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電磁學作業寫完了,感覺最近做了三四天作業有些累了,明天準備寫一天小說。
今天晚上也沒學習,玩了很久的遊戲,今天晚上是屬於我個人的時間。
因為gx沒有洗衣服,所以下午沒有去健身房,然後yh也不想去了,只有我一個人去。
因為力量區人有些多,所以我就隨便選了一個做做。有一個教練突然上來和我搭話,想要教我怎麽用正確的姿勢使用器材。
我本來就隻想隨便練練,今天不想和別人說話。
依照常理,我應該和她敷衍一下,但我實在感覺難受就直接走了,我覺得這樣很自由,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