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過去荒廢了兩年的光陰,但也並非是一無所獲,我至少遠比過去更有耐心。
突然發覺我們似乎從來都無法想象兩情相悅是一種什麽樣的感覺,或者說我覺得這個世界上有兩情相悅這件事就很奇怪。
我們不是在單相思別人,就是別人單相思我們。
而且感覺我的性格非常怪異,似乎我們喜歡的人如果喜歡我的話,我就會瞬間下頭。
我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她什麽都是美好的,但我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眼光就會變得現實起來。
我想對一個人好,我喜歡對一個人好,僅僅是因為我喜歡對一個人“好”,而非我喜歡一個人。
我似乎喜歡用對別人好的方式,來證明我自己很好。
昨天晚上闊少淺談了一下對瓜君和團子的看法。
闊少覺得團子很縹緲不真實,讓我不要成為魚兒。
只是朋友也算是被養魚嗎?
很少有人能騙到我,我在這方面記憶力和反應力都異常超群,但凡這能用在學習上,我肯定能學得更輕松。
我被騙,不過是我願意相信罷了。
嗯,我還是選擇相信團子,對朋友總該無條件相信,不能先在內心中種下不相信的種子。
最近有點膩了,對社交這件事膩了,很耗費心力。
我本想專心於科研,但最後發現自己竟然是戀愛腦,服了。
人總是喜歡自我升華,自我感動。
不要把依賴升華為喜歡,不要把喜歡升華為愛。
淺薄的悸動支撐不起漫長的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