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LOL之我不會當教練啊》第73章 第1局拿下!
  u的露露給拖了一點時間,足夠edg支援到位。

  卷毛的安妮直接閃現大招,大熊砸在skt中野輔三人身上暈住,Q技能W技能就往發條身上招呼。

  同時隨手插下假眼,扣肉的鱷魚開始傳送!

  “nice!”,明凱誇讚一聲,操作雪人跟上,走到skt幾人身後,開啟大招。

  娜美的老鼠早早開啟隱身,帶著雪人的加速找到輸出位置之後,原地開啟大招就開始瘋狂掃射!

  沒等扣肉的鱷魚落地,skt的發條和螳螂瞬間蒸發,莫甘娜也沒有逃脫,被雪人的大招暴死。

  “你們等我一下啊!”,扣肉的鱷魚落地,沒有吃到肉,對其他幾個人一陣抱怨。

  “不怪我哈,是娜美射的太快”,明凱隨即甩鍋。

  “臥槽什麽叫我太快?明凱不要亂說”,娜美正喝水,結果差點被嗆到。

  “哈哈哈,娜美射的爽不爽?”,卷毛在後面又補了一句。

  “爽!行了吧”,娜美也是苦笑著破罐子破摔了,這兩個老銀幣悶騷的很,使起壞來太厲害。

  edg接著拿下小龍,經濟優勢直接來到三千。

  十八分鍾,上路河道,edg又抓到迷路的螳螂和莫甘娜,還是安妮的先手控制。

  skt反手還想打,但是娜美的老鼠在側翼直接把盧錫安偷掉,正面戰場螳螂和莫甘娜也是被擊殺。

  edg順勢再推掉skt的中路一塔,開始最為擅長的優勢滾雪球。安妮的野區蹲人,在這種局面就是無解,除非skt不出來做視野。

  二十一分鍾,edg回家補給,從泉水出來之後,明凱的雪人又是來到上路抓龍女,安妮和露露也在後麵包抄,龍女被四人抓死。

  同時,娜美的老鼠隱身在中路偷掉faker的發條!

  “噢!老鼠隱身來到發條身後,開啟大招就是掃射。”

  “faker的發條交出大招,還是被老鼠收掉人頭。啊!這老鼠裝備太好了!”

  二十二分鍾,edg經濟領先七千。老鼠直接掏出破敗紅叉大劍,二件半的裝備比盧錫安領先一個大件。

  不過經濟拉開的沒有以往的娜美快,skt的韌性還是強。主要是faker的發條,這種局面下補刀還是比u多了三十個。

  但是skt其他幾個人就沒有faker這種能力了,二十六分鍾skt的盧錫安在中路帶線,又被老鼠隱身偷掉。

  接著edg在skt的上半野區開啟了團戰。

  卷毛安妮同樣的閃現大招,直接砸在龍女莫甘娜身上暈住兩人。後面還是雪人露露跟上,扣肉的鱷魚在上面繞後包抄,再次擊殺兩人。

  擊殺三人,edg果斷選擇開大龍。笨雞的螳螂還想過來搶龍,螳螂帶著發條的魔偶球撲進大龍坑。

  “停手!”,明凱時刻看著,螳螂一進來,直接讓全員停手。

  笨雞的螳螂Q加懲戒沒有斬殺大龍,被安妮暈住之後,直接被圍毆致死。

  edg殺掉螳螂才開始繼續打大龍。

  順利收下大龍,edg回家補給出來,開始逼壓。

  扣肉的鱷魚在上路帶線,其他四人在下路帶線,很快推掉skt所有外塔。

  二十七分鍾,edg經濟領先終於破萬,skt正麵團戰是沒有辦法接團的。

  skt中路高地塔前,edg全員待命,準備嘗試越塔。

  “上上上!”,

跑車兵進塔,明凱直接指揮隊友開始越塔。  skt正準備清線,發條走位稍稍靠前了一下,就被edg抓住。

  “我上了!”,還是卷毛的安妮,再次閃現大招,安妮的小熊直接砸住三人。faker的發條反應很快,交出閃現。

  但是其他兩個人莫甘娜和螳螂就沒有那個反應了,被安妮暈在塔下。

  扣肉的鱷魚開啟大招就衝了上去,直接攔在盧錫安跟前,skt的龍女也是回頭大招撲向edg。

  “噢,edg越塔了!安妮暈住兩個人,史前巨鱷直接頂在最前面。”

  “雪人原地開啟大招,直接讓skt寸步難行啊!”

  “老鼠在後面開啟大招,沒有人能處理啊!”

  “龍女大招撲出,帶著發條的大招,成功打斷雪人的大招。”

  “但是老鼠的輸出爆表啊!skt的前排直接融化,一波一換四。”

  “一波了要,只有faker的發條活了下來,但是沒有辦法阻擋edg的推進啊!”

  “一波了!GG!”

  “恭喜EDG!”

  張良在休息室等隊員回來。

  “哈哈打得好啊同志們!”,張良一個個抱了一下。第一局是很關鍵的,之前小組賽戰勝skt,還有很多人說skt沒有認真。但是今天這一局,skt只是在前期有些輕敵,後面可是使出了全力,照樣被edg乾碎。

  第一局拿下,士氣就有了,張良知道是沒有太多人看好edg的。就和賽前解說的預測一樣, 五個解說只有一個人選擇了edg取勝。

  還不一定是安慰人的選擇呢。

  所以edg整個戰隊從張良這裡,到隊員都是比較緊張的。

  “教練,我打的好吧?”,扣肉一進休息室就問張良。

  “打得好!單殺那波是真的帥!”,張良也是笑著給扣肉說。

  “是我carry了好不好”,旁邊的娜美一貫的嘴巴臭。

  “嗯呢娜美的老鼠確實是carry了,不過明凱的雪人節奏也不錯,前期的戰術目的我們都實現了。”

  張良打了個哈哈,和稀泥處理。現在的edg處在一直勝利的局面,隊內氛圍還是很好的,還不需要張良去解決。

  “好啦,都好好休息下,喝點水上個廁所,不準吃東西啊!”

  張良讓隊員簡單休息,自己開始為第二局做準備。

  第一局是skt沒有太多針對,bp上edg直接拿到了比較舒服的陣容。第二局就不會這麽簡單了,skt肯定會掏出新東西來。

  中間休息時間,主持人邀請了we的微笑在做采訪。

  主要是詢問微笑對edg和skt的對陣的一些看法,像雙方表現最好的選手是誰?edg和skt誰更強?這些問題。

  微笑還是那個面無表情的樣子,看起來很嚴肅。目前也是國內知名度最高的選手之一,也是張良很喜歡的職業選手。

  微笑簡單做了回答,也是說道發揮最好的選手是edg的明凱,最後用一句話總結了回答。

  希望我們國家的戰隊拿到勝利!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