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我在專科混日子》第1章,流水帳的1天
  10月13號,凌晨三點左右,小余同學還在熬夜看小說,也許是真的熬夜太晚了,他的眼睛已經酸澀的不行了。看見迷迷糊糊的屏幕,用手揉了揉眼睛,小余同學準備睡覺了,心裡想著“快睡快睡,狗命要緊。”就把手機放在床頭,突然感覺有點冷,就拿現在墊脖子的被子,糊到身上,拿枕頭的時候看了看手機……默默拿起來,打開某王者,時間聲音已經關了,為了不叨擾寢室的同學。

  看了看,好友沒一個在線的,時間太晚了,還是睡不著,進入訓練營,玩了一把曜。是時間差不多快四點了,實際時間3點四十多,想了想,明天滿課,就訂了一個7點四十多鬧鍾。默默想到,和下鋪的兄弟說過,他應該會叫我吧。

  時間飛逝,一陣鈴聲把我吵醒了,沒做啥夢,迷迷糊糊看了一下洗臉池的地方,有人,閉眼,我就睡五分鍾。

  十分鍾之後,小余同學的意識清醒了,也沒下床,刷起了短視頻,差不多是除了自己以外的所有人搞完,他才,簡簡單單的洗漱了一下。

   喝了兩瓶奶,看了看時間,好家夥,還就十分鍾。我是最後出門的那個。一口氣爬到七樓,累死我了,簽到,座位找不到我心儀的後排寶座,哎!

  看到旁邊有個空位置我就坐了,旁邊是個女同學……,睡覺,困死了,今天就睡了四個多小時,剛趴下,就聽她們時候要選修課,哎,都是選修課,還是線上,到時間這個良辰吉日,把他們都刷完。看了看QQ上的消息,關於選修課,他喵的,6學分,我就看了看數……學。

  登上我親愛的學籍帳號,它永遠在加載中,我先用某白度,在用微信,那教務系統,我登陸五次都沒進去……還要我等十五分鍾,十五分鍾又十五分鍾,我邊看手機,邊看投影屏,熬到了白頭,還是沒有搞成,我真是個小機靈鬼。

  我磨磨蹭蹭,神遊天外,最後我精神飽滿的來到第三節的化學課,換了老師發我的教務系統3.0,網絡都變好了,我麻利選了四個選修課,還是沒有選數學。哼。

  熬過兩節化學,回寢室,癱著,沒辦法習慣了,打遊戲,看短視頻很快到了一點半,,穿上外套,出門,今天溫度十幾度,旁白還有個野芷湖,涼快哈哈。

  吃完。

  回寢室。

  拿書。

  哎,藥生學的老師,人還闊以,上課還給我們分了藥材玩,沒玩手機,主要也是她一直下來,講的很好。

  頭暈,生產管理規范的課,字太多了,不想看,圖……好麻煩啊,我對我很有自知之明,去不了。看到室友也在玩聯盟,我只能無聊刷視頻,她也不下來……,頭疼,高中同學給我發QQ,她也是一天都課,受不了,提前下課了,有點懵,順便摸了摸自己十幾天剪的光頭。

  出教室,離開了我待了大半天二樓,回寢室,癱……

  六點半去食堂,買吃飽,在回寢室的路上,去了橋底的巷子,想買鴨腿,哎食堂的鴨腿太小了,雞腿鴨腿八塊,看有人買烤雞,我也問了價格,也就鴨腿的一倍,心動。就買了。

  有點無語,還讓我等了十幾分鍾,哎!為了雞,我忍耐。老婆婆處理烤雞……處女座的我……尊老愛幼沒說什麽,算我倒霉,生食和我都烤雞交叉感染了,呸呸呸,分開,自我暗示“烤雞的體溫能(真的不知道為什麽,現在是12點整,然後這棟寢室下面的一群男生在那裡亂吼亂叫,不知道我怎麽了,一群人才啊)把生米煮成熟飯。(一群人猴子一樣在那裡亂叫,真的服了啊)”回到寢室,哎!雞肉好少,順路買的煎餃也涼了,吐槽煎餃涼了真的不好吃。接下來,癱。

  快十一點洗澡,接著小說寫完,到了十二點,樓下的新來的大一,因為停電,可能返祖了吧。

  事實證明,人類需要電吧?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