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
尋著燈光,我看到一個還算高大的身影。
“這麽慢我都快睡著了…”
“你看我在樹下的影子,是不是很可愛?”
“可愛個屁,找到食物了嗎?”
我大聲喊到。
“找到了,你去找點木柴過來,生火烤肉”。
“這是樹林,恐怕不讓生活吧!”
我轉而想到這個問題。
“這裡肯定不能生火,這是大忌”。
“您是?”
突然,從身後冒出來一個黑影。
“護林員”。
“第三十七號,敢在我的地盤生活,活得不耐煩了”。
“對,對不起啊大叔,我們現在有點餓”。
“餓就回家啊!在這裡幹嘛?”
“不想回去”。
“那你們吃什麽?”
“剛買的生羊肉串…”
“是嗎?”
“有我在…”
護林員大叔說到。
“有你在一起挨餓是嗎?”
我白眼,反正黑天也看不到我的眼睛。
“有我在那就不一樣了”。
大叔哈哈一笑。
“有什麽不一樣?”
“有我在那就能烤肉了”。
“真的嗎?”
我兩眼放光。
“當然…”
“走,去找枯樹枝…”
放下東西,我們三個人跟著大叔又去找枯樹枝。
“你們兩個撿樹枝,我回去拿烤爐”。
“這麽好?”
我語氣裡有些不敢相信。
“那是自然…”
趁著還沒徹底黑下來,追著燈光去找樹下的小樹枝,不一會兒吉姆也嘴抓了一根小樹枝,我就笑了,這貓如果是人,一定是一個很有趣的人。
我們兩個人都抱著一大捆樹枝,已經很幹了,不過,隨即我腳下一輕,直接摔在了地上。
“你,你沒事吧!”
奧格過來扶我起來。
“沒事,被石頭給絆了一跤…”
手還被樹枝給劃破了一點,幸好離著臉遠點,不然可就破相了,心裡慶幸。
“喂,你有感覺嗎?是不是掉雨點了…”
奧格摸了摸頭頂。
“沒感覺啊!”
我搖頭。
不過,星星躲進了雲層後面,看著像是陰天了。
“咚…”
一滴雨水落在我的鼻尖上。
“好像真的要下雨了…”
我反應過來。
“快跑…”
奧格說到,眼看著雨點就密集了起來,小吉姆跑得最快,直接跑進了帳篷裡。
還好帳篷搭的及時,我們兩個各有一個防禦帳篷,防雨也不錯。
“這下怎麽辦?”
奧格冒著雨跑到我這來。
掀開帳篷小簾子,看雨也不錯,背後靠著大樹,茂密的葉子倒是可以讓雨水漸緩。
“這次出來是對是錯?”
奧格說到。
“現在正是雨季,沒有對錯,即便有,也是隨後才出結果”。
“想要到這個家族裡,就要想辦法接近這個家族,只是隨便打聽消息一定一無所獲”。
“這到底是怎麽回事?”
“叔叔和阿姨都是軍人,怎麽會和這個家族扯上關系”。
“他們家族的人自然也有人在軍營,裡面可能太過複雜,即便有一些線索也很難找到新的線索”。
“這完全沒頭緒”。
“喂,不下了,快出來了…”
說話間,雨也小了,聽到大叔在外面喊,小火堆已經生出了亮光。
“走,烤肉去…”
便打斷了之前的思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