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咱們錯的離譜啊,富蘿莉真是個好人,大半夜的以為我因為感情上的事破防了,所以來安慰我,還給我講解了許多追求女生過程中的方法以及女生的心理活動。
我再懷疑她我就是傻逼。
她還給我分享了她拍的花,很好看。
還有她唱的歌,那首歌恰好我也挺喜歡的,她唱得也很好聽。
或許我們能成為朋友,或者說我挺想和她成為朋友的。
也許如果不是喜歡zy,我在現實中遇到她,我肯定會喜歡她。
也不知道現在我們的心裡是真對她沒有太大感覺,還是進入了弛豫時間,過幾天我們就快進到涼涼了。
她和我說了好多東西,我覺得她並非缺乏喜歡她的人,她可能是期待有位能堅定愛她的人。
按照我一貫作死的心態,我鼓勵了一位群友去追她。
別說,最近在感情上學到的東西不少,如果不是咱們喜歡的是zy,說不定真能嘗試追一下。
又卜了一卦,需防用情不專,沉溺情欲。
嘖,確實是有種要涼的跡象,總是一直在反覆回想關於富蘿莉的所有細節,而且心跳明顯比正常情況下快不少,太亢奮了。
最近精氣神不錯,早上起得也挺早的,計劃有時間鍛煉身體。
原來革卦是這麽用的,前二十年中遺留給我的一切問題我都應該開始著手解決了,未來二十年是我成就最高的二十年,我仍舊要乾科研,毫無疑問,必須得堅持下去。
我並不笨,沒有我們學不會的,只有我們沒有心思學的。
高中不過三年的時光,如今已經畢業兩年了,它對我的影響也該結束了,zy、lyj她們和我都並非一路人,只有我還困在過去惦念不忘。
所以,我的勇氣,我的自信,也該重新回歸,開始一場新的旅途。
別關心富蘿莉了,我們太容易被漂亮的女孩子吸引,以至於耽誤了正事。
這個月把小說還有各種作業的事情忙完,咱們就開始努力學習吧,學物理,我們的夢想是成為一位探索真理的科學家。
感覺太久沒有用腦子學習,腦子都遲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