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LOL:從G2替補上單開始》第九十章 萬豬拱塔
  後來事情敗露後的原因如何眾說紛紜。

  有說EDG害怕IEM也拿個八強不好對粉絲交代的。

  有說EDG害怕在IEM上暴露戰術導致回到LPL丟了冠軍的。

  也有說EDG是想讓LPL不在世界賽上丟臉,這才忍痛不去被吊打的。

  還有人說EDG是覺得IEM沒有什麽含金量,配不上他們MSI冠軍的身份。

  甚至還有說愛德朱被外星人附體,才下達了莫名奇妙指令的。

  ……

  王然對其中的理由絲毫不在意。他隻關心結果。

  你EDG故意不交材料,不拿簽證是什麽意思?

  你不想去還要佔LPL別的戰隊的名額是吧?

  LPL可是為了讓你EDG能去參加IEM,特地開路停賽一周的!

  惡心!

  要不要臉啊?

  其他很多戰隊想輸都沒有這個機會!

  就連RNG,王然這麽討厭皇雜的人,都會承認他們為LPL帶來3個MSI的榮譽。

  EDG,要不你真的去加入LCK算了。

  而且最主要的是,你這樣……讓我這個冠軍的含金量都要下降一點點了。

  沒錯,雖然比賽還沒開打,但IEM的冠軍早已被王然給內定了。

  事關世界冠軍,是個選手都無法不在意。

  於是王然怒了。

  他準備直接開團!

  “卡老四,我準備搞個大新聞!我想要臭罵一個世界冠軍戰隊。”王然趴著享受著隊醫的按摩,轉頭看向了隔壁蹭著隊員按摩床位的自家老板。

  “是SKT嗎?”卡老四肌肉緊繃,挑了挑眉。

  這小子真就要給自家公關部上壓力嗎?

  “不是。”

  不是SKT?

  卡老四想了想,三星白解散了無所謂,FNC他們天天開懟。剩下還有個台灣隊叫什麽都忘了。

  “那隨便你。”他無所謂的重新閉上了眼睛。“啊不要~那裡輕一點~”

  王然有些無語,伱能不能不要叫的那麽騷啊?

  結束了按摩,王然打開推特。

  編輯文字,添加表情包和圖片,點擊發布。

  動作行雲流水,一氣呵成。

  一看就是天天衝浪的好手。

  ……

  昨晚剛剛看完一場精彩的對決的觀眾們,意猶未盡,在社交平台和論壇上討論著那兩場比賽。

  無論是卡老四的兔女郎COS,還是King的超神銳雯,都增加了大量的討論。

  然而此時,推特上坐擁四十萬粉絲的King突然發了一條推特。

  “本來應該是慶祝和休息的時刻,但在論壇給自己點讚時,驚聞EDG居然退出了這次IEM賽,我心中久久不能平靜。

  作為世界賽上的經驗寶寶,年年八強的EDG,看來對於這個一共八支隊伍參加的比賽充滿了恐懼。這意味著他們根本沒辦法贏一場比賽!

  這是何等的智慧和果決啊,真是讓人讚歎!不愧是你啊EDG,知道打不贏其他賽區的隊伍,索性不出門繼續當內戰幻神。

  我衷心的祝願,今年EDG能突破八強,創造新的輝煌!

  比如十六強什麽的。

  [嘲諷臉][EDG八強表情包]”

  ……

  有喜歡在外面衝浪的國內電競粉們,第一時間發現了這篇推文。

  要知道王然不僅在EU是頂流,在NA和LPL也有著不小的影響力。

  第一個在歐洲打響名聲的中援,而且被歐洲粉絲們稱為上帝賜予歐洲的寶物。

  王然的比賽,早已吸引了不少國內的轉播。雖然因為版權的問題,沒有官方解說去直播解說過。

  但是即使在LPL中,King這個ID也被反覆提及。

  在這個上路坦克縱橫的版本,天天玩大C的也就獨此一人了。

  米勒更是盛讚他為“中國最後一個Carry上單”。

  樸澤元也稱他為“最接近韓國上單的中國選手。”也不知道是誇是貶。

  他的各種英雄選擇和套路,也在被全世界各個賽區的上單們學習和研究。

  大抵就是,雖然哥不在LPL,但LPL依舊流傳著哥的傳說。

  有憤怒的豬雜和看熱鬧不嫌事大的吃瓜群眾,紛紛將這篇推文轉載到了國內。

  什麽離譜電競之類的更是取了一些駭人聽聞的標題。

  《丟盡中國人的臉面!歐洲中援造謠EDG自己放棄IEM。》

  《為獲得德國綠卡,唯一中援竟這樣抹黑中國電競!》

  王然他姐姐更是直接來了一波奪命連環Call。

  嚇得他連忙解釋自己沒有移民,還是中國人。

  同樣的,韓網和台灣的陰間論壇都在討論這個事件。

  火上澆油的是,Perkz、大師兄、kennyS等人都暗戳戳地點了個讚。

  Jankos這個B更是直接轉載加評論。

  “看來Clearlove去年S賽被我打得太慘,今年不敢來了。我決定這次IEM隻發揮80%的功力,免得以後沒人敢面對波蘭第一打野。”

  或許王然都不知道,他的這條推文,在整個LOL圈,都引起了大地震!

  這一震, 甚至直接震到了拳頭總部和騰競。

  騰競直接派人去和波蘭大使館溝通。

  好家夥,我直接好家夥。

  EDG的團也敢開是吧?而且EDG什麽時候主動宣布退出IEM了?人家不是簽證沒過才無奈退出的嗎?

  一石激起千層浪。

  貼吧、微博、虎撲、B站等等論壇社區都開始對王然口誅筆伐。

  EDG是你能惹的?

  你攤上大事了我跟你說!

  國內大多數觀眾們都開始憤慨,戰狼出擊。

  就連王然的粉絲們,除了微博上少數不看比賽的女粉外,大都開始粉轉路,甚至轉黑。

  【我還天天早起看你比賽,我呸!惡心!】

  【有沒有大神人肉一下王然的家庭住址?我去燒了他家!】

  【嘲諷EDG?拿過幾個冠軍啊?原來一個都沒有啊?你這個垃圾,信不信老子用印度巫術乾死你!】

  【不是波蘭的問題?都侮辱到全體中國人的頭上了,這個狗罕見還要嘲諷?我勸你立刻去世!】

  【廢物明凱,字字八畫,年年八強!活該被人嘲諷!】

  【虧我以前還挺喜歡他的,和姐妹們舔過他的顏。現在嘛,狗東西小心一些,最好別回國。我有抑鬱症,殺人不犯法!】

  【我已經把所有黑EDG的人都記在了一個小本子上,以後準備把他們挨個處死。今天就加上你的名字,我呸!】

  【求求你主動退出中國籍吧,咱丟不起這個人。】

  【是不是想拿德國綠卡了?這麽侮辱中國電競?】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