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自己真的感冒了,喉嚨好疼。
早上有英語的口語考試,看著英語老師我真的很緊張,背的東西都忘了,表現得一般。
本來很早就考完了,我準備走,但是老師不允許提前離開,非得等到下課。
我一開始以為她是把所有人考完之後有話要說,後來大家都考完了,還有十幾分鍾,她就直接坐了十幾分鍾,非要等到下課才能離開。
盡管我知道學校應該對此有一定的要求,但是何必如此循規蹈矩。當然,對老師本身而言,提前下課對她的好處並不大。
下午做了梅花易數的筆記,然後把數學的各種公式給摘錄了出來。
因為感冒的原因,所以今天沒有去跑步。
晚上遊戲群裡突然聊到了貧富差距、勞苦大眾等話題,雖然自己時常有所感觸,但是實在無能為力。人性如此,沒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