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且聽雨吟》第179章 相撲藝術
  這兩個相撲手至少得有三百斤,隻穿了一條大褲衩子,肥嘟嘟的臉上走路都打顫。

  “喂,你不是格鬥家嘛!怎麽又想成相撲手了”。

  “無論是格鬥還是相撲,都有互相通用的地方,沒必要分得那麽清楚”。

  “你那老師的怎麽樣了?”

  “依舊寫字”。

  奧格回答。

  從製冰機裡撈出冰塊,直接加進茶水裡,一杯冰茶就好了。

  “來,二位,喝茶”。

  館長親自端來茶水。

  “多謝”。

  奧格揮手。

  “這位朋友挺年輕的,要來看一場相撲比賽嗎?”

  館長轉而把眼光看向我。

  “館長好…”

  我禮貌說到。

  “嗯,就隨便看一場就好,有用”。

  奧格說到,從口袋裡拿出兩塊黑巧克力,給了我一塊,館長已經跑到了選手哪裡。

  “一會兒開始這兩個雙胞胎的對決,仔細看”。

  “哦,好…”

  我不知道他讓我看什麽,只是覺得相撲手的頭髮都挺長的,而且都是丸子頭髮,身體一臥下,全身的肥肉都一陣亂動。

  館子裡有幾棵高高的柿子樹,不過也只是剛出葉而已,這邊是一方塊土路,算是擂台了。

  對於這樣的摔跤我並不感興趣,格鬥還可以耍兩下。

  “喂,我們走吧!有什麽好看的”。

  “唉,真是笨蛋”。

  “你才是笨蛋呢!”

  我反對。

  “那你看出什麽來了?”

  “什麽也沒看出來”。

  “相撲手也分強弱,弱的一方不論被對方摔倒多少次,只要還有力氣站起來,就會一直重複這個動作,直到不能站起來為止,身上的疼痛,意志的挫敗,都是很好的成長,你覺得你那點破事還叫事嘛?”

  “哦,我知道了,你是在用相撲手的經歷告訴我道理,真是用心艱苦啊!”

  我瞬間開心了。

  “不過,耽誤你一年,一年後才能去旅行,你不會怪我吧!”

  “早點晚點都無所謂,旅行這件事情什麽時候都行”。

  “那就好”。

  “那接下來怎麽辦?”

  我問到。

  “陪你度過這個漫長的夏季,讓你知道什麽是快樂?”

  奧格說到,語氣裡充滿了自信。

  “那接下來去找蜂蜜”。

  “上次你還沒被蜜蜂給蟄怕了?”

  “那都是什麽時候的事情了?”

  “五六年前吧!”

  “別了,我去買酸菜,家裡還有一點羊肉,弄個酸湯羊皮”。

  “中午似乎已經過了一點了”。

  我們慢慢走回去,告別了館長,回去又要花同樣的時間,不過,就不回家了,直接找一家羊肉店去就好了。

  反正是他花錢,每個月什麽都不用做還有錢可來,我一直想說他的爸媽是不是已經回不來了。

  騎著自行車,用了半個小時,總算到了一條美食街,奔著羊肉就去了。

  “我們要酸湯羊肉塊,要大一點的,吃著過癮”。

  這是一家不大的燒肉店,我們兩個進去的時候,只有一桌有人吃飯,風扇呼呼開著,也擋不住熱氣的襲來。

  七月份的天氣就是如此,至於我倆,也非常熱,還好有草帽。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