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走了很遠去陪眼鏡,花了700塊,感覺應該有被坑到。
試眼鏡的時候發現戴黑色的鏡框會讓我看上去很像理科生,有些死氣沉沉。而戴金色的鏡框又感覺像個娘炮,所以最後選了銀色。
頭一次買眼鏡需要過兩天取,所以後天還要再來一次。
出乎意料的是,我的近視度數並沒有漲多少,但是我坐在後面確實看不清黑板。
這麽算下來,教室後幾排難道真就是為了讓我們不聽課用的?
中午去喜家德吃的餃子,好貴,大概也就一年能吃一次。
回學校之後去取了趟快遞,體脂稱到了。
雖然我一直知道自己的體脂偏高,肌肉量不足,但是我萬萬沒想到,我的骨量和蛋白質也不足。我可是每天堅持吃雞蛋、和牛奶。
不過我確實感覺自己的骨頭不夠健壯。
APP上建議我減10斤的脂肪,這樣也差不多到達標準體重。希望這學期每天堅持跑步能夠讓我的小肚子少點肉。
因為中午回來已經有些晚了,睡完午覺起來以後頭疼,啥都不想做。
所以今天下午又沒有學習,給小說寫了一點設定。
真羨慕gx,他加入的實驗室老師真好,這已經是第三次請客吃飯了。不過吃完飯要玩狼人殺,他大概又要社恐了。
下午又是我一個人去跑步,今天跑了五十分鍾。
路上看到有很多人在圍觀別人唱歌,有時候我的理科生思維會覺得他們好無聊,總是用自己的生命去關心別人的鬧劇。
這是他們平凡的根源。
但是有時候,我又會覺得,若是有個我愛且愛我的人和我在一起,那麽無論做什麽都不算浪費生命,平凡並無不可。
所以我也確實自大,覺得自己獨特而別人平凡,我討厭這一點,但這也是每個人的通病。
當然,無論如何,現實是,我終究得一個人走下去。
我時常抱怨命運,為什麽給了我天才的病,沒給我天才的命。我明明不夠聰明,卻又無法逃離孤獨。
晚上回來的時候感覺好餓,但是又不想吃一些容易發胖的東西。所以上網買了點牛肉干。
今天真是大出血,下個月的生活費估計都要提前用上了。計劃下次基金漲的時候賣出一部分。
這幾天就吃得節儉一些吧,本來也不該吃得太飽。
晚上洗了衣服和外套,這外套都有一星期沒洗了,看上去雖然還好,但是感覺太髒了。
今天終於開始寫小說了,不過沒寫多少,就一千字左右。因為沒有上課的緣故,這些時間我想做點別的事。
因為明天寫作時間有限,所以計劃先屯十萬字。如果能簽約就每天兩更,混個全勤,我也需要掙錢來證明自己能夠養活自己。
如果沒有簽約,那就單更,多少我也會把這本小說完本,寫它個一百萬字。這是一個大目標,若是能堅持完成,那也算是挑戰自我了。
國慶隻放三天,之後的事還很多,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