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LOL:從G2替補上單開始》第一百一十一章 廉頗老矣,尚能飯否
  對於xPeke復出的這個消息,很多解說和選手都發表了評論。

  Quickshot:“歐洲最偉大的選手之一,歡迎重回賽場!”

  美女主持人Sjokz:“時代在更替,這是這幾年來第一次有這樣強烈的感覺。xPeke見證了EULOL的歷史,而我們觀眾們也將見證這位傳奇選手整個跌宕起伏的職業生涯。”

  PiraTechnics:“雖然我並不覺得他可以拯救OG,但是……歡迎回來,xPeke!老兵不死,傳奇不滅!”

  Perkz總是走在吃瓜第一線,幾乎是OG官推剛剛發文,他就立馬回復評論了。

  “很可惜春季賽已經無法和OG交手了。希望OG能在xPeke回歸後保級成功,夏季賽再見我會讓他重新認識歐洲第一中單。”

  吃瓜群眾們直呼好家夥。

  不愧是你,Perkz。

  人家OG只要接下來全勝。還有著理論上的不去打保級賽的可能呢,這就被你直接宣判死亡了?

  快說!你是不是在陰陽怪氣?

  王然看到阿P的推特後,也特意發了一條推文:

  “廉頗老矣,尚能飯否?[中文]

  我尊重和崇敬任何有夢想的職業選手。

  我更渴望的是,能夠親手去擊敗他們。

  希望你的回歸,能夠給EU帶來不一樣的風景。”

  點擊發布。

  【我的谷歌翻譯根本翻譯不出來King寶第一句話的意思,有懂中文的兄弟來翻譯一下嗎?】

  【是誇xPeke一把年紀了,依然胃口好的意思。】

  【我剛用谷歌反覆翻譯了好幾遍,是在罵xPeke呼吸已停止的意思。】

  【樓上的滾出去!】

  【我剛問了我的中文老師,他說是一個中國的將軍,到了晚年還要為國效力的意思。是在誇獎xPeke。】

  還有人長篇大論地給鬼佬們科普了一下這個典故。

  而且xPeke也點讚和轉發了王然的推文。

  卡老四狂怒!

  或許是和故事有些相像,又或許是帶上了一絲異國buff。

  王然的這句話事後居然在EU電競圈裡廣為傳播。

  無心插柳柳成蔭,這波是文化輸出了屬於是。

  ……

  王然發完推特。

  一旁的卡老四仰頭喝下一杯酒。

  噸噸噸。

  沒有你的EU失去了活力啊。

  王然享受著隊醫的推拿,斜著眼看了看玻璃牆外面的自家老板。

  “既然這麽想他,要不要也復出去打打比賽?”

  “咳咳咳……”一旁的老板被酒水給嗆到了。

  “我哪裡想他了!”卡老四像是被踩到尾巴一樣,然而轉瞬間就啞然。“你覺得我們還有機會遇到他們嗎?”

  王然歎了口氣不說話了。

  OG的降級賽似乎已經不可避免了,而且王然清楚地知道,今年的OG就會徹底沉淪在次級聯賽中。

  兩人的恩怨,似乎早就在上個月的對局中落下了帷幕。

  卡老四春風得意。

  xPeke黯然神傷。

  “留個念想吧。要不伱先掛牌個助理教練?”

  卡老四有些心動,教練其實就是半個緊急替補,實在沒人可以用了,也可以拿教練頂上去。xPeke就是這麽完成手續上場的。

  或許自己真的可以……

  卡老四回想起了自己被那個卡薩丁擊敗的時刻。

  他曾經倒在椅子上泣不成聲的那個瞬間。

  他的職業生涯似乎充滿了遺憾。

  如果,哪怕是一場比賽,一次機會的話……

  xPeke,一定不能給我降級啊!

  夏季賽如果能再次相遇,指定沒你好果汁吃!

  ……

  EULOL是不是有了活力,王然也不知道。

  但OG的門票卻是的的確確的賣光了。

  3月9日,xPeke的回歸首戰面對的是A組倒數第二的ROC。

  這已經算是OG能遇到的最弱的對手了。

  卡老四也沒喊上隊員,而是獨自一人去了現場觀賽。

  用他的話來說,這個票是和官方要的,絕對沒給xPeke貢獻半張門票。

  一開口就是老傲嬌了。

  xPeke的登場在現場場館中引起了山呼海嘯。

  “xPeke!”

  “xPeke!”

  ……

  所有人都在齊聲高喊他的ID。

  主持人Sjokz在演播室裡更是差點落淚。

  【傳奇永不滅!xPeke,你是我的神!】

  【就我一個人不看好OG嗎?感覺換了一個輔助根本影響不了大局啊。】

  【其實大多數人都不看好,但是誰能拒絕一場傳奇老將的救贖之戰呢?】

  【ROC的崽子們,你們要面對的是真正的世界冠軍,FNC卡爾薩斯皮膚的擁有者——xPeke神!】

  【輸贏我已經不在意了,我隻想看到xPeke接受采訪。】

  【淚目,回想起當年在寢室裡和兄弟們熬夜看比賽的日子,然而現在我都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媽了。】

  【上面的,私信細說。】

  ……

  賽前的氣氛炒的火熱,第一局遊戲開始後,OG隊員們似乎也受到了影響。

  或許是老板在遊戲裡監工的原因?

  xPeke登場後,OG似乎開始會打遊戲了。

  畢竟今晚遊戲裡的輔助選手,前幾天剛剛開除了他們的一個同事來著。

  這種事關飯碗的壓製力,著實讓其他四人卯足了勁。

  第一局遊戲中。

  在雙方安穩度過前10分鍾後,xPeke讓中單推線假裝回城, 實則繞過視野抓下。

  靠著xPeke卡爾瑪的W加預判閃現跟二段控制。

  對方的吉格斯浪費一個閃現後,被維克托一套傷害打殘。

  卡爾瑪血量太殘,Q技能收下人頭,防止被換。

  “First Blood!”

  初登場就拿下了一血!

  而緊接著,OG中下部分,在野輔的配合聯動下,取得了巨大的優勢。

  視野的控制也讓他們抓到了ROC的多次失誤。

  這就是教練員在遊戲裡指揮的威力嗎?

  簡直恐怖如斯。

  然而8:1的人頭差距後,他們卻始終無法將對方一波結束。

  時間就這樣緩慢地朝著一個小時跑去。

  76分多,xPeke在兵線佔優的情況下,果斷指揮開大龍。

  他的卡爾瑪和上單酒桶在中路迷惑對手。

  在所有人都是6神裝的情況下,OG其他三人幾乎是瞬間拿下了大龍。

  攜帶著大龍buff,本就是後期陣容的OG一鼓作氣,配合著超級兵推平了對方的基地。

  第一局OG最終以15:4的人頭比艱難地戰勝了ROC。

  水晶炸裂,時間定格在了77分55秒。

  這或許是今年最漫長的一局比賽了。

  不少人心疼xPeke這麽大年紀了,還要這麽賣力打比賽。為隊員們擦屁股。

  這就是職業精神嗎?

  不少人又想到了王然說的那句中國格言。

  一時間更加感同身受。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