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又頓悟了,勇敢就是不畏懼失去。
我們壓根沒什麽可以失去的,那還怕個屁啊,浪不死就往死裡浪。
贏了就是賺到,輸了也失去不了什麽。
正所謂光腳不怕穿鞋的。
之前關於富蘿莉我算了一卦,耗泄嚴重,所以我對她持有懷疑的態度。
不過她今天教我怎麽追女生我覺得很有道理,對她的感官又好了不少。
嘖,明知有坑我還是想浪。
富蘿莉說得對,不要去猜測女生的想法,有什麽想法就直接a上去,而且要讓對方覺得她付出時間來搭理我們是值得的。
嗯,隨機在校園牆上抓幾位來練練手,感覺很渣啊,突然黑化變海王了。
不過知行合一是很難的,我倒也不覺得她們會喜歡我們,總歸需要改變。
對了,我後來用大衍筮法卜了一卦關於富蘿莉的事,革卦,看爻辭還不錯,或許我真應該改變一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