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會長大人,我玩盜賊你介意嗎?》第22章,內訌
  “漣漪怎麽還退隊了?”連著滅了幾次,空城的心態本身就不太好,說話語氣也有點衝,“怎麽的,犯了錯說不得?”

  綰綰見勢不妙,及時勸住了他:“你先別急,我去問問他怎麽回事。”

  片刻,綰綰說道:“他根本不理我啊?!”

  卡比獸:哎……

  漂亮橙子:完了,連綰老板的魅力都失效了,估計漣漪要無了。

  阿裡布達:估計剛才空城翻舊帳把他心態弄炸了。

  半程嘌呤:應該不是。

  阿裡布達:???你有問題。

  阿裡布達:嘌呤你怎麽知道不是的啊?有奸情?

  空城:“嘌呤,你能聯系上漣漪嗎?他有什麽問題有什麽意見可以直接說嘛。一聲不吭就退隊,把隊友都晾在這是什麽意思?”

  嘌呤直接開了麥:“其實我知道怎麽回事,也早就想說了。”

  “好,你知道的話那你來說。反正現在少人我們也開荒不了,先把問題解決了。”空城點頭。

  “漣漪之所以退團,是因為受不了你們這些揪著別人一點錯誤去一個一個對著WCL扣的作風,懂嗎?”嘌呤直接開炮,“我們打本不是為了過boss嗎?那看看滅團的原因就行了唄。之前老八帶團的時候,我們也沒那麽多屁事啊,我們不是一樣服務器競速前三?我也一直都沒搞懂,你們為什麽這麽盲目相信WCL這個東西,看重到連質疑都不行。WCL記錄不能有錯?”

  “我還搞不懂,一個刀都沒有的小黃人,少人沒辦法才帶你一個,蹬鼻子上臉是吧?你一不是團長,二不是會長,有什麽資格翻著WCL一個個挑隊友的錯?一直挑別人的毛病,你自己呢?你怎不挑挑自己的錯呢?”

  “最TM搞不懂的是,然後綰綰還給他當傳聲筒。滅團的問題不怎麽多說,盯著隊友一點小錯小毛病打小報告。人漣漪不就不小心按了個滅嗎?他那把死不死對滅團有什麽影響啊?不是熊T吃心控導致的滅團?是他不打那個滅熊T就不吃吐息了?揪著這點事說起來沒完沒了!”

  聽了這話,夜雪第一個站出來反駁:“什麽叫小黃人?都進組了大家都是隊友!哪來那麽多職業歧視!”

  綰綰不樂意了:“複盤為什麽到你們眼裡就變成挑錯了?你一直說老八不抓這種毛病,老八帶你們打通太陽井了嗎?就是因為老八當時沒有把這些習慣問題一個一個抓出來糾正,所以你們打太陽井才那麽費勁!”

  “你都沒參與開荒,都不知道什麽情況,這都能變成老八的問題了?”半升嘌呤火了,“開荒穆魯一直滅,那是因為有人故意在演他!你一個在外面替補的懂個什麽呀?”

  夜雪冷笑一聲:“呵呵,那你作為老八手下主力奶騎,怎沒跟他去范克瑞斯呢?因為人家連夜轉服壓根沒叫上你?”

  “你別扯開話題!”

  陳逾不得不站出來開麥叫停:“的確,別把話題扯遠了,我來正面回應一下你的幾個問題,可以吧。”

  綰綰:“行!陳逾你來說。”

  “首先啊,先說一下我的立場。我來漫步雲端,來到這個團,是打祖阿曼的時候綰綰喊我來的。至於進本,是你們少人,所以才過來替補進場的。而且,恕我直言,我的輸出在這個團還是能看的,至少不拖後腿。”

  “光輸出有什麽用啊?你有什麽團隊作用?人家獵人還有小隊百分之三傷害呢!你有什麽?”

  “我打強破啊,

又不是沒給隊友增益。”  “強破那幾百點破甲能頂什麽用?”嘌呤心裡有氣,搶白道。

  “呵,團隊作用?”陳逾笑了“你是奶騎可能不懂,你要較真,我就給你簡單算一下。”

  “我們團三個獵人,一個貓德,加上近戰組一共八個物理DPS,布胖平均輸出按1800來算,不過分吧?加上坦克一共應該有一萬五以上的每秒物理傷害。”他順手打開電腦裡的計算器,一邊算一邊說,“賊的破甲,打布胖這種高甲boss收益按百分之三點八來算,相當於提供了額外的570秒傷,正常考慮到破甲覆蓋率的問題,打個九五折也有541點秒傷的收益。實戰的話考慮到每個人都有破甲裝,這個收益還要更高一點。”

  “哦,布胖FD這把我偷了星的,而且沒斷,破甲覆蓋率百分之九十九,覆蓋損失可以忽略不計。”

  “雖然比不上暗牧懲戒騎增強薩這些團隊大佬,但是至少比起獸王獵,團隊貢獻肯定是不虛的,畢竟一個是小隊百分之三,一個是全團百分之三點八。最後你要先搞明白這一點,對我來說SW是想打,但是並非必須要打的副本。所以並不是說我厚著臉皮求著大家帶我來打太陽井的,懂麽?”

