後才會繼續後面的拍攝計劃。

  說白了,一切都得看成績。成績好了,什麽都好說。

  就像G2這個賽季,不用主動去拉讚助,就能有紅牛這樣的大金主。

  其他戰隊可是羨慕都羨慕不來。

  正所謂領導動動嘴,下屬跑斷腿。

  在卡老四的要求下,G2的工作人員們直接進入了戰前預備狀態。

  攝影師不夠,再招兩個。

  化妝師?助理自己看著去挖。

  隊醫和按摩師都預備上,別讓人覺得我們G2不專業!

  我看那誰那個奧運會德國田徑國家隊的後勤團隊就不錯嘛,直接挖過來!

  不答應?直接開雙倍的價錢!

  現在的G2,就是如此的豪橫!

  豪,是土豪的豪。

  同時為了在紀錄片裡呈現最完美的一面,卡老四又從隔壁CS:GO基地裡調過來一批後勤人員。

  G2CS分部:怎麽又是我?

  親兒子的待遇自然要好一些,至於CS:GO?

  兩個字:隨緣。

  CS:GO的經理感覺心態有些崩。

  “老板,偏心也不是這樣子的。上個月不是才從我們分部調走了一些人嗎?我懷疑你甚至都不知道我們分部的隊員是誰。”

  “呃……”卡老四瞬間豬腦過載,shox、kennyS……還有誰來著?

  去他媽的,反正是個法國隊,和自己一個西班牙人有什麽關系?

  你們有本事先打出成績了,再和我要錢!

  CS:GO的經理:沒錢買人怎麽能打出成績?

  卡老四:你們打不出成績,我怎麽給你們撥錢?

  事情陷入了僵局。

  卡老四裝模作樣的安慰了CS:GO的經理兩句,急匆匆地掛斷電話,繼續為LOL分部奔波了。

  只是這樣一來,人多了後,總感覺LOL分部的基地似乎都小了些。

  卡老四思索一下,看來搬到新基地的計劃要提上日程了。

  而G2的隊員們,也被迫要開始適應鏡頭了。

  隊員們一開始也多少有些怨言,但所有的一切,都在卡老四的加錢下得以解決。

  作為一個出色的資本家,卡老四深信,能夠用錢解決的事情那都不是事兒。

  “King,記得遊戲結束後喝一口紅牛,這邊要拍進去的。”

  “Trick,紅牛!紅牛!別喝水了!”

  “Zven、Minty!你們的新隊服呢?這個隊服沒紅牛logo,快去給我換掉!”

  最後,他把炮口轉向了Perkz。

  “盧卡!把你桌子上的可口可樂給我扔了!”

  “卡老四,伱是不是歧視可口可樂?你以前不是這樣的,今天不給我個說法我和你沒完!”

  “呵呵,以後只要在你桌子上發現紅牛以外的飲料,每瓶罰款1000歐。”

  Perkz不說話了。

  噸噸噸。

  他將可樂一口飲盡,扔進了垃圾桶裡。

  明明是碳酸飲料,為何卻充滿了苦澀?

  這一次,是我們倆的訣別!

  在以後不能相見的日子裡,你一定要自己珍惜自己,不要被百事給超過去了。

  永失吾愛,舉目破敗!

  Perkz歎息了一下。

  果然還是錢對我更重要一些。

  ……

  這一周的G2官推更新很頻繁,

先是試探性的放出來一些日常花絮。  然後更是高調的宣布了紅牛的讚助。

  粉絲們,我們俱樂部有錢啦!

  明年續約King寶的資金已經就緒!

  在這樣喜慶的氛圍中,G2終於要迎來真正的硬骨頭了。

  EU的全勝戰隊不止G2一個,B組的獨角獸UOL也未嘗一敗。

  2月16日,AB兩組的頭名戰隊終於相遇。

  而今天過後,全勝戰隊就只能剩下一個了。

  這是真正的天王山之戰!

  騎士和粉紅獨角獸究竟誰更強大?

  兩隻整活戰隊,究竟誰的活更狠?

  當然重點是後面一個。

  各個論壇社區發帖量都比往常增加了不少。

  這一次的對決可以說是萬眾矚目。

  但在各個地方的投票中,G2都以90%以上的得票率,得到了更多的信任。

  粉絲量自然是一部分原因,但兩隻戰隊的表現也都有目共睹。

  我們G2粉絲就是信心十足,每天都在過年。

  不服氣?你們倒是贏上我們一局啊。

  好在EU本來就不是一個國家,這才沒有出現開除國籍警告的操作。

  至於King外援的身份,接受度倒是很高。

  我們G2又從來不準備做什麽全歐班。

  雖然王然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外援,但這畢竟是EU自己培養出來的選手。

  (這裡說一下,除了WW情況特殊。中國人在歐洲是可以選擇LPL作為注冊地的。LGD的shadow就是這麽乾的。所以他在歐洲是中援,回國後不算外援。如果有錯誤歡迎指正。)

  【UOL理智粉覺得輸了很正常,只要差距不太大就好了。今年的UOL隻想進一次世界賽。】

  【可惜這麽早就遇到G2了,要是再遲幾場,說不定能創造個8連勝記錄。】

  【UOL加把勁,只要殺死King超過兩次就算成功!】

  【有一說一,UOL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偽強隊。他們除了上單和輔助外,其他人感覺都很一般。】

  【懂不懂什麽叫做世界第一上單,百分百契合上路的打野、中單、AD、輔助的含義啊。】

  【我只能說,相信嗨了送!他說不定真的能創造奇跡!】

  【其實G2輸一場也不錯,終於可以開會總結問題了!】

  【樓上的FNC粉別反串了。】

  事實證明。

  大家都是有遊戲帳號的核心玩家,看得懂比賽的。

  UOL的實力也就和H2K相仿,甚至再次遇到H2K都不一定能贏。

  想要挑戰G2?

  只能說夢裡什麽都有。

  真正玩遊戲、看得懂比賽的人不至於拎不清兩個戰隊的實力差距。

  雖然說,各個賽區的統計中,算上匹配玩家,鑽石以上的玩家都不超過5%。

  但是哪怕是白銀黃金,比賽看多了,也能說個頭頭是道。

  這一幕也讓王然回憶起當年的S8。

  不對,應該是未來的S8。

  他就曾因為在抗吧發帖說了句感覺KT和IG誰贏誰冠軍了,當晚就被剝奪了國籍。

  中華有R!戰狼出擊!

  等到他下課打開手機,爆滿的私信辱罵直接湧了過來。

  因為當時他的貼吧帳號顯示的性別是女,私信裡直接充滿了各種下三路辱罵,蛇魔警告那種。真的把人罵傻了。

  不愧是男廁所。

  最主要的是他明明一句RNG都沒提。

  在S8,當你不去誇RNG時,你一定是在黑RNG。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