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把《悟真篇》的筆記做了,鑒於內丹術需要老師才能修行,所以我暫時還是不學了。
下午把chn送我的生日禮物拿到了,一本書《上帝擲骰子嗎》,關於量子力學的科普書,也許能喚醒我對於物理的興趣。
晚上和why吃的乾鍋,味道也就那樣吧。
之後又去喝了一杯奶茶,然後聊了很久的天,晚上十點半我們才各回各家。
今天我講了非常多非常多的話,我本來就是一個話很多的人,但已經很久沒有一個能認真聽我說話的人了。
我難免感覺很孤獨,但目前來說,孤獨總是常態,最好還是自己消化。
喝奶茶的時候遇到了cxcy,她們倆和她們的小妹妹還要爸爸一起出來玩。
我上前打了個招呼,感覺她們爸爸在場也不敢多說話,就自己回去了,反倒多出一些尷尬。
不過我大概是習慣了,感覺也就還好。
比起高中的時候,她們倆會打扮後好看了很多。
當然,在我眼裡的確沒什麽不漂亮的女生。
不過,比起高中她們素顏的樣子,我現在根本不能從長相上分清楚誰是誰。
晚上下了一會小雨,空氣很清新,我一路走回家。
今天居然走了兩萬步,好累,腰酸背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