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吾日三省吾身!》一十二月一十日,星期5,陰
  今天感冒,休息了一整天。

  因為不想從鑽石掉下來,所以沒有打排位。但手遊匹配裡有很多人機,和人機對戰是很無聊的,贏了也沒有任何成就感。

  我很討厭遇到人機,所以總是想要快點推線打完這一把。

  盡管我對人機的態度是極度蔑視的,但我也不得不承認人機在技能的精準度和打團上是能搶過很多人的,因此法師人機格外的強,以及單打獨鬥很容易被擊殺。

  也正因此,我想要快速推線,便出一些很奇怪的裝備,然後非常冒進的對戰,最後一次次被擊殺。

  當然,這完全無法影響我最後取得勝利,但這也讓我意識到,盡管達成目標並不困難,但急躁和輕視並不能讓我們盡快達成目標,往往會拖累整個過程。

  相反,不管遇到什麽處境,不管對手強大還是弱小,我們都應該保持謹慎的心態,穩扎穩打,方能百戰不殆。

  我意識到了自己身上存在很多的“病”,沒想到打遊戲還真讓我有了收獲。

  我總是很急躁冒進,所以很多時候說話從來沒有經過大腦的思考,做有些事的時候也從不考慮後果,只是憑感覺就做出了決定。

  我總是缺乏耐心,往往連一分鍾都很難靜下心來去等待,我的大腦似乎無時無刻不得思考。

  我想要一個東西的時候總是想立馬就要,多等片刻我都覺得是一種折磨,這每每讓我破額外的財。

  我總是覺得上課老師講得太慢了所以總是聽不進去,就再也沒有去聽過課。

  過於急躁,會讓我們錯失良機,我們往往沒有得到正確的時機便開始了行動。

  “急躁”是我的一個“大病”。

  我還有什麽“病”呢?

  拖延症、懶惰、貪心、貪吃······這些都是我的缺點,但還尚不算嚴重的“大病”,因為並不時常出現,我也會有行動力強,勤奮,克制欲望的時候。

  另一個讓我覺得很嚴重的“大病”則是我的傲慢。

  我似乎很難承認別人比我強,就算我嘴上承認我心裡也會很不舒服。

  我最討厭的事情之一,就是有人在我面前稱讚別人,就好像我在某方面比不上人家。

  我確實有很多方面並不擅長,但在我的潛意識裡,沒有什麽是我努力做不到的,我的內心的確有相當傲慢之處。

  我不喜歡別人在我面前表現得強勢,也不喜歡他們誇誇其談自己的成就。但我不得不說,我也時常在別人面前這樣做,我也沒有獲得好的回應。

  我總是會輕視很多東西,比如說別人的職業、特長,或者某個學科,我總是認為我努力就能做到,但我往往很難去真正堅持下來,我也從來沒有真正學會什麽東西。

  也同樣是因為傲慢,我常常會想要與人爭論,盡管我知道爭論毫無意義,大家總是固執己見,但我也會想要說服別人,強迫別人與我相同。

  但又憑什麽自己認為的就一定是對的。

  還有一個“大病”則是軟弱,我不得不承認我實在是有些軟弱,遇到困難就想要放棄。

  因為感覺學習物理很難,所以想要換一個專業。因為一個人回消息慢了,或者不給我點讚,我就覺得人家完全不在意我,也就不和別人聯系了。

  因為覺得寫大綱太麻煩,所以總是直接硬寫小說,結果沒一本小說寫完過。因為不想被責罵和管轄,所以總想要逃跑,不能接受打工。

  還有一些極端的思想以及反覆橫跳的想法,我覺得其本源就是出自以上三個“大病”。

  算命總說有病有藥方為大富大貴之命,我也應該試著主動去克服這些“大病”,去醫治這些大病,才能多少做出點事。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