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會在外面吃飯,靜不下心碼字,嘮嘮嗑,嘮叨幾句。
看過評論區的朋友應該知道,這本書是第三本,第一本國內資本文剛寫個開頭被封了,我試圖找編輯解封,編輯就回我一句話:親愛的你有沒有考慮開新書。
然後我就寫了第二本神豪文,又只寫個開頭,上面下發文件整治不良風氣,神豪也涼了。
我向來是個有比數的人,這一看別找編輯了,自己主動點切了吧,好在沒簽約,只是又辜負了僅有的幾位讀者老爺的期待。
思來想去我也不知道自己還能寫什麽,我這人沒什麽寫作天賦,編不出仙俠的宏大世界,也寫不出奇幻的劇情故事。
好像只有所見所聞能寫寫。
然後有了這本書,開這本書的時候連大綱都沒有,我就磨著牙較勁想我還寫不出一本能上架的書?
開頭之後我寫的斷斷續續,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就這麽磕磕絆絆簽了約,有了推薦票和評論。
評論呢,大多數都在噴,有人說主角是黃種人活該撲街,我不明白為什麽黃種人如此拉仇恨,後來看寫作教材發現美國資本文主角最好是白人,寫黃種人讀者會質疑合理性。
噢,合理性,我懂了。
這是我的錯,我沒想那麽多,只是單純寫起來沒代入感,我這人最煩兩種人,一種種族歧視的人,另一種……
至於合理性,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阿三和本子都能做到的事中國人為什麽不可以,難道是因為他們舔美利堅老爺們的皮炎兒?
還有人說既然寫國外資本文就別舔國內,不喜歡看。
對此我不承認我做錯了什麽,長篇大論反駁倒也不必,反正啊對對對,你對就完了……
以上算是回應評論區,然後說一下,我這人心態不好,刪評論您別罵街。
ps:最近又看到說第一章劇毒,我想問問毒在哪裡,改是不可能改的,我就想聽聽原因。
話題拉回繼續說,這本書不出意外又辜負了很多讀者老爺的期待,更新確實是大問題,我自己也在調整。
二十二年是個手殘,每章兩千字要碼四個小時……而且由於我太過自我感覺良好,寫開之後才發現有多少資料要查,有多少情節需要推敲,我那些所見所聞,好像對國外資本文沒有卵用。
傾瀉負能量說自己有多難的話就不絮叨了,我來做個保證吧,從明天開始雙更,不定期加更追上同期書進度。
如果做不到……如果做不到大家可以像個辦法,發紅包還是其他的都可以。
最後,感謝每一位讀者,謝諸君不棄。
我也不知道自己都在說些啥,算是瞎叨叨吧,就這樣。
ps:所以,今天請假一天可以吧……家人們……