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聯盟:在IG,我說了算》第441章 強行4包1
,!
 【搞什麽東西啊,感覺兩邊的打野都在強行gank,明顯都沒什麽機會啊!】
 【沒機會就創造機會唄?全場夢遊你就喜歡了?】
 【主要是廠長和寧王以前不是這風格啊!廠長穩,寧王燥,哪有這麽不溫不火玩的?】
 【誰知道呢,反正我覺得比悶頭髮育要強。】
 ......
 看著雙方打野的第一次行動都落空,台下的觀眾們也忍不住議論起來。
 寧王和廠長屬於兩種極端的風格。
 廠長的每一次gank都是有的放矢,如果沒有較高的把握,廠長是不會浪費自己的刷野時間的。
 常說【刷個f6壓壓驚】的梗就是由此而來。
 而寧王則是不論成功與否,只要有一絲機會就不會放過,反正刷野永遠不是第一位的。
 但像今天這樣,打了一半就撤退的情況,兩人都出現得很少。
 因而讓觀眾們有些不解。
 不過此時此刻,陳禦的布隆已經回到了泉水,通過幾分鍾的對線,自然增長的經濟加上聖物之盾補充的經濟,讓他湊足了購買一雙草鞋的經濟。
 於是陳禦第一時間買了一雙草鞋,然後直奔中路而去。
 ......
 “布隆這趟回家有點早啊,買了一雙鞋子,直接去中路了?遊走得這麽早嗎?”
 解說席上,記得看著陳禦的動向微微皺眉。
 遊戲時間才五分鍾,布隆的血量幾乎是滿值,消耗品也沒用,剛剛升到三級就回家,顯然是一個非常規的時間點。
 而回家之後不返回下路而是直接來中路,更是難得一見的情況。
 畢竟布隆的小技能中沒有硬控,需要隊友的配合才能打出被動的控制效果。
 “不是,我感覺布隆不是去找中路的!”
 一旁的管大校聞言卻是搖了搖頭。
 因為他發現,陳禦的布隆雖然看似是朝中路去,但選擇的路線卻並非靠近下路的下半區,而是上半區。
 而上半野區,是屬於廠長的控制范圍。
 記得微微一愣,隨即反應過來:“你是說,陳禦要去找廠長?”
 “很有可能,你看寧王的扎克都來了!”
 管大校煞有其事地點頭。
 遊戲中,寧完的扎克趁著這段時間刷了兩組野怪,升到四級後並沒有回家,而是直接從中路二塔前的通道來到了上半野區,跟陳禦的布隆匯合。
 兩人穿過空曠的自家上半野區,前後腳鑽進edg的上半野區。
 “這,廠長是從ig上半野區開的,現在已經刷完了,沒有留視野,他還以為寧王的扎克在下半區吧,現在不知道啊,他在刷f6!”
 記得壓低了聲音,語氣中藏著一份擔憂。
 “馬上就要碰到了,廠長還不知情!糟了,廠長把q交了!”
 “布隆看到豬妹了,扎克原地深蹲!”
 “寒冬之咬命中豬妹!”
 “廠長不走嗎?非要這個大鳥?”
 “完了沒搶過!”
 ......
 就在廠長哼著歌刷著f6的時候,一團綠油油的東西從天而降,在他腳下形成一團黑色的陰影。
 隨後一發懲戒,將他守了半天的大鳥給懲戒走了。
 與此同時,一個布隆從拐角裡走出來,一發q落在自己身上。
 雖然豬妹免疫減速效果,但是布隆回家買草鞋的作用體現了出來,很快就堵住了豬妹的退路。
 讓豬妹的逃生路線只剩一個閃現過牆。
 沒有辦法,廠長隻得罵罵咧咧地從f6營地裡閃現過牆來到中路逃生。
 因為他知道,只要被扎克砸起來,他這條小命不交代也沒剩下幾點血了。
 “瑪德,布隆怎麽跑上路來了?”
 廠長忍不住在隊聊裡吐槽。
 “我們下路被他們抓了一次,都殘了,只能回家補給!我剛好出一把打錢刀。”
 iboy聽出了廠長話中蘊含的隱隱怨念,連忙解釋道。
 陳禦畢竟是下路的輔助,遊走後他沒有及時報miss,這才讓廠長丟了這個閃現。
 盡管他心中認為,即便自己報了miss,廠長也會在f6遭殃。
 但他不敢說。
 “算了,阿光小心點,陳禦在上半野區!”
 廠長搖了搖頭,讀取了回城。
 有布隆在,上半野區他是沒法待了,不可能打得過寧王的扎克。
 而從扎克的等級分析,寧王下半野區也只剩一組野怪,大老遠跑過去浪費時間,不如回家更新裝備。
 再出來的時候下半野區也差不多刷新了。
 “我知道,他們應該越不了塔的。”
 阿光信心滿滿地打著包票。
 但陳禦和寧王已經從他身後出現。
 緊接著,是回城補充完狀態之後又tp過來的滿血刀妹。
 如果就是這三個人,阿光倒也不怎麽擔心。
 畢竟拿著大樹,在塔下就猶如戰神一般,最次他也有信心換掉一個。
 然而,當他看到肉雞的莫甘娜也從野區的另一個角度走出來的時候,他的臉色就變了。
 “臥槽,莫甘娜怎麽還沒回去?”
 他驚呼出聲。
 “他壓根就沒回來啊,不是一直在上路幫刀妹推線嗎?”
 小學弟愣了一下,很無辜地說道。
 自從肉雞的莫甘娜tp去上路保刀妹之後,就沒有下來的意思,甚至沒有幫刀妹扛兵線,而是技能普攻一起上,瘋狂的推線。
 小學弟都以為ig要順勢換線,刀妹會tp到中路來補線了。
 可他萬萬沒想到,刀妹tp的還是上路,而肉雞的莫甘娜做了一個回中路的假動作,又繞回了上路。
 裡外裡ig已經虧了兩波半的中路兵線了,而且還要繼續虧損下去。
 就是這樣,ig也要強行打掉edg的上路,可想而知,這個大樹對ig來說有多麽頭疼。
 ......
 “難受啊阿光,ig放棄中路至少三波兵線都要來針對你,六分鍾不到,輔助都過來四包一了,這種待遇阿光怕是第一次感受到吧。”
 解說席上,管大校忍不住調侃起來。
 聽說過下路四包二上路三包一的,可在遊戲前期四包一上路的情況,極其罕見。
 那樣會損失太多太多的兵線,包括下路的ad,也會因為輔助不在而受到壓製。
 但ig已經將損失降到了最小。
 下路ez根本壓不住,中路莫甘娜雖然虧損了兵線,但在上路幫忙推線彌補了一些損失。
 而且即便有經驗差距,以莫甘娜的自保能力,還是可以跟佐伊無壓力地對線。
 只要擊殺了這個大樹,還是有賺頭的。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