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聯盟:求求你們別C了!》第300章 中韓大戰,拉開序幕!
“歡迎來到大連體育館,今天要在這裡上演的是,2018亞洲對抗賽的決賽現場!”

 伴隨著主持人高亢的聲音。

 體育館內,掀起狂歡。

 聚光燈閃耀。

 在舞台中間,洲際賽的獎杯緩緩出現。

 “大家好,我是解說,王多多。”

 “我是解說白希希。”

 兩個解說在解說席上,做著自我介紹。

 王多多出現在這舞台上倒並沒有什麽稀奇的。

 而白希希作為一個新人解說,居然能解說洲際賽決賽的這樣的比賽,足以看出了騰競對她的資源傾斜。

 他們是要捧白希希的。

 對此,LPL觀眾們顯然並沒有什麽意見。

 在長久的人看來,在當年的小蒼之後,女解說似乎都一直扮演著一個花瓶的角色。

 但白希希的出現,顯然,對許多LPL觀眾們來說是驚喜的。

 她不但有不輸花瓶的外貌,最關鍵的是,她的解說功底和遊戲理解,不說女解說。

 就是大部分的男解說,都是不如的。

 娃娃,米勒,解說功底比她深厚,但遊戲理解不夠她。

 像是PYL這樣退役的前職業選手,遊戲理解比她深厚,但解說功底又顯得不如。

 因此,眾人都是覺得白希希是值得起他們這樣的資源的。

 唯一有些不滿的, 估計就只有微博上,那一些郭贏的男友粉們, 她們對白希希和郭贏非常親密的關系感到嫉妒。

 出於嫉妒, 偶爾會黑一下。

 說回比賽。

 “我們第一場比賽, 收到了消息,是由RW對戰AF。”王多多說起這話的時候, 臉上洋溢著的笑容已經受不住了。

 他當然懂這是什麽意思。

 這個訊號代表著,那個過去總是不可一世的頂級賽區,LCK, 終於開始害怕了,終於對LPL感到心虛了。

 他們已經不敢再讓KZ和KT去正面對決RW了。

 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以前哪有這種排面啊?

 都是LPL恐韓的,而現在呢?

 難道輪到LCK恐中的時代就要來臨了嗎?

 “是的, 而且因為我們LPL是以第一名出線的,我們在bo5的第一場,擁有著優先選邊權!”

 “藍色方的RW啊,這在洲際賽上, 應該還是RW第一次拿到藍色方。”

 在這個版本, 藍色方是擁有巨大優勢的。

 而紅色方的RW,已經暴打了KT, 和拿下兩場LCK的閃電狼。

 這默認的藍色方, 基本已經宣告AF就是LCK的棄子了。

 不過AF的kiin和kuro可不怎麽想。

 雖然他們的風評不像是ucal那樣差, 幾乎沒有人會說他們很菜。

 他們兩個似乎在別人的眼裡,一直都是扮演著盡力哥的角色。

 或者都是惜敗他人一籌的形象。

 但他們當然不甘心是這樣的形象。

 他們的生涯中至今, 沒能有一個能拿得出手的冠軍。

 雖然洲際賽冠軍, 沒什麽含金量。

 但只要是冠軍,他們都無比渴望。

 如今, 團隊和外界,都把他們當作是棄子。

 但棄子又如何?棄子就不能贏嗎?

 他們很清楚那一支統治了MSI的隊伍有多麽強大。

 但,那有如何呢?

 競技運動最浪漫的事情, 便只有兩個字。

 超越!

 谷檞

 超越所有人, 便是冠軍。

 就算只是超越了自己,也足夠浪漫。

 AF決心, 要帶來一場精彩的比賽!

 雙方進入BP。

 藍色方的RW在BP上顯得非常遊刃有余。

 抬手就ban掉烏鴉, 給下路的Amming上點壓力。

 而AF無奈, ban掉青鋼影。

 他們為了這場比賽也做了很多研究。

 他們確信, 如果青鋼影放給RW,那他們一定會一搶。

 就算自己後生能拿刀妹和劍魔也是不賺的。

 對於RW那密集到讓人窒息的聯動進攻,青鋼影那高效的gank能力和小規模開團能力,太讓人懼怕了。

 而RW依然自信,簡簡單單地ban掉塔姆,繼續給下路上壓力。

 AF在BP層面上思考的就要多太多了。

 對面這看上去就要玩四包二的陣容,給的壓力太大了。

 同時郭贏的刀妹也是他們必須要考慮的點。

 好難BP。

 此外,版本強勢的還有蒙多。

 kiin不是不玩蒙多,但AF的上單,是他們的核心選手。

 kiin和mouse兩個人對著混的話,AF是一定要輸的。

 kiin那出色的個人能力必須要發揮出來,因此蒙多並不是一個好的選擇,可對RW而言,蒙多是一個好極了的選擇。

 一番權衡後,AF還是決定ban掉刀妹。

 kuro並不太敢在郭贏面前拿刀妹。

 他昨天才輸給了閃電狼的maple。

 而Maple對上郭贏時,那070的上將刀妹還歷歷在目。

 他真不敢學maple在郭贏面前刷刀妹。

 因此,這是要ban的。

 RW則像是腦袋根本不管事一樣,繼續ban下路的英雄。

 將EZ送上了ban位。

 好像對戰AF根本不用思考太多一樣。

 現在最後一ban,他們面臨的壓力還是非常巨大,四包二的體系英雄根本限制不完。

 出於無奈,他們隻好ban掉蒙多。

 他們不想讓mouse拿到蒙多。

 mouse的蒙多在LPL時候,對上OMG的時候,就表現出了恐怖的戰鬥力。

 那個英雄的屬性太適合他了。

 前六級靠著回血一直勾,六級開個大,直接就把對方上路越爛了。

 kiin要打出壓製力,一定不能讓對面選出蒙多。

 “哇,這應該是RW第一次選用吧。”

 “是的,但RW肯定是有練習的,這樣能快速清線還有回復的重裝戰士,不覺得特別符合RW的風格嗎?”白希希倒是完全不意外RW的選擇。

 並且她多半能斷定, 這個劍魔就是郭贏的。

 劍魔前面推線是有些慢,但一旦等級起來, 完全就和他之前用的那些戰士中單一樣。

 頂著法師的傷害就能快速清理掉兵線。

 並且劍魔三段控制和大招復活的機制,也是RW越塔和小規模團戰的大殺器。

 你說RW不會玩劍魔,那就和說SKT不會玩EZ一樣。

 是完全沒有道理的。

 “說起來確實啊,郭子哥在中路選手中對戰士英雄的理解應該是獨一檔。”王多多點頭,表示了認可。“並且,這英雄是能中上野,三路搖擺的。”

 “嗯,那看一看RW會出什麽英雄。”

 “喔唷,這是針尖對麥芒了啊!”

 AF直接在第一手,以無雙劍姬回應了RW一搶的暗裔劍魔。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