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直都在前進,而人呢?覺悟是低了還是高了,說高也不高,說低也不低,差不多,但相比前人而言是退化了,相對於後者來說是進步了。
措不及防的心動以及措不及防的遇見。
我自己都不太記得寫過多少文案了,郵儲號多文案都丟了,找不到了,所以只能重新寫。
怎麽說呢?初中那時最錯的一件事就是聽了老師的話,沒有愛她我後悔了,但也不覺得有什麽太遺憾的了,可能是時間久了吧?我也變了,盡管他在,但那只是潛意識,又不是非她不可了。
有的人說我不理智,我承認一些事確實做的不理智,但是你是非說我愛我喜歡的人不理智,這我無法理解,我喜歡她那是我的事,關你什麽事呢?你沒有權利來討論我的事。
大多數的人都很死板,紙質上的無非就是紙上談兵,現實可不這樣。
違背自己的意願真的好嗎?不好
既然喜歡的話,為何不去追一追呢?真的甘心,就這樣散了嗎?
我已經錯了,我不希望你們還會錯,如果一而再再而三的錯下去的話,那麽誰也無法挽救。
以前玩QQ的時候也曾遇到過很多的人,怎麽說呢?也蠻好的,也遇見了很多人,師姐,師妹,八九等
感覺吧,也蠻怪的。
時間一長,不知不覺的喜歡上了別人。
網絡上也會陷入似的,時間一長,感情越陷越深,一不小心就愛上了。
所以盡量不要網戀,也容易被騙。
如果嚴重缺愛的話,那麽短短一天也會愛上,這是逃不過的,比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