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繼續做梅花易數的筆記。
今天終於下雪了,之後應該就經常會有雪了,也就不用上體育課了。
之前算的這個女生克我又算準了,今天她一天都沒回我消息,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麽。
難道真是昨天晚上她看了我的qq空間後發現我只是個傻子,不想再理我了。
今天晚上洗了去年的羽絨服,放了一年沒洗,實在是太髒了,到處都泛黃,洗衣機還不能洗羽絨服。
我也不能把這件衣服送去洗衣店,因為這是電熱羽絨服,裡面還有電器。
沒辦法,我只能去買兩個刷子和肥皂,花了十一塊,加一張飯卡。
我是和下雪天相衝嗎,每次都要掉東西。去年掉了手機,今年掉了飯卡,其實還可以接受。
每天去食堂吃午飯吧,順便補辦飯卡,這波給本就貧寒的家庭雪上加霜,我的生活費早用完了,存款都花了不少。
晚上還順便把鞋子給刷了,雖然不一定還會再穿,但是還是洗了吧。
之後邊看英雄聯盟的決賽,一邊做了實驗報告。
比賽之前算了一卦,水澤節二爻動變水雷屯。EDG第一把能贏,然後連輸三把。
目前看到EDG贏了一把輸了一把,節製才能獲勝,激進容易敗北。
把意外當作機遇,如果那個女生真不理我,那我就得順勢做點其他事,以便自己能結識點其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