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覺自己又缺乏了新鮮感,感覺到非常煩悶。
我知道自己很多時候並不是渴望陪伴之類的,我只是對一個人活著的這種現狀感到無聊厭煩。
今天又寫了三章金龍,想寫第四章的時候感覺異常疲憊無聊。
感覺每天最多就只能寫三章。
最近上了一個新推薦,評論區簡直不忍直視。
不過我的觀點一向是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好事,也沒有絕對的壞事。
所以我也不想來什麽刪評禁言永封三件套。
只是最近實在是不想再看評論區,還是試試看月底能不能上架吧,雖然其實還是能再吃幾個推薦,但是寫作太辛苦。
或許我該重新審視一下自己是否要繼續寫作這件事。
現在我突然明白為什麽簽約三個月不論成績都有一千五的全勤,我以前覺得不過是一天水兩個小時的劇情,現在覺得難過的是心理壓力。
寫作到了一定階段難免變得異常枯燥乏味。
其實有時候我也想既然我認為沒有什麽事情是絕對的,那麽為什麽我又不願意做一些事。
比如追一個女生,談一段戀愛什麽的。
阻攔我的是什麽?
我想也許是我對於自己未來的一些預測。
只是身為人類我注定目光短淺,而且未來總是難以預測。
所以我算了一卦,是否要嘗試追一個女生,卦象很差,所以還是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