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先生伸了個懶腰做了起來。。
“昨夜睡的真舒服。。。”
“蹦。。。”
房門被踹了開來。。。
留芳懵逼的看著先生,先生也愣住了。。
“。。。。。”
空氣好安靜。。
“先生,你沒事吧。。”
尷尬的摸了摸頭,問道。
“沒事,好了我們準備走吧。。”
“啊。。這就走了。”
“不然了??”
先生坐了起來,走過來拍了拍他。。
“你呀。。”
“。。。。”
留芳一臉懵逼的看著先生,我啥呀??
但先生也沒說,披上襖就走了出去。
留芳沒辦法回房間收拾收拾,拿著東西跟著後面。。
而落先生已經站在門口。
剛才那一下誰都聽到了。。
“藥我已經熬好了,在我房間裡,走吧。。”
“老落。”
“走吧。。”
“哎。。”
留芳尷尬的摸了摸頭,落先生來了,熬藥的活就被他搶了。
喝完藥幾個人稍微買了點吃的,就架著馬車離開了。。
他們剛走不久,客棧就陸續有人退房。
“今天人都怎麽了??一塊一塊的。。。”
“算了,關我什麽事,”,然後繼續開心的數錢。。
要是天天像這樣,就可以早點回家娶個娘子了。。
馬車繼續頂著寒風前行,吹的讓人發抖,可駕馬的留芳好像沒有感覺一樣。。
“留芳。”
“怎麽了先生。。”
“襖披上。”
“不用先生。我不冷。”
“披上。。”
先生親自為留芳披上了襖,看著天空的雪,真美。。
真美。。
“咳咳咳。。。”
“先生你快進去。”
“嗯。。”
先生回到馬車中,中間有個小火盆。。
“你決定好了,你這一去,可能再也回不來了。。”
“我已經逃了這麽多年了,懦夫了這麽久,也該去面對了。。”
“你不是懦夫。。”
落先生嚴肅的冷哼說道。。
“呵呵。。”
先生這一笑,也不知道笑什麽,或許吧,不是吧。。
落先生氣呼呼的看著辰逸,這個人真的是。。
自己認識他是幸事,但他這個人不是呀。
過了許久,落先生還是不忍心的說道:
“你可以再等等,說不定還有機會了。。”
“機會,沒了,軒轅宇死了。。。”
“不可能。。”
落先生大聲的喊道。。
“屢。。。。”
馬車被留芳拉住了。。
“沒事,繼續走吧。。”
“好,先生。。”
落先生一時接受不了這個消息,他怎麽死了,是他呀。。。
他怎麽可能死,如果他都能被人殺死,是誰,這個世界上有什麽人能夠殺死他,那個虛無縹緲的劍仙嗎??
哎。。。
落先生歎了一口氣。。
天下門也沒了,現在軒轅宇也死了。
或許真的是英雄的落幕吧,本來還想找到軒轅宇,說不定他有辦法救辰逸。。
看來天妒英才呀。
雪越下越大。。
馬車陷入了安靜當中。。
“那一位的孩子,真的找不到了。。”
過了許久落先生還是忍不住問道。
“嗯。。”
先生低落的答應了一聲。
“或許吧,命吧。”
“呵呵。。”
也不知道先生這一笑是為何。。
落先生坨廢的彎了下去,那一位什麽都好,就是太仁慈了,雄才大略,氣度,心胸,無人可敵,可就輸在仁慈。。
或許其他的緣由也只有辰逸和當今那一位知道了。
車廂又陷入了安靜,兩個再也沒什麽話語。。。
窗外的雪依舊下著,真的好美,可看了千年,就不會覺得美了。。。
“先生,今天是否還要住店。。。”
夜色深了下來,留芳問道。。
“住吧。”
“好,先生”
“架。。”
馬車快速的往前行駛。。
後面的雪地很遠處,一群人健步如飛,腳下和身上卻沒有沾上一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