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可能就有時間來碼小說了吧,在公交車上。
自己住的那個宿舍沒法住人了,因為自己一直休息不好,現在感覺手腳發熱,不知道為什麽,可能是自己肝火太大了吧。以前晚上都是11.30睡覺,後來同寢室的同事們夜間活動時間越來越長,導致吵的我也睡不好,再加上我是一個“無煙主義者”,味到煙味就不舒服,他們還經常在寢室抽煙。
最近上鋪又搬來一個同事,和他三觀不太合。也不算是吧,反正就是人家和你說話不願意看你的眼睛。
這種人打心底我知道他是看不起我的,可能是因為我是外地的,或者可能是我是一個小白,今年才開始工作吧。
他想和我合租,幫他分擔房費,講真,我寧願每天坐公交堵車不方便,我也想一個人…
有時候也說不清自己為什麽喜歡一個人。
可能是小時候經常被人孤立,這件事我在之前那本小說有講到。
或許被孤立也不僅僅只是小時候,還有高中,大學吧!以後有時間了再更新一下那本小說吧。
今天上班的時候,大家突然問起了彼此的星座。當我說自己是雙子座時,有一個同事問我“你的另一面是什麽”我認真的回答“一個人的時候吧!”別的同事開玩笑說我是孤獨的狼。
在領導和同事看來我是一個很可觀的人,這也只是在外人看來。
或許我的另一面就是那匹狼吧。
最近一直在問自己為什麽喜歡一個人?
這個問題是從最近才開始考慮的,但是卻是很久之前就已經存在了。
以前,有“一匹小狼”在成長和性格定型的時候一直被孤立,被人傷害,每次受傷的時候他就躲在沒人的地方慢慢痊愈。當再次受傷後,他選擇遠離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