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子大概對我的新鮮感過去了,目前不怎麽想聯系我,挺好的,正好我之後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忙。
我是個閑不住的人,必須朝著一個目標不斷前進,而我的本性又很清高,這個追求必定不是財祿名利。
目前定下的目標是研究可控核聚變,我的性格過於極端,要麽是懶得啥都不想乾,要麽除了目標眼裡其他的都不重要。
我要更改我的價值觀了,我覺得人都是權衡利弊的,價值觀會決定很多東西。
常規情況下,我的道德感比較強。
不過之後大概價值的衡量將會改變為,能促使我達成目標的為有價值,其余無價值,我不會關心沒有價值的人事物。
而絕大多數人都是毫無價值可言。
這就是所謂的黑化嗎,感覺就是我們心裡偏向冷漠的一面,冷漠到毫無道德感和底線。
每天老爸要下來接我回去,等我回去後就必須努力追求目標了,不能再虛度光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