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無事。
我覺得人生之所以總是有種種的不自由,被束縛的感覺,是因為我們把生命看得太重要了。
人類的本性總歸是好生惡死。
當然我的意思不是讓我們去死,亦或者看輕別人的生命。
只是希望我們不要把自己是否存活看得那麽重要,死亡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不懼生,不畏死。
只要在法律范圍之內,道德底線之上,我想隨心所欲,永不悔恨的活著。
為什麽要這麽說,因為看到一個新聞,百分之六十五的積蓄都花在了人生最後幾天。
我不想讓我的人生如此無聊,我活著不是為了活著,我不想被無聊的世俗束縛,我有我的價值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