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帝神推書傳》第17章 自謀生路
  無敵寫書太寂寞了!

  問我為啥寫書寂寞,因為投資離100差100!問我那為啥還叫無敵,因為我的名字就叫無敵!這和海參炒飯一樣,廚師叫海參,他炒的飯就叫海參炒飯,沒毛病!劍獵天下,寫得那叫一個絕,天下沒獵到,獵到的全是孤獨和尷尬!

  人,無論在什麽時候,展開自救是必須的,否則容易變成啃老族啊!

  推書也是如此。

  但可是,可但是,我不會寫小段子推書啊,這可怎辦啊?

  好在我有寫《劍獵天下》的基礎,知道人挪活,樹挪死,活人不能被尿憋死的道理。

  而且,我也特別相信張紹國五姐夫說的話,有些事看著難,其實很簡單。他舉例說四輪車好開,讓我趕緊把寶馬車換成四輪車,說農村的馬車早晚得淘汰,還說四輪車方向盤上拴個大餅子,狗都能開……

  在這種思想的左右下,我鬼使神差、鬼迷心竅地宣傳起自己的作品來,可結果,哎,還是哭瞎雙眼啊!

  舉幾個小例子吧!

  為了推書我也是拚了,只要誰把俺的《劍獵天下》加入書架,我就給誰發一小藍雞蛋。

  籃子是網購來的,一個籃子大致能裝七八個雞蛋。

  哇,現場火爆得一塌糊塗啊!成群結隊的大爺大媽蜂擁而至……

  好在我準備得挺充分,而且發雞蛋的消息也沒大面積傳播開,否則,我就只能砸鍋賣鐵了!

  可,那幾個總互換衣服的大爺大媽們你們是幾個意思啊?你們都排三四次隊了……

  換衣服的確可以,可你們能不能把發的雞蛋籃先讓別人拿著再來領啊?

  左手指月拿兩藍,右手摘星拿兩兩籃,你們還不帶智能手機,怎把俺的書加入書架啊……

  一次推書,我沒了一年的雞蛋,不過,值!畢竟收藏量上來了,這可是簽約的重要指標之一啊!

  總發雞蛋是不可能的,我可不是一年能賺幾個億的富豪,雞蛋總得留點過年吧?

  我把推書的主意打到後院新來的鄰居那裡。

  這不,今早碰見鄰居時我懇請他把俺的“劍獵天下”加入書架,可他還是百般借口拒絕了。

  我也是醉了!做了這麽長時間鄰居了,天天防賊一樣地防我,有意思嗎?

  姓王是我的錯嗎?是我的錯嗎?

  王鬥房,有幾家不姓王?他都被姓王的包圍了,難道他不知道嗎?真拿他沒有辦法!

  還有,在美國打工的一個多年沒聯系的小學同學來電,說對我寫的小說很感興趣,要回來看一下我後面的存稿,如果可以的話,他打算投資10000起點幣(100元),唯一一個要求就是往返機票我包。

  我毫不猶豫地就答應了。

  這麽大的一個投資商我怎麽能輕易地讓他跑了呢?

  可我總覺得哪裡不對勁,萬能的網友你們怎麽看?

  點我頭像進去就看見我的作品了,要不你們也加入書架一下或投資一下唄!如果可能,你們的往返機票我也報……

  大家看看,為了推銷自己寫點書,我可是血虧血虧的啊!

  親戚朋友安慰我說,釣魚還得下點餌不是?可關鍵,你們誰看見用一頭牛做餌的?我又不是去釣鯨魚,我就是想被認可一下就行,投入這麽大,還要不要吃飯了啊?

  難!

  讓我難受的還不是收藏少,投資少,沒簽約,而是讀者反響平平,甚至,哎,看下面……

  一讀者給我留言說,

看了我寫的小說後,就不想再看別人寫的了……  我對他說,低調,一定要低調,如果讓那幫大神看見他這麽說,估計會打死我的。

  之後我問他,為什麽看完我寫的就不想再看別人寫的了?

  他回復說,看完我寫的就開始胃疼,想吐!懷疑起點審核不嚴,讓小學沒畢業的人混進來了……他還說,不想胃穿孔,所以不敢亂看了……

  我看了半天才反應過來,他這是在說我嗎,在說我嗎,在說我嗎?我小學可是畢業了的啊!老師還在班級讀過我的作文呢!能不能別這樣誇我啊!

  大家怎麽看?歡迎留言,並使勁戳我頭像,進去收藏我作品!我真不信這個邪啊……

  聽說我寫了一部傳統武俠小說,一忘年交老教授特意來我家做客,問起我寫“劍獵天下”的初衷。

  我嗚哩哇啦說了很多,從少時夢想談到名垂青史,從諸子百家談到帝神敗家,從古今大戰秦俑情談到單身貴族的寫作快樂……那叫一個唾沫橫飛,天昏地暗!

  總之,中心思想就是想在互聯網上留一爪印……

  聽我說完,老教授很激動,也想留一爪,抓耳撓腮半天后,突然一把把我家網線扯斷了,之後問我:我這是不是也算在互聯網上留了一爪?

  我:……

  冷靜過後,老教授告訴我,現在最火的書都是爽文,要有所謂的黃金三章,要有各種各樣抓眼球的東西,要跟各種風,各種流,必須得風流,否則很難火的。

  這個我是承認的,也是知道的。

  他建議我寫穿越、重生、修真、玄幻、廢材、兵王、巨富……

  我也想寫爽文啊,可這不是已經在寫傳武了嗎,既然開始了,總得有個結尾,善始善終啊!虎頭蛇尾,狗尾續貂,那可不是我的風格啊!

  為此,老教授和我發生了爭執,他說,退一萬步講,傳統武俠前有金、古、梁、溫、黃,後有那誰,寫武俠注定沒戲,有這精力還真不如及時改寫點玄幻、修真、都市類,寫那種自己隨時都能發出豬叫聲的爽文。寫武俠,尤其傳統武俠,沒人看的,寫多少都沒人知道我的名字!尤其,從商業利益角度看,好與不好沒關系,人家關心的是錢途。

  聽完我都哭了,他說得對啊!

  被逼無奈,我隻好來到點點圈中發帖,以求安慰!

  說實話,其實原先我不叫帝神,帝神只是我現在的名字,我原本真實的筆名叫“那誰”!我攤牌了,不裝了,太累!

  前有金、古、梁、溫、黃,後有那誰,那誰不就是我嗎?

  希望大家能記住我,關注我,戳我頭像進去就可以看見作品了,加入書架,收藏並投資!

  我實在是不想再哭瞎雙眼了!治眼睛太費錢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