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我和前女友共同組建的遺憾消除隊》無法改變的不僅是過去還有自己
  陶粒個子不高160,帶著黑色圓框眼鏡,扎著馬尾,嘴看起來嘟嘟的,一點點的嬰兒肥讓以及白的發光的皮膚讓她看上去非常可愛,我在這裡可以發誓方銀就算是死三天都不可能有她白。

  本來隻想上來散散心的,尋找一下靈感的,居然攤上了這麽一麻煩事,只能多打聽一下了,作為補償下次任務我一定混。

  “所以說你為啥要來天台啊?”我一邊是為了慢慢問出有價值的信息,但更多的還是讓她以後別來了,我可不想讓這個隻屬於我一個人的天堂就這樣消失。想到這裡真是熱淚盈眶啊。

  但我看她沉默不語,但多半就是想隨便編一個過的去的理由搪塞而已吧,沒有誰會對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敞開心扉的。

  本來她不說我就準備躺椅子上睡覺的時候,她突然吱聲了,嗯,看來確實是經歷過苦苦的掙扎了,就讓我聽聽你這個謊言吧。

  “我被男朋友甩了,所以想來這裡靜一下。”

  噗!啊,就這樣直接說啦?不是吧,還真有人會對陌生人講這種事?我盡力克制著這份難以置信。

  “既然你來這裡,說明其實你對這段感情還是很在意的吧?”

  她雖然回答了“嗯”但是眉宇間所展現的盡是猶豫,不堅定。

  『張閔行,你小子死哪裡去呀,這兩個女的快要把我活活弄死了!希望你可以珍惜一下你哥們的生命啊!』,這短信來的真不是時候。

  不過沒事的小方,我也是為了這次任務可以盡快完成啊,你就再掙扎一會兒吧,我會買瓶礦泉水報答你的。

  說回正題,我重新追問她“怎麽了?感覺你不是很在意?”

  她趕緊搖了搖頭,急忙解釋

  “沒有,就是沒想明白為什麽他要和我分手,我感覺我和平時也沒啥區別啊。”

  就是因為你和之前沒什麽區別啊,唉算了,畢竟她還是第一次嘛,不明白也很正常,雖然我也只有一次,想到這我似乎有了解決辦法了。

  就這樣一個中午我是一點人生哲理都沒悟出來,看來和思想家差的還遠呢!但是他們的事情的來龍去脈我倒是了解詳盡了。

  眼看下午上課的時間快到了

  她突然跟我說:“謝謝啊,張閔行,全部講出來之後好多了,或許你會意外為什麽我會和第一次見面的人講這麽多,畢竟我覺得和陌生人才可以毫無顧慮的說,不用擔心會被傳播之類的,在班上也不會有什麽負面影響,所以說,謝謝啦,拜拜。”

  說完就跑回去了,她個子不高,甚至可以說是很矮了只有160,但是看上去還是蠻可愛的。

  所以說我這也算是幫上忙了?想到這欣慰的淚水真是已經要奪眶而出了啊!!感覺有點像老父親看到自己女兒終於懂事了一樣啊。

  但就在下一秒,我的這種想法已經不見了,因為為了聊天所以把手機靜音了。

  看著來自方銀的99+,再想到他們的樣子,唉!回教室啦,一大堆麻煩事。真不知道以自我為中心的我,為啥要做這麽多多余的事情。

  我故作鎮定的回到了位置上,方銀看樣子已經抑鬱了,蒼白的臉上看不見一點血色。很難想象到底發生了什麽。。。對不起了好兄弟,一輩子。

  我看了看雪莫,坐的筆直,標準的好好學生,認真聽課,做筆記,心無旁騖,現在的她就和機器人一樣,太正常了,正常地讓我無地自容。

  算了我也別想那麽多了,

沒事最好。雖然我盡力讓自己這樣想,但果然我還是做不到。  下午的課結束後我就叫上橘靚了解一下詳情。

  “你們中午都商量了些什麽?”

  她先是壞笑然後輕描淡寫的說“沒幹什麽,畢竟也乾不成什麽啦,不過雪莫很努力哦,那我就走了哦,莫姐還等著我呢。”

  算了晚上放學了再說吧,現在我就一個人回去睡大覺吧,今天確實消耗有點大了。

  此時的老教室……

  “就按這個計劃來吧,我們這次可要好好加油了,讓那個姓張的好好看看我就算沒有他也是可以做很多。”雪莫的語氣很堅定。

  “方銀呢?”

  橘靚趕緊回道“他中午跑這跑那的,太累了我就讓他先去休息了,畢竟確實很累了。”

  “也是。”

  晚自習時……

  “怎麽樣雪莫你們進展還行嗎?”我試探性的問了一下,因為我感覺一個女人越是表現的冷靜那麽她的內心現在就是易燃易爆炸的。。。我可不想變成火花。

  “很順利的,順利到不需要你也是可以完成的。”

  雖然她是笑著說的,但毫無疑問,那不可能是開心而說的。

  “別鬧別扭了嘛,你說呢雪大小姐?”

  “我沒鬧別扭,你怎麽看出來的?”

  看出來?這玩意兒還需要看,她滿臉都寫著:張閔行你完蛋了。

  “我聽說了喲,你為了這個很努力呢,不過這有什麽好努力啊?其實對於這種自己都是可以輕松做到的委托,講真一開始我都不是很想接,這只能說明那男的太慫了。”

  “所以呢?”

