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達:我一直很不明白一件事
嗷嗚嗷嗚:你放吧。
胖達:你一個美少女,怎麽如此粗鄙!
嗷嗚嗷嗚:好吧,那你說吧!
胖達:為什麽那幾隊人啥都搶不到,還在玩?換我以前,趁著投資還少,趕緊找個沒競爭的區發育了,省錢。
風也溫柔:我覺得遊戲的本質,就是熱鬧。
城南以南:我當初進這個區的原因,就是想著人少!!
風也溫柔:哈,理智在遊戲中,是偶爾可以忽視掉的東西,很多人喜歡玩遊戲,除了玩法,更多的是對現實的一種避讓。
月色真美:就相當於一個自我解壓的方式,
城南以南:熱鬧,確實概括了,這也差不多就是為什麽時間服比道具服,人少那麽多的原因,相對而言,雖然時間服玩起來的成本低,但時間服因為要充值點卡,免費玩家在入場的那一刻,肯定會想我絕不會充值,但最後又有多少人能忍住。
當然,時間服的玩法也有很多不同,只是片面做個比較。
胖達:那南哥,你當時怎又決定就在這玩下去了呢?等下一個周年服不是更熱鬧?
城南以南:因為,初衷是穩妥發育,但,一潭死水沒快感。現在不挺好嗎?
嗷嗚嗷嗚:你倒是好了,我們啥都買不到!!!
城南以南:哈哈哈,這不也是遊戲的樂趣嘛,不然別人好不容易出個貨,掛上去半天沒人秒,賣方沒樂趣,買方看沒人關注,乾脆砍價,那多沒意思。
嗷嗚嗷嗚:對對對,等看你哪天沒搶到東西,看誰氣!
城南以南:那估計要等到5階煉化滿屬性咯!
月色真美:想太遠咯,今晚幫戰還沒開始呢!醒醒。
嗷嗚嗷嗚:就是,2階還沒開始呢。
城南以南:對哈,你提醒我了,晚一點我就合套2階出來先煉化著,等屬性差不多出了再合套3階的。每天次數可不能浪費了。
月色真美:....
風也溫柔:到珍品可交易的煉化留一下哈!
胖達:怎麽就歪樓了!!!我明明問的是為什麽那幾隊人還在玩!!!
城南以南:因為,一般像我一樣大手大腳暴花戶一樣的玩前期,高溢價消費,如果不持續投資,後面就會被趕超啊!他們也在等呐。
胖達:等你不玩嘛?那前期總被壓著打也不好受啊?
風也溫柔:只有戰勝更強大的對手才有成就感,這也是玩遊戲的目的!你可能記得能和頂級隊伍一個區的第二隊名字,但是你大概率記不住一個小區的戰神隊!
月色真美:其實,還有可能是,下一個周年區前期更難。
嗷嗚嗷嗚:還有比南總還能鬧騰的?
月色真美:那肯定有,不然為什麽周年區連走路都會卡呢!
嗷嗚嗷嗚:emmm,沒經歷過。
風也溫柔:放心啦,我們正常玩著,等到2轉合區,就大概率被合進周年區了,那就有意思了。
月色真美:你不是來養老的嗎?
風也溫柔:你還說我?你那充值金額算養老嗎?
月色真美:#17害羞
城南以南:不管怎麽樣,只要玩下去就行了,這可是個養成遊戲。
胖達:也倒是,對了!南哥,終極殘卷我又挖到了上架了。
嗷嗚嗷嗚:...合著你試探半天,等著這呢?
風也溫柔:哈哈,遊戲公司就喜歡你這樣的,衝動型,不像我,太老成了,總是喜歡去比較一二。
城南以南:是基本上都體驗過了吧?再次體驗,就沒有第一次那種感覺了。
風也溫柔:是啊,除了巔峰賽冠軍,群雄冠軍,其他我都體驗過了。
風也溫柔:那年,我雙手插兜,不知道什麽是對手。
城南以南:....對不起,我不該起頭。
胖達:裝的真亮堂!
嗷嗚嗷嗚:沒想到,等星的這時間段,還..
月色真美:...忽視他吧,準備殺星。
主要是為了跟大家說聲,已經退燒,但是喉嚨,鼻塞。主要是鼻塞,腦袋嗡嗡的。看明天怎樣...多擔待,不會太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