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沒設置鬧鍾,自然醒時已經十點了,錯過了早餐時間。下樓買午飯的時候感覺天氣已經轉涼了,去吃的鐵板炒河粉,味道不錯,價格也不算貴。
下午複習了電磁學,然後早點去跑步,回來晚上吃的泡麵。
七點的考試,有些困,考得一般般吧,一直在走神。一個小時,四道大題。我覺得及格就不錯了,畢竟我沒有拚盡全力,所以我不求盡善盡美。
晚上回來洗衣服洗襪子,和群友打了兩把遊戲,都輸了。還好我發揮得還可以,只是隊友不太行,不然就尷尬了。
明天還得寫預習實驗報告和準備英語期中考試,等到下周五我就有時間做玄學筆記了,我要盡快搞定了,最近玩遊戲和看視頻都太疲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