  雪莫的語氣一直很平淡。。。

  其實我也明白她不是故意找茬什麽的,只是急切的想要做到來證明自己其實是有價值的。

  但她不明白,像這種找別人問喜不喜歡一個人這種二比問題根本證明不了什麽。

  “我在中午的時候碰見陶粒了。”

  她盯著我,我繼續說

  “我和她聊了很多,知道了具體的事情以及她是怎麽想的。”

  “啊,你為什麽不早說。”雪莫一直板著的臉一下就松下來了。

  “本來是準備跟你說的,但是嘛看你下午這麽認真上課,這次又這麽努力,所以說忍住了沒說了。”

  “啊?你這樣不就顯得我想一個笨蛋了嗎?一直想著完成的事情你卻早在中午就完成了,哼!不公平,下次再來!”她的語氣帶著一點撒嬌。

  “那就解決了我叫了她晚上過來了,但是我看你的樣子,應該不僅僅是為了問一句還喜不喜歡吧?”畢竟哪有正常人會為了這麽一件事折騰半天,是我就直接去人家教室問就好了。

  “嘿嘿,對,我確實還想再做一些事情,就是讓他們重歸於好,畢竟我們是用來挽回遺憾的。”

  “這樣啊,那這件事情你可要努力咯,成功了你不就比我厲害了嗎?”

  “說的有道理,這次我一定會成功的。”

  “嗯。”我看了看外面的夜景,雖然我鼓勵著她但其實我知道他們已經沒戲了。

  到了晚上放學了我就和雪莫去老教室了。

  話說“橘靚和方銀呢?”

  “我叫他們一起去把鬱亮給叫過來了,今天晚上他們的事情就差不多該結束了。”

  等我們到的時候陶粒看起來已經呆了一會兒了。

  剛見面,還沒等我說話呢,陶粒就搶先說道:“嘿嘿,學長,真沒想到啊你還有女朋友啊,看起來還是挺般配的啊。”

  青春期的女生果然是可怕,無論是什麽都只會往八卦的方面想,也是沒救了。

  我看了看雪莫,她低著頭,沒有說話,確實嘛,這種事情不好說,果然還是要我這個男人來站出來了。

  “其實啊陶粒同學,我們只是,我話還沒說完呢雪莫就把我打斷了,然後小聲地跟我說

  “張閔行你難道要告訴她真相?你要知道我們的目的,讓她知道後對結果可不利哦。”

  也是,算了,以後再解釋就好了。剛好鬱亮他們也來了。

  我和雪莫坐一起,我們對面的分別就是方銀和橘靚,他們兩嘛畢竟這種情況下肯定尷尬,因為是四張桌子拚起來的所以就也是對面了。

  既然雪莫說了交給她那我就好好聽著就好咯。雪莫立刻就直接進入主題了。

  “咳咳咳,今天你們兩出現在這為什麽應該都知道吧,沒什麽,就打開天窗說亮話吧,首先鬱亮你先來吧。”

  多半是因為陶粒所以他也不好像之前那樣直白吧。

  陶粒倒沒有因為分手而有影響反而就那樣看著鬱亮,看得出來期待的眼神。

  因為沒人說話所以環境略顯尷尬,不過沒關系我們可是有橘靚的呢。

  “那個,沒啥好多慮的,你們對彼此都肯定是有意見所以說才會在這裡吧,把這些都說開不僅是現在,對以後也好,總不能三年就一直這樣啊。”

  鬱亮支支吾吾的說“嗯。。。那個,其實陶粒,我當時就是氣上頭才說的氣話,但是我還是希望說我們可以回到以前,我是喜歡你”他的聲音慢慢變大了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麽我們會變成這樣, 我不認為你一開始說的是騙我的,所以說我們都互相為對方改變一點行嗎,你只需要和男的保持距離就好了,我也不是說要你斷了聯系,但至少我覺得不應該太親密吧,然後我們重歸於好,你覺得呢?”

  我愣住了,鬱亮一邊說著情緒越發的強烈,雖然語氣是很強烈,但我看不出一點強烈,相反的,我看到的只是卑微罷了。因為我明白,也體驗過。

  陶粒聽完後並沒有馬上就答應了,而是思考了很久後才憋出了一個子“嗯。”

  就這樣異常順利就結束了,甚至不需要我們做任何事情。但結局真的是這樣嗎?

  自那天之後兩個星期我收到了陶粒的消息

  『謝謝你們啊,讓我們可以重歸於好,我很感激,可以讓這段感情延長這麽久,可以多做那麽多沒做過的事情,我其實也很喜歡他,但是我們都有自己改變不了的,嗯,我們分手了。』

  對鬱亮而言陶粒和別人做的很多都是越界的,但對陶粒而言卻是合理的。

  對陶粒而言鬱亮的擔心與在意是多余的,但對鬱亮而言這份心理合理的。

  我們是可以為了彼此而改變,但如果對自己而言需要改變的事情已經是合理范圍內的了,那麽再改變心裡想的只會是太累了,沒必要了,盡力了,所以那份感情就已經不留遺憾了。

  在別人看來或許是很遺憾的,認為我們會分開只是一些小小的問題罷了。

  但只有我們自己知道,我們已經盡力了,挽回也只會是無濟於事,臨死掙扎。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