  “如果你因為我是賊所以有偏見,那我完全可以不打,你們去外面找個術士來打,我沒意見。”

  “別說這種氣話。”空城這時接過話茬:“我一開始也是不太想組賊的,你們也都知道。但是陳逾進本以後我覺得他玩的很好,沒有對不起我們的地方。這一點我們要實事求是,不能說你覺得他沒用就沒用。”

  “其實我的確覺得盜賊這版本沒什麽大用,尤其是沒有雙刀的賊。如果再重新開一個團,我可能還不會要沒有雙刀的賊。但是陳逾來我們這個團打的怎麽樣,我覺得他打的很好。而且在戰術方面提了不少有價值的建議,你們不做指揮可能很難理解,但是布胖那個站位我就覺得設計的非常好。”

  半升嘌呤一時詞窮,只能轉移話題:“那也沒必要揪著別人無關緊要的小毛病不放吧?你怎麽不挑挑自己的毛病呢?”

  “空城,還是我來說吧,畢竟別人是對我有意見。”陳逾決定正面回應。

  畢竟這個團裡抱有同樣想法的人可能也不止嘌呤一個,這種事情,還是當面Battle一下比較好。

  “好,那就你說。”綰綰出聲支持。

  “我很早就跟綰綰說過,其實WCL這個工具,評分可能是他所有功能裡最沒用的一項。如果你用WCL但是只看評分,其實有點買櫝還珠的意思。所以她才開始關注和學習WCL的複盤功能。”

  “其實每次戰鬥打完,我看WCL優先挑的是自己的錯。”陳逾耐心解釋道,“大部分時候還是能看到一些問題的,所以會在後續的戰鬥中優化和調整。如果說瑕疵,其實有很多,比如有些地方為了破甲不得不提前覆蓋了切割,我就會覺得自己規劃的不夠好,這就是WCL的價值所在。”

  嘌呤不屑一顧:“那你怎麽沒做個檢討啊?就指點別人?”

  這話有點強詞奪理,陳逾心頭火起,說話也不客氣了許多:“到目前為止我還沒犯過錯吧,有什麽需要跟隊友檢討的?至少我還沒做出過把自己滅死的操作。就算我寫個盜賊輸出細節的檢討,你能看懂?”

  “我對人沒偏見,喜歡就事論事。WCL只是一個複盤的工具,他只是把整個戰鬥的過程,和一些數據分析列在那裡。如果你覺得複盤WCL的時候會被發現錯誤,很難聽,聽著不舒服,呵。”他冷笑一聲。

  “那只能說明你打的的確有問題。”

  “誰打本沒點問題了?把把都能做到完美,誰跟你一起打啊?”嘌呤語氣帶著不屑,看來這股氣他是憋了很久了。

  “的確,沒有人能一直都做到完美。”陳逾點頭承認。

  “也許你覺得這只是個遊戲而已,不必太認真,也許你覺得都玩懷舊服了,本來就沒啥好追求的,一點失誤能有什麽所謂呢?我的確沒辦法說服一個不想被我說服的人,也沒這個必要。大家畢竟隊友一場,這裡我想引用足球詩人賀煒的一段話,送給你。”

  他輕咳一聲,清了清嗓子:“人生當中成功只是一時的,失敗卻是主旋律,但是如何面對失敗,卻把人分成了不同的樣子,有的人會被失敗擊垮,有的人能夠不斷的爬起來繼續向前。我想真正的成熟,應該並不是追求完美而是直面自己的缺憾,這才是生活的本質。”

  “說得好!”洛夕出聲讚歎道,也不知是誇陳逾說得好,還是誇他引用的這段說得好。

  小尾巴自己鬧別扭的時候不怎麽講道理,但也不想洛夕摻和進團隊矛盾中,趕忙拉了一下他的胳膊,“噓”了一聲。

  洛夕是語文老師出身,對文字對語言要比旁人敏感的多,他沒理會自家媳婦,只是再次感慨道:“這幾句說的真好。”

  小尾巴手快,趕緊關了他的麥克風。

  洛夕反覆品味了一下,心有所感:“我記得《米開朗基羅傳》裡有段話放在這裡很合適,真的很合適。這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看清生活的真相之後,依然熱愛生活。”

  陳逾繼續說:“這是一個團隊遊戲,盡管我們連全通都做不到,甚至連競速和刷分這種在通關以後進一步 for uber追求極限玩法的門檻都摸不到。”

  “如果你不希望坐牢,希望早一點打通整個副本,希望大家不要互相折磨,那最好的辦法就是把自己的事情做的更好一點,上把做錯的,下把想辦法去改正,避免倒在同一個坑裡。而不是聽不得別人複盤,聽到別人講你做的不好的地方就有情緒。如果我有什麽做的不好的地方。也不會介意你指出問題,我可以提前把話放到這。”

  他這一番話講出口,不管從道理還是道德上都站在製高點,半升嘌呤心中一萬個不服氣,卻還是一時詞窮。

  夢老三:臥槽,陳逾這麽能說……

  阿裡布達:哎,我一直都覺得對著WCL較真沒啥意思,術士無非就是1111麽,但陳逾這話說得沒啥毛病。

  是綰綰吖:鼓掌!(≧?≦)?

  空城:陳逾,這件事上我支持你。我覺得你複盤以後就光明正大的說就可以,也沒必要通過綰綰再來告訴我們。

  陳逾趕忙解釋道:“這還真不是……”

  “我就最開始做過兩次複盤,後來綰綰想學,我就教了她怎麽看。畢竟她是會長嘛,想自己把這些事情承擔起來。所以後面的複盤都是綰綰自己做的,我頂多就是給打個下手而已。”

  夜雪:“啊?綰老板這麽牛逼的嗎!?”

  他老婆在一邊有些吃味,手指伸到腰間輕輕掐了夜雪一下。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