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大連體育館,今天要在這裡上演的是,2018亞洲對抗賽的決賽現場!”
伴隨著主持人高亢的聲音。
體育館內,掀起狂歡。
聚光燈閃耀。
在舞台中間,洲際賽的獎杯緩緩出現。
“大家好,我是解說,王多多。”
“我是解說白希希。”
兩個解說在解說席上,做著自我介紹。
王多多出現在這舞台上倒並沒有什麽稀奇的。
而白希希作為一個新人解說,居然能解說洲際賽決賽的這樣的比賽,足以看出了騰競對她的資源傾斜。
他們是要捧白希希的。
對此,LPL觀眾們顯然並沒有什麽意見。
在長久的人看來,在當年的小蒼之後,女解說似乎都一直扮演著一個花瓶的角色。
但白希希的出現,顯然,對許多LPL觀眾們來說是驚喜的。
她不但有不輸花瓶的外貌,最關鍵的是,她的解說功底和遊戲理解,不說女解說。
就是大部分的男解說,都是不如的。
娃娃,米勒,解說功底比她深厚,但遊戲理解不夠她。
像是PYL這樣退役的前職業選手,遊戲理解比她深厚,但解說功底又顯得不如。
因此,眾人都是覺得白希希是值得起他們這樣的資源的。
唯一有些不滿的, 估計就只有微博上,那一些郭贏的男友粉們, 她們對白希希和郭贏非常親密的關系感到嫉妒。
出於嫉妒, 偶爾會黑一下。
說回比賽。
“我們第一場比賽, 收到了消息,是由RW對戰AF。”王多多說起這話的時候, 臉上洋溢著的笑容已經受不住了。
他當然懂這是什麽意思。
這個訊號代表著,那個過去總是不可一世的頂級賽區,LCK, 終於開始害怕了,終於對LPL感到心虛了。
他們已經不敢再讓KZ和KT去正面對決RW了。
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以前哪有這種排面啊?
都是LPL恐韓的,而現在呢?
難道輪到LCK恐中的時代就要來臨了嗎?
“是的, 而且因為我們LPL是以第一名出線的,我們在bo5的第一場,擁有著優先選邊權!”
“藍色方的RW啊,這在洲際賽上, 應該還是RW第一次拿到藍色方。”
在這個版本, 藍色方是擁有巨大優勢的。
而紅色方的RW,已經暴打了KT, 和拿下兩場LCK的閃電狼。
這默認的藍色方, 基本已經宣告AF就是LCK的棄子了。
不過AF的kiin和kuro可不怎麽想。
雖然他們的風評不像是ucal那樣差, 幾乎沒有人會說他們很菜。
他們兩個似乎在別人的眼裡,一直都是扮演著盡力哥的角色。
或者都是惜敗他人一籌的形象。
但他們當然不甘心是這樣的形象。
他們的生涯中至今, 沒能有一個能拿得出手的冠軍。
雖然洲際賽冠軍, 沒什麽含金量。
但只要是冠軍,他們都無比渴望。
如今, 團隊和外界,都把他們當作是棄子。
但棄子又如何?棄子就不能贏嗎?
他們很清楚那一支統治了MSI的隊伍有多麽強大。
但,那有如何呢?
競技運動最浪漫的事情, 便只有兩個字。
超越!
谷檞
超越所有人, 便是冠軍。
就算只是超越了自己,也足夠浪漫。
AF決心, 要帶來一場精彩的比賽!
雙方進入BP。
藍色方的RW在BP上顯得非常遊刃有余。
抬手就ban掉烏鴉, 給下路的Amming上點壓力。
而AF無奈, ban掉青鋼影。
他們為了這場比賽也做了很多研究。
他們確信, 如果青鋼影放給RW,那他們一定會一搶。
就算自己後生能拿刀妹和劍魔也是不賺的。
對於RW那密集到讓人窒息的聯動進攻,青鋼影那高效的gank能力和小規模開團能力,太讓人懼怕了。
而RW依然自信,簡簡單單地ban掉塔姆,繼續給下路上壓力。
AF在BP層面上思考的就要多太多了。
對面這看上去就要玩四包二的陣容,給的壓力太大了。
同時郭贏的刀妹也是他們必須要考慮的點。
好難BP。
此外,版本強勢的還有蒙多。
kiin不是不玩蒙多,但AF的上單,是他們的核心選手。
kiin和mouse兩個人對著混的話,AF是一定要輸的。
kiin那出色的個人能力必須要發揮出來,因此蒙多並不是一個好的選擇,可對RW而言,蒙多是一個好極了的選擇。
一番權衡後,AF還是決定ban掉刀妹。
kuro並不太敢在郭贏面前拿刀妹。
他昨天才輸給了閃電狼的maple。
而Maple對上郭贏時,那070的上將刀妹還歷歷在目。
他真不敢學maple在郭贏面前刷刀妹。
因此,這是要ban的。
RW則像是腦袋根本不管事一樣,繼續ban下路的英雄。
將EZ送上了ban位。
好像對戰AF根本不用思考太多一樣。
現在最後一ban,他們面臨的壓力還是非常巨大,四包二的體系英雄根本限制不完。
出於無奈,他們隻好ban掉蒙多。
他們不想讓mouse拿到蒙多。
mouse的蒙多在LPL時候,對上OMG的時候,就表現出了恐怖的戰鬥力。
那個英雄的屬性太適合他了。
前六級靠著回血一直勾,六級開個大,直接就把對方上路越爛了。
kiin要打出壓製力,一定不能讓對面選出蒙多。
“哇,這應該是RW第一次選用吧。”
“是的,但RW肯定是有練習的,這樣能快速清線還有回復的重裝戰士,不覺得特別符合RW的風格嗎?”白希希倒是完全不意外RW的選擇。
並且她多半能斷定, 這個劍魔就是郭贏的。
劍魔前面推線是有些慢,但一旦等級起來, 完全就和他之前用的那些戰士中單一樣。
頂著法師的傷害就能快速清理掉兵線。
並且劍魔三段控制和大招復活的機制,也是RW越塔和小規模團戰的大殺器。
你說RW不會玩劍魔,那就和說SKT不會玩EZ一樣。
是完全沒有道理的。
“說起來確實啊,郭子哥在中路選手中對戰士英雄的理解應該是獨一檔。”王多多點頭,表示了認可。“並且,這英雄是能中上野,三路搖擺的。”
“嗯,那看一看RW會出什麽英雄。”
“喔唷,這是針尖對麥芒了啊!”
AF直接在第一手,以無雙劍姬回應了RW一搶的暗裔劍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