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去社區報備,下午去做了核酸檢測,其他時間都在玩。
晚上吃飯和爸爸媽媽說了很多,感覺自己的確放松了,很多話都沒必要說。
我們無法改變一個自己不認為需要改變的人,與大多數人談話時,我們還是沒必要發表不一樣的觀點,沒有意義。
和父母說話,一來除非想要收集他們的想法,否則不要聊除生活以外的事。二來就是對於他們說的事,內心雖然不認同,但是表面還是應該應付就好。
除非情況緊急,爭辯在任何時候都是不合時宜。沒有多少人會當面承認自己犯錯,甚至不會認為自己有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