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晚上吃完火鍋後我出去走了走。
外面的人不少,但是相比於幾年前卻是少了許多,因為城裡不許放煙花了。
城裡依舊在工作的有環衛工、警察。
廣場上有很多套圈子的遊戲,還有賣玩具,賣糖人、賣彩票的人。
還有發光的小車子。
只可惜我已經長大了,對這些東西都沒什麽興趣。
哪怕是過年廣場舞大媽還是依舊要跳舞。
今年除夕晚上還有不少的奶茶店、燒烤店、炸雞店開著,想多掙點錢還是不容易。
晚上回來在小區裡碰到一個獨自玩耍的小男孩。
感覺他挺漂亮的。
我一直不喜歡小男孩,因為感覺太鬧騰了,但這個小男孩還好。
也不知道他家裡人怎麽會放這麽小的孩子一個人在外面玩。
看得出來他很像去放煙花,可惜只有城郊才能玩。
獨自一個人走了兩萬多步,四個小時。
感覺孤獨久了我也覺得沒什麽。
這兩年雖然本事沒長,知識沒學多少,但是心態確實好了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