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傑斯。”郭贏是真沒想到KT會一搶傑斯。
“刀妹能打傑斯嗎?”牛排問著。
“可以啊,如果對面傑斯中路的話,我六級帶點火必單殺的。”
“那鎖吧?”
“但如果傑斯去上的話,我們要轉線嗎?光哥中路要玩什麽,還是說你玩刀妹?”
“我可以玩刀妹的,後面補AP就好了。”
RW於是RW第一手鎖下刀妹,然後拿下了輔助布隆,等待著KT的應對。
KT第二三手的選擇卻出乎意料。
他們選下了剛剛重做改版的暗裔劍魔,然後又補出了酒桶。
“KT直接明牌著打出了自己的中上野啊。”
“其實也不算太明牌,這分路還是有些不確定的,劍魔好像也是能夠打野的,而酒桶也是能中上的。”
“但有一說一啊,KT的中上野英雄在這個版本很強勢啊,強度絕對是T1級的。”
“我們還是期待一下,RW會怎麽反製吧。”
KT非常聰明。
他知道RW喜歡主攻下半區,所以直接在前三手選出了強度很高的中上野。
這中上野在小規模團戰給到壓力是非常巨大的。
這一來,就會讓RW無法一直對下路進行無壓力的支援。
一旦幫下,RW中上被抓住機會,很可能是會被直接打炸的。
而如果RW不主打下半區,選擇和KT硬碰硬的話。
KT已經拿到了版本T1的中上野組合,在加上他們選手的個人實力。
他完全不會怕。
甚至在KT教練的眼裡,自己上下兩條路的純對線是一定能贏的。
而RW的第三手至關重要,他要確定出這一場RW的主要基調。
是堅持下半區進攻,還是和KT鐵拳對鐵拳。
“第一場,打出血性來吧。”郭贏說著,然後位於第三樓的他替小天鎖下了英雄。
蛛網之內,只有蜘蛛才能安然無恙。
“wow,蜘蛛!”
“那這一把比賽好看了啊!中上野肉搏大戰!”
解說和觀眾一看見這蜘蛛一出,就明白,這一場一定不可能是和平發育了。
這是要見血的。
雙方進入到第二輪BP。
兩邊的重心自然都放到還未出英雄的下路。
KT先ban掉了司馬老賊的百分百勝率死歌和蛇女,限制著RW的法核下路。
通過這個來盡量限制如果RW把刀妹擺到中路所欠缺的AP傷害。
畢竟他們也是缺AP傷害的,更具峽谷相對論可以推導出,如果大家都缺AP傷害的話那就等於大家都不缺了。
而RW則是ban掉deft的招牌EZ,給予他尊重,然後又按掉了韋魯斯。
因為KT的中上野,中期強度已經足夠爆炸了,如果在拿下中期發力打的韋魯斯和EZ,那是RW中期有些接受不了的。
RW第四手拿下卡莎,場面上版本最強的ADC,同時也能補充一下缺少的AP傷害。
“哇,艾希和露露,這一手好犀利啊。”
KT已經將自己前中期的戰鬥力給拉滿了。
璐璐加上劍魔,中期直接會化身殺不死的劍魔。
那麽,最後一手couture要出什麽東西,夠強,又同時能應付三個人對線的。
銳利的眼,銳利的劍。
“玩真的了,這場比賽一定是操作拉滿的。”
RW在couture位鎖下了無雙劍姬。
“那這樣一來,RW的中上野強度也非常高啊,不過容錯是要比KT更低一些的”
“看mouse的劍姬,怎麽說了。”
眾人都下意識的認為這個劍姬會是mouse的。
因為郭贏的刀妹在MSI上的表現太過震撼了,甚至可以說刀妹被設計師迅速削弱和郭贏也離不開關系。
並且劍姬這英雄的常規分路走是走上的。
刀妹目前也是中路的出場率更高。
郭贏也沒有在比賽中使用過劍姬。
劍姬算是比刀妹劍魔還要吃熟練度的英雄......
如今RW再度拿出刀妹,無論是解說和觀眾是,甚至是KT的都的選手,自然都認為是郭贏的。
但,畢竟那個人是郭贏啊。
就在semb拿到了招牌傑斯,而ucal拿到劍魔之後。
無雙劍姬,卻出人意料的搖擺到了郭贏的手上。
“哦~中單劍姬!”米勒一驚,這場比賽愈發的有趣了。
“不一定是中單,這感覺能可能是換線的,畢竟郭子哥玩上單挺多的。”娃娃說著。
“是的,其實最近郭子哥還經常玩打野,特別喜歡抓上路。”米勒開著玩笑,暗示著白希希和郭贏雙排那檔子破事。
雙方陣容選下。
藍色方KT:傑斯,酒桶,劍魔,艾希,露露。
紅色方RW:刀妹,蜘蛛,劍姬,卡莎,布隆。
“咳咳...嗯,我們來看看這一把郭子哥的劍姬到底表現會怎樣。”
“是,這一把的一級博弈非常重要,尤其是雙方都是很大可能會換線的。那能不能逮住KT的分路就很重要。”
這一場,兩邊的中上都是可以搖擺的。
而劍姬是counter劍魔的。
刀妹....在六級後是counter傑斯的。
如果KT劍魔和傑斯都被逮住,對KT而言是很傷的。
畢竟一旦兵線出來之後,並不是說能換線就換線的。
對比賽而言,是很難時間找到中上能同時處理好兩路兵線然後轉線的。
要是為了去硬轉線而虧兵線,那RW也不吃虧。
畢竟RW就算counter不了對方,對線也不會特別難打。
雙方隊伍也知道這一點,因此一級進行了各種勾心鬥角。
但RW這手布隆就展現出了作用。
布隆一級太強勢了。
RW卡著時間點,下野輔三個人,當著視野,硬生生往對面野區衝。
對面下野3v3一定是打不過RW這邊的,這個時間點如果放棄野區和RW互換野區。
那麽現在走到上半區,會落後一兩秒的時間不說。
本身酒桶在這版本刷野速度本來就不如蜘蛛,且酒桶的一級開野和青鋼影一樣,都是屬於讓人頭大的類型。。
如果選擇單開,就會落下不少時間。
兩者都作為前期要起節奏的打野,這點時間,有時候會是致命的。
並且艾希露露一級戰鬥力雖然不如布隆卡莎,但防守野區還是能做到的。
因此,KT權衡了一下利弊,決定還是要防守一下野區。
所以,ucal直接漏了臉,防守著KT的野區。
而RW看到劍魔露臉之後,立馬撤退。
RW犧牲了小天一兩秒的開野時間,精準的逮住了對面的分路。
此刻KT只有認栽,此刻兵線已經要上來了,如果劍魔硬走到上路,是一定會被刀妹卡線搶二的。
而被刀妹搶二,一級的劍魔,至少半血要交代在哪裡。
“哇,RW的打法太聰明了。”娃娃不禁感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