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收藏好多掉了。
當然毒太猛了。
情理之中。
還沒毒發機器人和各位諸君,感謝你們在百忙中,看我這本垃圾小說。
能看到這的,都是說明免疫性很強。
請大家再好好忍忍。
今天這個章過後,明天開始我一天只寫一章小說,是認真去寫,不水字數。
而且我會把前面的毒拔了。
毒點在哪裡,我大概是清楚的。
關於這個故事,我還是挺自信,我覺得這本書的腦洞還可以。
但是寫作的手法和技巧真的垃圾的沒什麽好說的。
不過,我已經有了很大的進步。
每天進步一點點。
我會把這個故事,認真改的寫下去。
現在幾乎已經沒有多少人看了,但是我還在寫。
因為對故事裡的人有了感情,我要為他們負責。
當然認真起來的話,更新速度就沒了保障。
這個大家可以收藏起來,養熟了再看。
關於更新,真本書從發書到現在已經完成了30天連續更新,每天3000字以上。
這麽做的原因,是因為有人投資,投資現實連續三十天更新3000以上會有投資回報。
我是為了這個目的堅持下來的,今天這個目標就完成了。
這本書我會仔細修改的,改好了我再考慮加更吧。
另外這一個月來的寫作,我又進步了很多,這一點主要提現在心態上。
我現在心態比以前好了很多,已經不在乎那些什麽成績了。
這其實是最重要最關鍵的。
心態好了,才能寫好這本小說。
現在我已經有了這個好素質。
相信以後我越來越好。
大家要是看的不過癮,可以去看我另一本小說《犇靈》,大家搜個ben犇就出來了,我不裝了我攤牌了那就是我寫的。
那是一本無恥流小說。
膽大心細臉皮厚,然後各種無恥撩妹,當然那是學習以前一本小說極品家丁的寫法。
這種寫法是一種新的嘗試,只是為了寫一篇爽文而已。
當然比起人家我差了十萬八千裡不止。
但這只是一個嘗試而已,另外那本書裡的主人公,跟現實中的作者完全不同。
那只是小說一種誇張的寫法而已,大家當小說去看就行了不要較真。
我一直覺得看網絡小說是為了放松,大家看的爽就行了,不要去較真。
說到這裡的時候,這次的感言已經到了尾聲。
好了,這是這段時間的碼字感言。
下面我把上次寫墨十三少時候的完本感言沾了過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多看看。
那本書書名叫魔十三少。
當時完本了。
完本感言如下。
從開始寫到發一個月了,這一個月真的感慨無限。我沒有存稿的,因為平常工作不是特別忙,所以一天寫4000沒什麽難度。
但是為什麽沒有每天都堅持到每天兩章內容呢?是因為心態,可能是我心態太脆弱吧,看到成績不好後,就對自己產生懷疑,然後就想去改前面的章節。
就說第一章吧,改了無數次還是沒有改到自己滿意的狀態,後來我發現自己初衷變了。
我原本寫小說,只是想寫一本自己喜歡的小說,完成自己一個武俠夢,有沒有人看都沒關系。
可是自從發了小說後,
我就變得有些敏感和功利,每天都會看很多次作品日報。 這樣導致我的心態常常不穩。
眼見一個月快完了,新書在新書榜只會停留一個月時間,過幾天就退出去了。
眼看撲街撲死了,我的心態反而好了。我開始分析自己小說存在的問題。
其一,我覺得文筆太文藝了,導致沒有用的廢話太多。
其二,主人公太聖母了,既然名字叫魔十三少,主人公就應該壞一點,邪惡一點,最好是亦正亦邪這樣的。
如果把主人公寫的太好了,那就乾脆直接寫俠,不要當什麽魔,他就一路行俠仗義就可以了,不必要去裝逼打臉。
其三寫作方式上不符合快餐文形式,這是最大的漏洞。這個是最大的硬傷,我知道這個短時間要改過來很難。
還有很多很多問題。
再此不一一列舉。
後來翻過來看這個故事,我還是很喜歡,但自己的描寫方式,我真的很無語。
現在既然發現了這麽多問題, 已經遠離了自己的初心,而且這本書光景慘淡。
所以我想著為什麽把一件自己明明很愛好的事情,搞的這麽糾結呢?
輕輕松松寫一本裝逼打臉的小說不好嗎?只要自己寫的爽就可以了,其他的管那麽多幹什麽?
在這個心態下,我決定開新書。新書不文藝,直接了當的寫,就是裝逼打臉的爽文,別人爽不爽不知道,把我自己寫爽就可以了。
因為是在寫穿越小說,感覺不要那麽太認真,因為穿越本身就是一種意淫。
所以看的爽就行了,看小說不就是為了緩解壓力嗎?如果不是,那就去看純文學的書,什麽平凡的世界,白鹿原,四大名著,或者去看金庸古龍梁羽生溫瑞安黃易還有很多人。
最後,我想說這個故事真的會寫下去,如果有人感興趣的話,可以去看,書名叫《銀狐少俠》
這本新小說寫的確實很逗比,很狂,現實中我不是那樣的人,請不要帶入。
最後就謝謝這次收藏這本書的所有人,非常感謝,尤其是給新書投推薦票的和投資的書友。如果你們還有興趣可以繼續關注下去,下本書風格略微有些變化,應該看起來更爽一些。
真的非常感謝,同時很歉意,尤其是投資的朋友。
但是這兩本書我都很努力,這段時間真的花費了很多時間,真的已經盡力了。
下本書為自己而寫,也是為筆下這些角色而寫,我盡量保證質量,但是更新只能盡量做到,每天不間斷不少於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