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時在白床單上,帶著縫合好的腦袋出了院,又去了小店喝酒。
醉吧....醉吧.....再痛苦一點。
罵吧....打吧......請隨意吧。
又休學了。
啊,真是夠了。
我舅舅說接我出去轉轉,結果被按在湖邊辱罵,說我是一個多麽不懂事,只會惹事不愛學習,一無是處的混蛋,說罷就給了我一拳。
“我真的想死啊”
“有本事你今天就從這裡跳下去!”
還有這好事?毫不猶豫往欄杆上攀,準備跳河,又被按住了.....。
到底想要我怎樣?
院子裡的人在我背後指指點點,一到跟前就不說話了,稍微走遠點有開始議論我。
哈,真想揍他們一頓啊,到現在才發現原來這麽惡心。
酗酒酗酒,喝酒壓不住情緒了,反而進行了放大,每次喝醉後就把自己打一頓,笑著站在冷風中對自己扇巴掌。
啪.....啪......啪......
好像有點作用。
喝酒時認識了一個混混,給我遞了隻煙,教我如何過肺。
嘶.........呼.........腦子好像清醒了不少,那就抽吧。
四五根....半包....一包.......兩包.......
一陣強烈惡心的感覺席卷了大腦,尼古丁中毒,哈,還不賴。
好煩,好急躁啊。只能一根接著一根繼續抽。
外面天天吵架吵架,高昂的語氣衝破了我的耳蝸。
“別吵了行不行?煩死了知不知道”
腦子好像不受我控制了......為什麽會想其他的事情,我不想想了,我不想了。
睡不著徹夜徹夜地失眠,每天白天睡三個小時自然醒,短短的時間裡在腦海裡卻形成了無數的畫面,甚至反覆去做那一個夢。
我坐在黑白色的街道上,望著這個黑白色的世界,看著走過來又走過去的人群。
“好熟悉啊,可是想不起來那是誰“,想伸手拉住一個人看看他的臉,卻始終追不上。
好像有些事忘了,但,好像又沒忘,啊,每個人看起來都很面熟哎。
慢慢地終於確定了,我的記憶力在消退,像花火一樣,輕飄飄地吹走了。
看著做好的飯不想吃,也不餓,順手倒進了垃圾桶裡,繼續發呆,躺著抽煙。
三天吃兩頓,偶爾喝兩杯自來水。越發的無力了,好像.....好像就這麽躺著度過這一生?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看著我的好朋友們,應該是牽掛吧,我想再...多陪陪他們。
今年過完就走吧......
寫好的遺書被翻牆搗瓦的媽媽發現了,我沒有再找見他。
“能不能不要再碰我東西了?”“門整天關住幹什麽,給我打開!”
門被硬生生撞開了。
又是挨打,還口就是強嘴。
空空的腦子竟然發呆的時候莫名其妙地流出了眼淚,去買煙的路上坐在地上蜷縮成一團哭泣。
我是不是得絕症了?
被媽媽騙去了醫院,呵,只會騙我,我還是這麽傻。
不知道為什麽把我帶到精神科,反正只是檢查一下,也無所謂了。
心理醫生通過不斷地引導,從我口中得知了許多事情,家庭,學校,和本該除了我再沒人知道的事,他再三保證不會告訴別人,並讓我去另一個辦公室填表。
題很多,都是選擇題,問的莫名奇妙地,卻漸漸地發現有些題明確闡述了我的身體和心理情況,很準。
“我是什麽病?會不會花很多錢?”
不一會,五六張報告從打印機裡緩緩出來,不安地接過報告,站在門口卻聽見了從隔壁門縫裡傳來的交談聲。
泄密者。
我想跑出去,跑地越遠越好,越荒涼越好,最好沒人發現我。
看向了報告:重度抑鬱症,重度焦慮症。
徹底崩潰了,上面所羅列地病發症狀跟我一字不差。
還不如不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