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學會普通》二千零二十一萬一千零二十九晴
  最近在網上看彈鋼琴的視頻,感覺那些彈得好的人真的好帥啊。可惜我小時候沒有去學鋼琴,不過估計去了也沒有那個耐心和毅力。

  但是今年生日的時候我給自己買了個電鋼琴,一開始還會彈一彈,後來就也被閑置了,但我打算考完試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小學的時候我們也被統一要求學樂器,這是學校的音樂課要求的,期末的時候還要考試,雖然沒有什麽音樂天賦。但是要考試啊,還是得硬著頭皮學。

  學習的樂器呢是笛子,區別於傳統的木笛,應該屬於西洋樂器之一的笛子,一般是小攤上賣的那種白色塑料的。笛子的發聲技巧還是很簡單的,就拿手按住那幾個孔然後吹氣就行了,但是想要吹的好聽就沒那麽簡單了。

  有可能是因為我手小的緣故,導致我每次都按不全笛子上的孔,所以吹起來的時候總會有漏氣的聲音,導致我總是覺得自己吹的很不好,所以也就不太喜歡音樂課,這也是導致了後來我音樂成績一直是良的原因之一。

  那時候好像期末考試要考的是兩隻老虎或者小星星,反正是最基礎且耳熟能詳的歌曲,說實話按照我當時的水平應該是可以勉勉強強吹下來的。

  但是問題來了,期末考試要站在最前面,在老師面前,在全班同學面前,1對n地展示,可把沒怎麽上過台甚至平時都很少舉手的我給緊張壞了。

  考試那天我抱著笛子上台,嘟嘟嘟地吹了兩個聲音,腦袋一片空白,根本不知道下一個音應該是什麽,血液一下子衝上我的腦門,後背一陣發涼,我的第一想法是完了,我的成績沒了。

  我也不知道是怎麽結束表演的,只是回到座位上呆呆地坐著,表演完的阿浩來我身邊笑著說故事我也一副聽不進去的樣子,心裡滿是我的音樂成績,我心想本來就一直是良好了,這一演砸,那不得不及格了。

  緊趕慢趕總算熬過了一節課,因為班級人數太多,要分兩節課表演,好在我的表演是在第二節音樂課,下課的時候我們就能夠看見成績了。

  我趕快跑上前去,伸出頭極力在白紙上尋找我的名字,“8號.....xx糖......良....”

  我的天!我竟然還是良好,我的七舅老爺,這怎麽可能,我驚訝不已,感覺自己的表演已經差到了一種境界,但沒想到還是得到了老師的“認可”。

  我的音樂生涯被拯救了,當然也沒完全拯救,後來幾個學期的音樂課都是上台唱歌,我整個人屬於直接爛掉的那一類,因為害羞,我的聲音從來沒有離開過我身邊一米。

  所以我明白了原來爛在老師那裡就是良好,也明白了,不要覺得太尷尬,因為別人可能根本步care你的尷尬,一切都是你自以為是罷了,放手去做。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