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且聽雨吟》第173章 晚飯
  剛回來的這幾天,多多少少還有些新奇,我感覺新鮮勁也快過去了。

  “你可以放開我的手了吧,讓別人看到會誤會的”。

  我的手有點疼被她攥的。

  “誤會就誤會唄!反正一起長大,被誤會也很正常”。

  “那可不行”。

  掙脫開手,我加速向前跑去。

  一個人,是一個人影,正在牆上指指點點的,我就直接跑過去,看看在牆上貼得是什麽。

  “你好,這是…”

  我問到,是貼的宣傳畫。

  “這裡近期會有一場馬拉松比賽,希望被大家知曉”。

  “馬拉松,而且這裡也是賽道之一”。

  就著小哥頭上的燈光,我看清楚了比賽段路。

  “是啊!有興趣嗎?給你一張,可以根據上面的地址進行報名”。

  “好,謝謝”。

  我轉身,才看到她剛跑過來,我記得沒有落下她這麽遠啊!

  “這個人是幹嘛的?”

  “不知道”。

  我接著又跑了,再跑一條街就到了她家了。

  “喂,你說清楚,別跑了”。

  她無奈的聲音從耳邊傳來,此刻,我卻已經開始想象馬拉松過程的種種了。

  首先,我覺得這一定是天使拯救我的方法,那不然怎麽解釋,唉,也不用解釋,就當是這樣好了。

  跑馬拉松也向往過,我也知道裡面的痛苦,不敢輕易嘗試,這次突如其來的比賽可不能放過,所以我現在心裡抑製不住興奮,也隱隱擔心起來。

  跑道她家門口,我就停了下來,等她跑過來,忽然神情一晃,我似乎看見了一排駱駝隊經過。

  那是一個多年前的冬日。

  那一排駱駝隊跟著父親就是從她家門口經過的,我也跟在後面,早上還有一層薄薄的霧氣籠罩著,大大的駝峰上,掛著大大小小的袋子。

  冬日裡,太陽散著暈黃的微光,有點暖又冷徹骨。

  那是一入冬就會出現的駱駝隊,是來賣煤的,那個時候還是手趕著駱駝,印象很深刻。

  鞭子上掛著一些有點紅色的絨毛,戴著大棉帽子,幾個人穿得嚴嚴實實的衣服,個個發黑。

  用時間最長的就是講價,有的時候因為那一毛兩毛也會爭論個不休。

  “喂,為什麽不進去?”

  她終於來了,走路還氣喘籲籲呀!

  “等你啊!你不來,我怎麽能進去呢!”

  “算你還…,沒事,走吧!”

  她推開門,我直接進去了,院子裡有兩盞燈籠,挺喜慶的。

  “哎呀,你們可來了,再不來飯菜都涼了”。

  “嬸嬸好…”

  “好,好,進去吧!”

  “你,愣著做什麽進去啊!”

  嬸嬸轉而對禕蓁說到。

  “不能慣著他,讓他自己吃就行了,隨便弄兩個家常菜,這弄得太多了”。

  “你懂什麽,快洗手吃飯”。

  “哦”。

  她家的裝飾基本也沒改變,就是換了一幅年畫,我記得之前是帶魚的,現在變成了幾隻老虎吉祥圖。

  飯菜的味道也沒改變,改變的是我自己,已經回不到十三四歲的年紀了。

  記得,上次跟奧格去桌球室還過了一年多了,大概也許是,記不清了,反正去過。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