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嘗試著構架一個不一樣的世界,都說興趣愛好。可最終還是會落在生活中。
生活瑣碎小事大事,一股腦往前衝;我們才二三十歲,哪有那麽大的心胸,可以放開所有煩惱!
雞湯喝了再喝,總會疲倦的。
腦子裡思緒萬千,那構架的世界被捅了一刀又一刀。
人害怕的不是死亡,而是自己給了自己希望,卻要自己去殺了它。
眼睜睜地看著它,無助,我多想將它完美塑造出來。讓自己寫故事的夢,畫個句號。
我無法做到像別人那樣灑脫,我也拿不到別人幾萬十幾萬的工資,迷茫什麽,矛盾什麽!跳不出這個圈子。
我真想站在最高的地方,跳出這個奇妙的圈子,看一看圈子裡的人,都是怎麽樣的,有多少是和我這般?
不想放棄,因為我心有不甘。
不放棄,我拿什麽來維持,扛著親戚朋友家人的冷眼和嘲諷。
我想出去走走看看,本以為故事還有推介票,雖然不知道真人假人,但至少是有人在關注或者掃了一眼我的故事。我就挺開心的,在這裡我想找回一部分丟失的快樂。
讓臉上的笑容,比哭要好看一些。
我很認真地在笑,卻是那麽的假!
無人理解,我漸漸喜歡一個人安靜地看書,沉浸在一個又一個平靜的新世界。讓我心裡踏實一點。
願我們九零牛,都快快樂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